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联盟】你们到底对你们的输入法做了什么?


沐雨橙风:
 诸位,我们来玩个小游戏吧!
 沐雨橙风:
 输入“我”字,然后一直点联想词首位,看看能出来什么句子
 风城烟雨:
 我觉得很可爱啊
 索克萨尔:
 我和少天安静
 君莫笑:
 我抢到了那个BOSS在哪
 无浪:
 我家小周世界第一帅
 石不转:
 我睡了。
 一枪穿云:
 ……
 一枪穿云:
 我……
 一枪穿云:
 ……
 一枪穿云:
 ……………………
 君莫笑:
 感受到了小周其实特别想表达什么
 海无量:
 透过几串省略号感受到了周队长波涛汹涌的内心
 无浪:
 没关系的小周,我在呢~
 百花缭乱:
 我又没拿到冠军
 百花缭乱:
 ?????
 百花缭乱:
 我tm天天输入了些什么????
 君莫笑:
 感觉到了一种心疼
 无浪:
 感觉到了一种心疼
 海无量:
 感觉到了一种心疼
 百花缭乱:
 我看看我第二的话是什么
 百花缭乱:
 我真的不会巴啦啦小魔仙全身变
 百花缭乱:
 ????????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天天都输入了些什么啊
 百花缭乱:
 我抽不到茨木小天使
 百花缭乱:
 我也没有归一圣火玉箫紫薇孤剑浮生
 百花缭乱:
 我好想要玉藻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百花缭乱:
 ……
 百花缭乱:
 都别跟我说话了,我要去平复一下悲伤,我觉得这个游戏在针对我,再见
 沐雨橙风:
 可以说是见者伤心闻者流泪了
 夜雨声烦:
 我来试试看!
 夜雨声烦:
 我说叶修你是不是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我说叶修你是不是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我说叶修你是不是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我说叶修你是不是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
 君莫笑:
 ……
 夜雨声烦:
 我再看看别的!
 夜雨声烦:
 我说叶修你为什么不和我切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我说叶修你是不是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我说叶修你是不是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我说叶修你是不是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
 夜雨声烦:
 我说队长我们晚上吃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我说叶修你是不是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我说叶修你是不是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我说叶修你是不是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
 夜雨声烦:
 我觉得冠军肯定是蓝雨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我说叶修你是不是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我说叶修你是不是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我说叶修你是不是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
 君莫笑:
 ………………………………
 【夜雨声烦】已被【君莫笑】禁言2分钟
 君莫笑:
 我送你去小黑屋里冷静一下
 索克萨尔:
 我和少天安静
 沐雨橙风:
 再一次体会到了喻队输入法背后的心酸
 海无量:
 再一次体会到了喻队输入法背后的心酸
 无浪:
 再一次体会到了喻队输入法背后的心酸
 王不留行:
 我打爆了喻文州的头
 王不留行:
 嗯?这个游戏还挺好玩的?
 王不留行:
 我试试看别的字开头怎么样
 王不留行:
 你说我打爆了喻文州的头
 王不留行:
 他们说我打爆了喻文州的头
 王不留行:
 用粉丝对我的爱打爆了喻文州的头
 王不留行:
 冯主席让我打爆了喻文州的头
 王不留行:
 许斌建议我打爆了喻文州的头
 王不留行:
 叶修打爆了喻文州的头
 君莫笑:
 ……
 索克萨尔:
 ?
 王不留行:
 张佳乐百花式打法打爆了喻文州的头
 索克萨尔:
 ??
 王不留行:
 黄少天不肯安静除非我打爆了喻文州的头
 索克萨尔:
 ???
 【王不留行】已被【索克萨尔】禁言2小时
 索克萨尔:
 少天私聊我说他不肯安静除非王队长进小黑屋陪他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浪:
 张前辈不是去平复悲伤了吗
 百花缭乱:
 就是这种别人的痛苦才能平复我的悲伤啊!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我终于出来了,大眼儿你也有今天!!!没想到吧我们队长是群主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我也要试试看别的开头!
 夜雨声烦:
 张佳乐很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我说叶修你是不是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我说叶修你是不是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我说叶修你是不是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
 夜雨声烦:
 王杰希的眼睛是蓝雨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我说叶修你是不是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我说叶修你是不是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我说叶修你是不是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
 夜雨声烦:
 喻文州又没收了我的零食!!!!!!!!!
 夜雨声烦:
 ……队长怎么能这样,居然破坏了我的队形
 索克萨尔:
 嗯?
 夜雨声烦:
 队长就是不一样,与众不同,特立独行,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与那些碌碌凡人完全是两个世界,在这个联盟里,纯洁的就像大山深处的板蓝根!
 君莫笑:
 啧,看来蓝雨内部的压迫很严重啊
 百花缭乱:
 周瑜打黄盖
 海无量:
 蓝雨吃枣药丸
 沐雨橙风:
 试试看输冠军?
 石不转:
 冠军是霸图的
 无浪:
 冠军是轮回的
 君莫笑:
 冠军是嘉世的
 君莫笑:
 啧
 君莫笑:
 冠军是兴欣的
 夜雨声烦:
 冠军肯定是蓝雨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我说叶修你是不是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我说叶修你是不是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我说叶修你是不是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
 君莫笑:
 ……
 【夜雨声烦】已被【君莫笑】禁言2小时
 独活:
 队长要我来带句话
 独活:
 冠军就能打爆了喻文州的头
 索克萨尔:
 ……

评论(2486)
热度(31583)
  1. 共7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