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联盟】听说联盟要选一个吉祥物

黑遍全联盟的本子这周末发货!!!12.9-12.10会有少量本子参cp,然后余本上架通贩
——————————————————

夜雨声烦:
诶诶诶你们看到那个新通知了吗,冯主席说联盟要选一个吉祥物,让我们自己讨论推荐一下最基础的构思,你们有什么提议吗!
君莫笑:
看到了,老冯天天正事不想就琢磨这些玩意
石不转:
也不能这么说,选个好的吉祥物也算是能体现联盟的精神面貌,有利于荣耀游戏的宣传。
海无量:
好麻烦啊,那我提议一下我左手边的这个苹果好了
百花缭乱:
你这和荣耀一点关系都没有啊,不行不行
迎风布阵:
怎么没关系了!这苹果是如此的红,这抹红色,是兴欣的红,是胜利的红,是中国的红!红的灿烂,红的耀眼,红的仿佛东升的旭日,是荣耀光辉的未来!
百花缭乱:
不如人民币的红让我心潮澎湃
海无量:
那我提议韩文清的钱包好了
夜雨声烦:
韩文清的钱包放出去杀气腾腾的,都不能让人心生怜爱,怎么能体现出吉祥物的价值呢!吉祥物就是要大家都觉得可爱啊,看着就萌啊,这才招人喜欢,你看看老韩,他哪里和可爱沾边了!
石不转:
我觉得挺可爱的。
夜雨声烦:
……
海无量:
……
百花缭乱:
……
君莫笑:
……
海无量:
刚才什么都没发生,你们什么都没看到,我手动撤回那条提议,咱继续讨论吧
百花缭乱:
我要提议砸了黄少天半管血的那棵树
夜雨声烦:
????????????
君莫笑:
不错,可以,非常有荣耀特色,附议
海无量:
不错,可以,非常有荣耀特色,附议
冷暗雷:
不错,可以,非常有荣耀特色,附议
逢山鬼泣:
不错,可以,非常有荣耀特色,附议
王不留行:
不错,可以,非常有荣耀特色,附议
索克萨尔:
不错,可以,非常有荣耀特色,附议
夜雨声烦:
队长???你怎么也这样???亲队友?????
石不转:
吉祥物一般都是动物或者物品拟人的吧?
君莫笑:
那就修炼成仙的砸了黄少天半管血的树好了
石不转:
建国以后不许成精,这样是会被-1s的。
君莫笑:
那就建国前就已经修炼成仙的砸了黄少天半管血的树好了
夜雨声烦:
这本质有什么变化吗!!!!那凭什么不能是建国前就已经修炼成仙的专治痛经的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太单薄了,一点都不像砸了黄少天半管血的树那样一听就充满故事,带着些历史的厚重感,不能体现当代联盟选手的沉稳和慎重
海无量:
不能体现当代联盟选手的沉稳和慎重+1
无浪:
不能体现当代联盟选手的沉稳和慎重+2
迎风布阵:
不能体现当代联盟选手的沉稳和慎重+3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那就编啊!改成建国前年少轻狂不懂事离家出走却被草药贩子拐卖到了六味地黄丸制造基地,在历经了各种风霜和苦痛后终于和挚爱携手脱离三千凡尘修炼成仙的专治痛经的王不留行怎么样?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
如果还不够沉稳和慎重,那就可以再加人设啊!比如还是个中二病什么的!
王不留行:
??
夜雨声烦:
哦对,不能忘了大小眼!
王不留行:
黄少天,你这是要挑起我微草帝国和你蓝雨小庙的圣战!
无浪:
你们都不提议一下和我们轮回有关的吗?
君莫笑:
嗯,黄浦水怪?
无浪:
……
无浪:
就企鹅呗,可爱!
王不留行:
企鹅当吉祥物的有点多啊,没有建国前修炼成精的砸了黄少天半管血的树有特色
夜雨声烦:
你怎么还没忘了这个梗!!!
无浪:
那我提议周泽楷,又帅又可爱又有特色,嘻嘻
百花缭乱:
周泽楷又当联盟的脸又当联盟的吉祥物,是不是有点太忙了?
一叶之秋:
我!我知道了!
一叶之秋:
我有提议!
一叶之秋:
周杰伦!我提议周杰伦!!!
百花缭乱:
……
夜雨声烦:
………………我不太懂这个脑回路
海无量:
我也不懂
迎风布阵:
我就没试图去懂
无浪:
??????
君莫笑:
为了轮回的和谐,小江你也要去修一修翔语了
索克萨尔:
说起来我们现在定的都是特指某个战队的,不能体现整个荣耀的氛围啊
君莫笑:
这个简单,北京奥运会都同时定了五个吉祥物,我们也定五个就行了
石不转:
苹果,队长的钱包,建国前修炼成仙的砸了黄少天半管血的树,王不留行,还有周杰伦?
夜雨声烦:
………………………………
风城烟雨:
喂喂,说好了是整个联盟的吉祥物,不能就针对你们几个啊
石不转:
有道理。
王不留行:
不如找游戏里的BOSS?影子军师沙寒什么的
百花缭乱:
不行,影子军师沙寒太gay了
风城烟雨:
就是gay才符合这个联盟吃枣药丸的气质
叶下红:
就是gay才符合这个联盟吃枣药丸的气质
沐雨橙风:
就是gay才符合这个联盟吃枣药丸的气质
莫敢回手:
就是gay才符合这个联盟吃枣药丸的气质
谁不低头:
就是gay才符合这个联盟吃枣药丸的气质
无浪:
就是gay才符合这个联盟吃枣药丸的气质
百花缭乱:
江波涛????你这个背叛了我们直男联盟的叛徒!你退群吧!
夜雨声烦:
你退群吧!
海无量:
你退群吧!
一枪穿云:
……
一枪穿云:
你退群吧!
无浪:
[心碎]小周……
沐雨橙风:
好了我提议一个,你们觉得Q版冯主席怎么样?
君莫笑:
可以,反正到时候头大的不是我,附议
迎风布阵:
附议
夜雨声烦:
附议
王不留行:
附议
一枪穿云:
附议
索克萨尔:
附议
石不转:
我觉得冯主席会当场去世。
沐雨橙风:
他应该已经习惯了

评论(161)
热度(15093)
  1.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