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联盟】用以下几个词造句

用以下几个词造句

1.
亲亲,抱抱,举高高

黄少天:我给了队长一个爱的亲亲,队长还了我一个爱的抱抱,最后我把队长开开心心地举高高了!
徐景熙:黄少哭着向队长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队长残忍地拒绝了。
卢瀚文:黄少哭着向队长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队长残忍地拒绝了,黄少悲切地对队长说:“为什么,你明明知道我肚子里的孩子是你的,你却连这样简简单单的宠爱都不愿意给我?”队长冷冷一笑:“是吗,那么那天晚上你跟轮回的周泽楷在一起牵手是我看错了?”黄少嚎啕大哭:“不,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解释!不!文州!你不要走!不要离开我!啊!”但队长依然冷漠万分,甩手就走,只留下黄少一个人的哭声余音绕梁三日不绝。
郑轩:……为什么面对这种题目,我们蓝雨的人就没想过让自己和妹子们亲亲抱抱举高高,非要看黄少和队长亲亲抱抱举高高呢,不想明白,亚历山大。
喻文州:看完了所有人写的亲亲抱抱举高高的造句,瀚文,晚上来我办公室一趟,我们要好好的谈一谈^ ^。

2.
我这辈子都不用上厕所,不帅,打钱。

孙翔:我不仅不可能不帅,而且我这辈子都不用上厕所,所以快给我打钱。
杜明:听说我这辈子都不用上厕所,但这和我帅不帅没关系,我要去给唐柔打钱了。
吴启:来个人告诉我这是什么破题目,我这辈子都不用上厕所和不帅有什么关系,这tm怎么可能连在一起造句,妈,您儿子要饿死了,求您打钱。
周泽楷:我,帅,打钱。
孙翔:我抗议!队长没按规定造句!
江波涛:小周说什么就是什么,他说的话都是对的,他说题目是“我,帅,打钱”,题目就不是“我这辈子都不用上厕所,不帅,打钱”。

3.
在你的心上自由的飞翔,我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达拉崩巴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他战胜了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救出了公主米娅莫拉苏娜丹妮谢莉红

张新杰:在你的心上自由的飞翔有十个字,我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有十个字,达拉崩巴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他战胜了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救出了公主米娅莫拉苏娜丹妮谢莉红有四十一个字。
林敬言:我的答案和张副一模一样。
张佳乐:今天去ktv,老韩首先抢过麦,深情地唱了一曲在你的心上自由的飞翔,张新杰听完后深受感动,于是接麦高唱一首我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送给老韩,祝他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最后他们两俩快乐地一边拥抱一边跳disco一边用生命歌唱着达拉崩巴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他战胜了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救出了公主米娅莫拉苏娜丹妮谢莉红,我听了后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当众表演一个真人百花式爆炸一起同归于尽。
韩文清:这个题目是老板在听达拉崩吧时出的,我觉得他也不用再活五百年了,送他去自由飞翔吧。

4.
驾崩,长白山青铜门,大小眼,鹰一般锐利的眼神,食死徒,CET4,星星射线,一个三千八百斤重的鸡蛋,冯主席忘记洗的臭袜子,登基
许斌迟疑地开口:……从前有个国家,老国王驾崩了,他没有子嗣,临终前他留下遗诏,谁能拿到长白山青铜门后的宝藏,谁就能继承王位。
柳非想了想,接上:这时,一个伟大的年轻人出现了,他虽然有着大小眼,但这并不能遮盖他鹰一般锐利的眼神,他有着勇敢、担当、坚韧、执着、善良、温柔等全世界最美好的品质。
轮到高英杰了,他有点不知所措:……这个年轻人他……他踏上了去长白山的旅途?他不仅斩杀了许多食死徒,还顺便替我考过了CET4,所以我也很感谢他……
刘小别:到了长白山,年轻人用星星射线打穿了青铜门,最后的守门boss说,如果你能帮我把这个三千八百斤的鸡蛋吃了,我就给你宝藏。
王杰希声音平静,但难掩其中的豪情:年轻人毫不犹豫地完成了这个任务,拿到了宝藏——冯主席忘记洗的臭袜子,最后回到那个国家,沐浴,登基,圣光照耀,加冕为王!从此,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这个国家的名字就叫,日不落的微草帝国!
微草众人纷纷激动地起立鼓掌,这真是一个好故事。
方士谦:年轻人登基后,早朝时,他们讨论如何处理冯主席忘记洗的臭袜子,这时冲进来一个穿着写着“星星射线”的T裇衫的食死徒,他和大小眼在所有人鹰一般锐利的眼神下热情的拥吻了,所有人鼓掌祝贺,他们决定去长白山青铜门做一次CET4,这时,天上掉下来一个三千八百斤重的鸡蛋把年轻人砸死了,年轻人驾崩后,治疗之神重出江湖,坐拥这千秋盛世,完。
王杰希:……

5.
央浼,葳蕤,跫音

叶修:……魏琛,你老,你先上。
魏琛:卧槽,别啊,方锐去!
方锐:别闹,不会,苏妹子?
苏沐橙:呵呵,莫凡,你试试?
莫凡:……,淦哦,问罗辑。
罗辑:我学,数学,语文差。
唐柔:看我,没用,我不会。
安文逸:这里,六字,我就认识两个。
包荣兴:央浼,你真葳蕤!葳蕤,你真跫音!跫音,你真央浼!

评论(238)
热度(11472)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