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联盟】世界线都崩塌了




1.
韩文清又问张佳乐:“可也有钱包没有?”
众人不解其语,张佳乐便忖度着因他有钱包,故问我有也无,因答道:“我没有那个。想来那钱包是一件罕物,岂能人人有的。”韩文清听了,登时发作起痴狂病来,摘下那钱包,就狠命摔去,骂道:“什么罕物,连人之高低不择,还说‘通灵’不‘通灵’呢!我也不要这劳什子了!”吓的众人一拥争去拾钱包。
霸图老板急的搂了韩文清道:“韩队长!我叫你爸爸行不行!你生气,要打骂人容易,何苦崩这人设啊!”韩文清满面泪痕泣道:“队里哥哥弟弟都没有,单我有,我说没趣;如今来了这们一个神仙似的弟弟也没有,可知这不是个好东西。”
——《霸楼梦》

评论: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蛇精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韩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登时发作起痴狂病来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霸图你们就等着倒闭吧哈哈哈哈哈哈
张新杰:哈哈哈。
韩文清:……
韩文清:死ね!!!!



2.
王杰希把卢瀚文叫起来。
“卢瀚文!回答我!如果我把熔岩烧瓶和星星射线混合在一起倒到喻文州的饭里,会发生什么!”
“不……王队长,抱歉,我不知道。”
“愚蠢!蓝雨战队扣十分!高英杰,你来回答这个问题。”
“对不起,队长,我也不知道……”
“诚实!微草战队加十分!”
“卢瀚文!回答我!黄少天的文字泡和叶修的文字泡有什么区别!”
“抱歉……王队长……我不清楚……”
“无知!蓝雨战队扣十分!英杰,你来告诉他!”
“队长,我……我也不明白……”
“单纯!很好!微草战队加十分!”
——《哈利荣耀》

评论:
喻文州:来,瀚文,告诉我,我叫什么名字?
卢瀚文:喻文州……队长?
喻文州:很好,聪明,机智,完美,蓝雨战队加九十分!
卢瀚文:……
喻文州:英杰,请用七十二种语言拼出王杰希队长的名字并在三秒钟内说出王杰希队长的六十三种缺点。
高英杰:王杰希……王给嘿……JessicaKing……喻队长,换个题吧,我真的做不到啊!
喻文州:嗯,那你就去王杰希的床上放个熔岩烧瓶和星星射线然后告诉我会发生什么吧。
高英杰:……



3.
张新杰的本体是眼镜。
——《十年霸图,干他妈》

评论:
叶修:张新杰的本体是什么?
张佳乐:当然是眼镜啦!!!张新杰是由95%的眼镜、3%的水和2%的数据组成的!
黄少天:眼镜!!!张新杰摘了眼镜就没人注意到他啊!张新杰的本体就是眼镜,他摘了眼镜就根本不像张新杰了,那就是另一种生物,没人可以认得出他!
喻文州:永远的霸图里,别人最后都回到了十年前的世界,只有张新杰是眼镜回去了人没回去,所以本体是眼镜。
王杰希:推测是不明物体,原来是一种沉迷数据的物质,后来成为了霸图吐槽终结者,但是身体中竟然慢慢浮现出眼镜,最后眼镜成为了他的大部分。其他内容,科学家正在调查,预计235年后可了解到。
张新杰:……
张新杰:摘自百度百科——眼镜。张新杰长相平凡,是个摘掉眼镜存在感就为零的人物,眼镜其实是本体,喜欢吐槽,曾被张佳乐吐槽为“带着人类的眼镜” 。
宋奇英:……不,等等,副队你为什么要自己屈服于这个设定啊!



4.
叶修:我是时。
喻文州:我是代。
张新杰:我是姐。
肖时钦:我是妹花。
——《小时代五:四大心脏时代姐妹花》

评论:
喻文州:今,今天我们大家之所以欢聚在这里,是为我们从小到大的好朋友肖时钦,庆祝他转会回雷霆???
叶修:我从小就很悲惨,家庭和事业,都很不顺。经历了很多恶心的事情和悲惨的遭遇?而带给我最大伤害的地方,嘉世,大家也都知道?
张新杰:还好,叶修遇见了肖时钦,这些年来,多亏了肖时钦的照顾。
肖时钦:?
喻文州:无论别人觉得肖时钦多么冷酷,多么不近人情,多么自私自利,但叶修知道,肖时钦不是这样,或者是说,不全是这样。
肖时钦:??
张新杰:所以,肖时钦才会奋不顾身的拯救叶修,或许是分担叶修的痛苦,甚至是亲自品尝叶修的痛苦。
肖时钦:???
叶修:简单来说,他也就和我一样,转会去了嘉世。而最讽刺的是,他却以为我并不知道。可是肖时钦啊,我们是如此情谊深厚的兄弟,我怎么会不知道呢,所以今天,我要敬我的好兄弟,感谢他,分享我的悲惨人生。我也发自内心的祝愿他,开始和我的人生一样,开外挂,当主角,一路披荆斩棘斩妖除魔登上荣耀巅峰!
肖时钦:??????????
王杰希:神经病啊你们!!!!!




评论(211)
热度(13207)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