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让我们欢迎那个从五剑之境归来的冰雨!

梦间集x全职高手联动!!
氪了一单出了千机伞!然后99保底抱冰雨回家!顺便还捡了一个玄铁大哥和孤剑23333。其实还有点想玩声优梗,紫薇孤剑千机伞,圣火令千丈卷魍魉王【不是】。不过觉得他们都没在剧情里出现所以还是算了x

我是智障吗,点重新编辑点了删除orz

冰雨:
诸君,你们的冰雨哥哥从梦间集那回来了!!!
灭绝星尘:
回来干嘛,留那多好,群里还清净。
猎寻:
回来干嘛,留那多好,群里还清净。
劫风:
回来干嘛,留那多好,群里还清净。
荒火:
回 留 群
碎霜:
,,。
冰雨:
……………………荒火碎霜你俩真是越来越言简意赅了呢
灭神的诅咒:
冰雨,如果我排了这个队形,你会怎么样?
冰雨:
?????灭神你这个想法太危险了,我告诉你你要是敢排这个队形我分分钟离队出走给你看!
灭神的诅咒:
那可真是太好了
灭神的诅咒:
回来干嘛,留那多好,群里还清净。
灭神的诅咒:
回来干嘛,离队出走多好,队里还清净。
冰雨:
?????队友爱?????
吞日:
好了别闹了,怎么就你一个人回来了,千机呢?
冰雨:
千机伞去的比我晚,应该过会就回来了
猎寻:
那边有什么啊?好玩吗?
冰雨:
还行吧!遇到了两个小朋友,和他们pk了几次,还挺厉害的!哦对了,我还捡了一只那边的副本boss,品种好像是,魍魉王吧?我看他既然和wang这么有缘,就给他起了个名字叫王杰希
灭绝星尘:
???
灭绝星尘:
冰雨你这是在自寻死路,信不信我现在也去那里抓一只回来起名就叫黄少天!
冰雨:
不可能的,你一定过不去
冰雨:
那边是古风世界
冰雨:
所以那里的扫把都不会飞
灭绝星尘:
……………………
劫风:
哈哈哈哈哈哈都不会飞
猎寻:
照这个道理,那是不是灭神的诅咒,逆光的十字星他们这辈子都去不了了,因为他们的名字一点都不古风?
吞日:
谜之有道理2333
却邪:
灭神的诅咒和逆光的十字星出现在梦间集是对古风游戏的挑衅——蝴蝶蓝
荒火:
蝴蝶蓝,好,大大的!
碎霜:
——江南
灭绝星尘:
江南说的对,所以龙族下一本到底什么时候出——唐家三少
灭神的诅咒:
怎么,你们对我们的名字有什么意见吗?四处乱射的短花枪
猎寻:
?????
逆光的十字星:
就是,在下一点也看不出来有什么道理,虎背熊腰的大粗炮。
吞日:
?????
逆光的十字星:
花枝招展的小细杆
却邪:
?????
逆光的十字星:
不会说话的海尔兄弟A
逆光的十字星:
不会说话的海尔兄弟B
逆光的十字星:
不会飞的扫把
灭绝星尘:
我靠,我会飞!!!!!
劫风:
有些被刺激到的十字架决定走上犯罪的道路
冰雨:
诶呀其实你们别说,虽然那边大部分人的名字还挺古风的,但还是有个例外,那就是无剑他自己
冰雨:
我从未见过名字如此善变之人!他的名字是除了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外我见过最长的!
劫风:
他叫什么?
冰雨:
最开始她叫不抽到冰雨千机伞不改名
冰雨:
后来见到我后变成了上天我见到冰雨了他好可爱
冰雨:
再后来又变成了卡池快把我八二年的千机呈上来
冰雨:
我就是靠她的名字推断出千机伞去的比我晚的
冰雨:
呵,善变的女人,我哪里不如千机伞了,明明都说我可爱了为什么还想要千机伞!
劫风:
话少的男人能让人觉得稳重
吞日:
话少的男人能让人觉得成熟
猎寻:
话少的男人能让人不自觉的去依赖
天链:
话少的男人长得帅
荒火:
谢谢夸奖
碎霜:
>///<
冰雨:
…………………………
冰雨:
走开你个不会说话的海尔兄弟A还有不会说话的海尔兄弟B!
冰雨:
我告诉你,在那边打架,你不说话都放不出技能的!你俩如果去了就等着从头平A到尾吧!
劫风:
这又是什么设定?难道那边走位是靠语音实现的?
灭绝星尘:
所以你在那边切磋是疯狂喊WAEQ鼠标左键左键右键RSS左键?谁喊的快喊的响谁赢?难怪你回来这么快,赢得轻松啊
冰雨:
不是的不是的!是技能喊话懂吗?放技能就要大喊一句,显得自己非常厉害,震慑对手!
劫风:
你都不用喊,你一张嘴我的心灵就已经被震慑到了
冰雨:
去去去,不跟你们一般见识。就比如说我在那边遇到的天罡小弟,他放大招前就会喊一句“大道无情,阻我者诛!”,其实我想了想感觉还有点帅!
灭绝星尘:
好像是还挺带感。那以后我放星星射线前要先喊一句“星空之下,唯我独尊!”
劫风:
我以为你会说“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
逆光的十字星:
按在下对他的master的master的了解,在下觉得“蓝雨秃驴,速速圆寂”也不错
吞日:
2333那我以后放大招前也要喊,“呔,妖孽,吃俺苏云龙一炮”
却邪:
好主意,以后我放天击前也要喊一句“上天吧,小菜叽们!”
逆光的十字星:
神圣之火:“学医救不了联盟!”
猎寻:
乱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ilipalaboomboomboombiubiubiubiuduangangangangang!!!!!”
吞日:
翻滚:“刚刚张佳乐开乱雷了,但我翻滚了,好炫,但是没打中,嘻嘻”
劫风:
弹跃:“刚刚张佳乐开乱雷了,但我弹跃了,好炫,但是没打中,嘻嘻”
灭绝星尘:
疾跑:“刚刚张佳乐开乱雷了,但我疾跑了,好炫,但是没打中,嘻嘻”
荒火:
炫酷
碎霜:
然并卵
荒火:
嘻嘻
冰雨:
…………………………………………………………
冰雨:
唐家三少赞成的有道理,这群妖魔鬼怪根本不能去梦间集,会玷污那片纯洁又高贵的古风之地——鲁迅

评论(89)
热度(448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