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联盟】听说黄少天的爸爸要来联盟群里审查一番

黑遍预售结束,感谢大家支持~这几天统计订单就下印,应该十一月中旬会发货啦~过几天会有少量余本通贩,还有cp会有少量本子场贩,错过预售的妹子们这次不要再忘记啦_(:з)∠)_
有几个梗来自上一篇【黑遍全联盟】你们到底对你们的输入法做了什么

夜雨声烦:
卧槽!!!!诸君,大事不好,我今天回家吃晚饭,我爸忽然说想看看我的同事们是一群怎么样的人,我以为他只要个梗概,没想到他非要和你们聊天!!!我一会就要把手机给他了,请你们务必要做出一个联盟里都是阳光可爱的少年、所有战队都其乐融融的假象啊!!!这关系到我的未来,所有不管是微草的还是兴欣的,今天你们都是我的大哥,真的,求你们帮帮忙了!!!
沐雨橙风:
……这个进展根本不给我们思考的时间啊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黄少天你也有今天!
王不留行:
呵,你们这些蓝雨的凡夫俗子就是麻烦
夜雨声烦:
王大哥我求你了,就今天!真的!拜托了
王不留行:
……
王不留行:
既然你叫我一声大哥,那我答应你吧。我不能保证帮你忙,我就保证不添乱好了
王不留行:
我今天就只发哈哈行了吧
夜雨声烦:
谢谢大哥!!!
一枪穿云:
……
一枪穿云:
怎么,阳光可爱?
百花缭乱:
可能带点颜表情?
百花缭乱:
0v0这样的?是不是还挺可爱的?
一枪穿云:
怎么,其乐融融?
无浪:
就编点那种扶老奶奶过马路之类的事情吧?
一枪穿云:
哦……
夜雨声烦:
大晚上的,小伙子们都在啊,群里很热闹啊
君莫笑:
叔叔好
索克萨尔:
叔叔好
百花缭乱:
叔叔好
一枪穿云:
叔叔好
沐雨橙风:
叔叔好
夜雨声烦:
呵呵
君莫笑:
……
百花缭乱:
……
无浪:
呵呵,叔叔好
夜雨声烦:
我儿子比较烦,工作的时候麻烦你们让让他了,多谢啊
索克萨尔:
叔叔客气了,少天是我们的好队友,我们可喜欢他了,怎么会嫌他烦呢?
君莫笑:
是啊叔叔,我就很喜欢听少天说话啊,平时就跟唱rap似的,我都把手机铃声换成他的素质七十八连了
沐雨橙风:
叔叔您不知道,我们最喜欢少天了,每天都要听他在群里说十八个小时以上的话,不然晚上都睡不着呢
夜雨声烦:
唉,你们也别给我装了,他什么样我会不知道吗
夜雨声烦:
他都被他妈踢出家人群了
索克萨尔:
……
王不留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
叔叔,我喜欢少天,联盟很有爱,我天天扶少天,过马路
一枪穿云:
0v0
君莫笑:
……
百花缭乱:
噗哈哈哈
王不留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为什么要扶少天过马路?他受伤了吗?怎么没和家里人说啊?
一枪穿云:
不是
一枪穿云:
因为,和少天关系好,为了和少天关系更好,就天天扶他过马路
一枪穿云:
他也天天扶我过马路
一枪穿云:
他把我扶过去,我把他扶过来
一枪穿云:
一天扶八次,三小时一次
一枪穿云:
我们关系很好的
一枪穿云:
0v0
无浪:
……
君莫笑:
……
索克萨尔:
……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呵呵,你们现在的年轻人做的事情,我个老头子是不懂了……
一枪穿云:
没有,叔叔还年轻
一枪穿云:
叔叔想要的话,可以来轮回,我也天天扶叔叔,过马路
一枪穿云:
0v0
君莫笑:
小周还有这种在老人家面前……呃,表演欲泛滥的隐藏设定吗?
沐雨橙风:
我怀念那个不爱说话的周队的设定
百花缭乱:
我只想知道黄少天在不在边上看,看到这些话不知道他是什么表情
王不留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
叔叔不用不好意思
一枪穿云:
我们轮回关系都很好,队规就是,每天都要扶全体队员过马路一次
一枪穿云:
大家都很喜欢,被扶着过马路
一枪穿云:
0v0
【一枪穿云】已被【无浪】禁言1分钟
无浪:
乖,小周,你冷静一下
王不留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呵呵……你们果然关系很好啊……
夜雨声烦:
那个小伙子,为什么只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王不留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
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
……
【王不留行】已被【索克萨尔】禁言2小时
索克萨尔:
叔叔您别理他,他疯了
夜雨声烦:
哦……
一枪穿云:
嗯,叔叔,那个人,疯了
一枪穿云:
联盟互相扶着过马路时,都不带他
一枪穿云:
0v0
无浪:
……
【一枪穿云】已被【无浪】禁言2小时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对了,我还想问,王杰希是哪个啊?
索克萨尔:
怎么了叔叔?
夜雨声烦:
我看见我儿子这里有个人的备注叫,“王杰希一边举着大哥我知错了我是少天大哥的好小弟的牌子一边对我说”
夜雨声烦:
是不是我儿子经常欺负他啊?
索克萨尔:
不不不,王杰希就是刚才那个哈哈哈哈哈哈,疯了的那个
索克萨尔:
少天那么好的人,怎么会欺负别人呢?
索克萨尔:
是他疯了,一定要哭着叫少天大哥
索克萨尔:
少天真的是个善良的人,即使王杰希是个疯子,也没有嫌弃他,把他做小弟
索克萨尔:
所以叔叔您看,我们联盟关系还是很好的
沐雨橙风:
噗,喻队计划通啊
独活:
喻队长,我队长要我再给你带句话
独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哦……那那个,叶修是谁啊?
君莫笑:
叔叔,是我
君莫笑:
怎么,难道少天给我的备注是,“叶修一边举着大哥我知错了我是少天大哥的好小弟的牌子一边对我说”?
夜雨声烦:
那倒不是,给你的备注很正常,就是我每次打“我”字,我儿子手机的输入法就会跳出一句“我说叶修你是不是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
君莫笑:
……不是,我不傻
夜雨声烦:
那我儿子为什么会输这些啊
君莫笑:
我也很痛心疾首啊,我平时对少天真的很好,掏心掏肺的
君莫笑:
他说他蓝雨有副本记录,我马上组织人手把记录刷掉。他说他遇到了野图BOSS,我不管在做什么都马上放下手里的活去帮他把野图BOSS解决掉。只要少天开口,有多少事情我是拒绝的?
君莫笑:
万万没想到,我帮助他做了那么多事情,却因为上周我拒绝了扶他过马路,他就这样在背后诋毁我
君莫笑:
还诋毁了这么多次!诋毁到他的输入法都记住了这句话!
君莫笑:
痛心啊,我真的好痛心
索克萨尔:
……
沐雨橙风:
……
夜雨声烦:
……真的吗?少天这么不懂知恩图报?
君莫笑:
我说的当然是真的啊,我骗您做什么
君莫笑:
0v0

评论(1876)
热度(50113)
  1. 共13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