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联盟】修罗场的豪华单人间

黑3预售啦!黑1黑2再贩!
因为淘宝的原因,请自行搜索【无境之蓝】店铺,将宝贝加入购物车后再下单购买,拒绝合单,谢谢_(:з)∠)_
本子详情点这里
————————

(私设兴欣副队苏沐橙)

某天,联盟召开会议,将五大战队的队长和副队长聚集在了一起。会议持续两天一夜,住宿就安排在会议地点附近的酒店。
然而因为酒店双人间客房满员的问题,酒店给他们准备了四间双人房,和两豪华单人间。
豪华单人间!那可是豪华单人间!有着全方位无死角落地窗的豪华单人间!有着能平躺下三个田森的床的豪华单人间!有着能让卢瀚文游泳的浴缸的豪华单人间!试问谁不想住这样的豪华单人间!
于是,在苏沐橙微笑着拿走了一把豪华单人间的钥匙潇洒离去后,场面一度变得十分杀气腾腾。
这将是一场男人之间的、没有硝烟的战争。
“我睡觉磨牙,不仅磨牙,我还说梦话,特别特别多的那种,相信大家都知道我说话的能力,”黄少天睁着无辜的眼睛,说出最残忍的话,“所以,不能影响大家,不如就我一个人睡吧。”
呵呵。所有人都在心里冷笑了一声。
“早就听闻蓝雨是个和谐的战队,想来队友的这点小问题也一定是可以互相包容的吧。对吧,喻队长?不如就让蓝雨拿走一间双人房吧。”张新杰不愧是四大心脏之一,轻而易举地反将一军,不仅逼退了黄少天,还顺手封死了喻文州前进的路。
但喻文州岂是凡人?同样身为四大心脏的他,实力自然也是深不可测。
“张副队客气了,我们蓝雨不仅是个和谐的战队,更是一个乐于分享的战队。少天他晚上睡觉的时候不仅磨牙说梦话,还会唱歌,而且唱的很好听,宛如天籁,我觉得应该正好借这个机会让联盟的各位也感受一下少天的歌声,洗涤心灵。”喻文州微笑,同时使出一招暗度陈仓,偷偷地把手伸向了豪华单人间的钥匙。
只是喻文州的手实在不够快,一直在暗中观察的江波涛很快就发现了这一小计俩。
“泽楷他从小有一个梦想,就是在这样一个豪华的酒店里住一次单间。”江波涛缓缓开口。
“但是,各位都知道,他是个不善于表达自己内心的好人。所以每次有各种机会能住豪华单人间时,看到别的队友们期待的目光,他都会把这个机会让给别人,把自己的梦想种在心里。”江波涛的声音平静却带着无奈,让人不自觉开始迷茫,开始思考自己一路走来是否失去了太多的人性,就连周泽楷的目光都迷离了起来,仿佛在思考自己他娘的到底什么时候多出了这个见了鬼的梦想。
江波涛还在继续说,他的声音甚至还带了点哭腔:“小周年纪不大,甚至可以说,他还是个孩子。我作为他的副队长,看到他一次又一次与梦想擦肩而过,他那求而不得的悲伤的表情,早就深深地印刻在了我的心里。所以,完成小周住豪华单人间的梦想也是我现在最大的目标。”
所有人都陷入了短暂的沉默。正当江波涛对着周泽楷露出一个计划通的微笑时,叶修拍了拍他的肩膀。
“小江你对小周的感情真是令人敬佩啊。那不如你就出钱再开一间豪华单人间给小周住吧。”
所有人恍然大悟,纷纷赞同。江波涛陷入了懵逼。
“我睡觉打呼噜,真的打,而且非常响,能让室友发疯崩溃的那种,张新杰可以作证。”韩文清忽然开口。
张新杰点点头:“嗯。我曾经和队长住过一屋,当时要不是我连着听了六个小时的大悲咒,队长可能已经被我用枕头闷死了。”
“呵,那算什么,”接受到自家队长眼神指示的许斌冷笑着反驳,“我们家队长更厉害,他最喜欢干的事就是用枕头闷死睡着的室友,是真的,我亲眼看到他闷死了三个。”
许斌一边说,王杰希一边高傲地抬了抬下巴。
“……”
万万没想到,微草居然有如此标准的令人窒息的操作。
“这……这又怎么样!我们家队长最喜欢在睡觉时被枕头闷死了!他上次就是这么死的,对吧队长!”黄少天为了维护他所坚信的蓝雨比微草流弊的信念,奋力一击。
已经被枕头闷死过的喻文州:“……”
“呵呵,我们家队长醒着的时候看到喻文州就会直接把他给捅死了,怎么会给他睡着的机会?”在许斌说这句话的时候,王杰希充满暗示地看了喻文州一眼。
理论上已经被捅死了的喻文州:“……”
“好了好了,都别吵了,”叶修总结发言,“都听我说,我有个办法能让大家都住进自己想住的房间。”
于是所有人都看向叶修。
“你们都想住豪华单人间对吧?”
众人点头。
“很巧,我就想住双人间。我的梦想是能晚上睡一个小时换一张床,这儿正好四个房间八张床,能完成我的梦想。所以我睡双人间,你们都睡豪华单人间就行了。那就这么定了啊,大家晚安。”
所有人都懵了,直到看到叶修微笑着拿着四把双人间钥匙潇洒离去后,才意识到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
“听说豪华单人间有着全方位无死角的落地窗。”江波涛忽然这么说。
“我们又不能睡落地窗上。”许斌默默回答。
“听说豪华单人间有着能平躺下三个田森的床。”黄少天说。
“那也睡不下八个人。”韩文清有力的指出了事实。
“听说豪华单人间有着能让卢瀚文游泳的浴缸。”喻文州似乎在暗示什么。
“……”所有人都装作没听懂的沉默了。
“听说豪华单人间有着全方位无死角的落地窗。”江波涛忽然又重复了一遍。
“所以呢?”副队连着两次重复了这句话,让周泽楷有了一些好奇。
“外面的人看到八个人摊满了豪华单人间的床和浴缸,会不会觉得我们是群神经病?”
“……”所有人再一次装作没听懂的沉默了。
在他们陆陆续续地走进豪华单人间的时候,张新杰忽然又补充了一句:“我说队长打呼噜打的震天响,让我忍不住想用枕头闷死他的事情,是真的。”
“……”
“我现在只希望,许斌说的王杰希闷死了三个睡着的室友的事情是假的。”喻文州这么说着,关上门的手,微微颤抖。
门后的修罗场,无人知晓。

评论(355)
热度(17151)
  1. 共2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