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全职高手同人歌】未欺

送给全职,送给老叶
开学快乐,谢谢各位stf,也谢谢当时帮我投票的所有小可爱们~

《未欺》-全职高手同人曲- KilaKila同人补全计划第三季 获奖同人文→同人歌
策划:KilaKila【同人补全计划】第三季   
作词:重翌   
作曲/编曲:墨辞  
演唱:W.K.  
后期:磬韵悠然【墨染夜华】 

5sing戳这里
网易云戳这里
百度音乐戳这里
微博链接戳这里

谁用年少风华战一场
江湖正踏尽轻狂
惊云掠日敢挑一缕天光
自是盛世人间毕露锋芒
谁策年少风华赴一场
荣耀不灭的狂想
剑影刀光若问我心所向
逐一寸不肯凋零的信仰

寻 随梦而居
往昔深埋烟灰底
望 四方天际
再逢草木皆故里
且要山河敬我 一瞬千机
流光掩碑文 浮生如寄 往矣

也战烈焰如聚 星辰无影 长夜沐雨
一叶承秋意 也与昔日为敌
本是惊鸿怎堪沉寂
热血从不曾死去
我听见远方战歌乘风起 嘶鸣

谁掷年少风华铸一场
烟火朱楼披残阳
却邪纵横敢挑一缕天光
自是盛世人间毕露锋芒
谁走年少风华再一场
银伞上谢了月光
十年尘路若问我心所向
逐一寸不肯凋零的信仰

也携烟霞万里 火舞肆意 新月流镜 
迎风驳天命 也得故友相行
本是惊鸿怎堪沉寂
热血从不曾死去
我听见远方战歌乘风起 嘶鸣

谁用年少风华战一场
江湖正踏尽轻狂
惊云掠日敢挑一缕天光
自是盛世人间毕露锋芒
谁策年少风华赴一场
荣耀不灭的狂想
剑影刀光若问我心所向
逐一寸不肯凋零的信仰

他邀年少风华梦一场
峥嵘镌刻于脊梁
西风不倦吹老少年模样
却还是盛世人间最锋芒
他尽年少风华赌一场
未欺岁月拭白霜
裁我此生以写心之所向
那一寸不肯凋零的信仰

评论(27)
热度(13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