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联盟】如果张佳乐和张新杰互换身体

考研完后的复健!!!

关于荣耀本身技能设定有很多不严谨的地方……大家看看笑笑就好了orz




张佳乐是被“张佳乐”推醒的。
这话说起来有一点点诡异,但是当时的情况就是当张佳乐迷迷糊糊地睁开眼时,发现他自己的脸出现在了自己面前。
“别睡了,出事了。”
张佳乐听见“自己”冷静地说。
沉默三秒。
“啊!!!!!!!见鬼了,救命啊!!!!!”张佳乐用了三秒就在脑海中完成了一个扒皮杀人魔趁他睡觉剥下了他的脸皮现在要把他绑架虐待折磨的故事,并成功把自己吓到没命。
然后他意识到,自己尖叫的声音,似乎是张新杰的。
“………………”
张新杰看着自己的脸露出那种惊恐万状甚至泛着泪光的神情,开始思考要不真的杀了张佳乐算了,别让他用自己的脸出去丢人。

“所,所以我们现在互换身体了?”张佳乐懵懵地说。
“嗯。但是不知道原因,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更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换回去……”
“那怎么办?现在还在集训,下周就要打世界赛了,如果一直换不回去要怎么打比赛啊……要告诉叶修他们吗?”
张新杰思考了一会,然后说:“还是先别说吧,想来他们也没什么办法,说了只会给他们增加麻烦。今天下午和美国队的训练赛,我们就先这么打吧。静观其变一天,如果明天还没好,再想办法。”
“哦哦哦,好好好。还好是和副队你换了,要是是和孙翔换了估计我俩只能互相发呆……”张佳乐如小鸡啄米般频频点头。
张新杰:“……”
张新杰:“你装我的话,稍微装的像一点。表情不要这样……灵活多变。”
“好好好,ojbk,是这样吗?”张佳乐立刻收敛神情,眯起眼睛,皱起眉头,下拉嘴角。
张新杰:“这叫便秘。”
张佳乐:“……”

吃早饭时,张佳乐拿了两根油条三个包子坐到了张新杰的边上,正夹起一根油条准备开吃,喻文州和黄少天就端着早饭走了过来。
“嗯?张副今天怎么吃油条了?你不是说油条是炸的,对身体不好,所以从来不吃的吗?”喻文州瞄了一眼,觉得有些奇怪,随口一说。
“呃……”张佳乐夹着油条的手忽然僵住了,“这个……”
“队长你说得对诶,”黄少天也有了奇妙的发现,“你看张新杰今天都没喝豆浆,他不是平时都是一碗粥一个鸡蛋两个包子一杯豆浆吗,看了这几天我都背下来了,张佳乐你说是不是……嗯?”
黄少天的视线转到了“张佳乐”那里,然后愣了一下。“张佳乐”的餐盘上,赫然就是一碗粥一个鸡蛋两个包子一杯豆浆。
“张佳乐你搞什么……你不是最讨厌吃鸡蛋的吗,你怎么学张新杰啊。”黄少天觉得世界都变了。
“其实……”张新杰缓缓开口,“嗯,今天是霸图队里规定的‘互帮互助日’,每当这个日子,队里的成员都要互相帮对方拿早饭,以此表达团结有爱,和谐互助的战队思想和企业文化……”
黄少天和喻文州被霸图这种高超的思想觉悟和奇葩的表达方式震慑到了,不过这个说法依然让蓝雨的小朋友有一些不明白的地方。
“那……不是只要互相帮忙拿早饭吗,为什么张新杰一副夹起了油条准备吃的样子啊……”黄少天小心翼翼地提问。
“……”张佳乐低头看了看自己筷子里的油条,坚定而悲痛地把它移到了张新杰嘴前,“因为‘互帮互助日’是对霸图来说非常重要的日子,而我和张……张佳乐因为这次国家队的集训不能回到队里,所以昨天晚上韩队特地给我打了电话,要我明天除了帮张佳乐拿早饭外,还要替他给张佳乐喂饭,以此来表达韩队对他的关爱。”
喻文州:“……”
黄少天:“……”
张新杰:“……”
张新杰抽搐着嘴角,盯着嘴前的油条,努力催眠自己这是鸡蛋……他咬了油条一口,在自我欺骗中忘记了油炸食物的口感,然后把碗里的鸡蛋剥了,把鸡蛋送到了张佳乐的嘴边。
“昨天,韩队,也给我打了电话……”
喻文州:“……”
黄少天:“……”
张佳乐:“……”
最后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言不发地看着霸图两个人在不知是幸福还是痛苦的表情中互喂早饭,感觉自己失去了吃早餐的胃口。

“队长。”黄少天突然严肃的说。
“嗯?”
“企业文化真的好可怕……”
“……是有一点。”
“我们蓝雨不会这样吧?”
“……不会,我发誓。”
“队长……”
“嗯?”
“现在在霸图基地,韩文清会不会正在给宋奇英喂饭……”
“好了少天,停下你可怕的脑洞吧。”
“其实我觉得宋奇英给韩文清喂饭,好像更可怕……”
“放过这件事吧,少天,我们就当什么都不知道……”

上午,是自由组排训练时间。
张新杰拿着百花缭乱的号开始训练。虽然作为职业选手弹药专家的基本操作肯定知道,但毕竟每个号技能点和银武不一样,多少有些差距。不过总体来说,张新杰打的还不错,尽管不太熟练,总归还在接受范围内。
而张佳乐的问题就大了。作为一个输出,他真的很不习惯奶妈这种职业,偏偏,奶妈又是团队赛必备标配……一上午打下来,不仅张佳乐自己心态爆炸,全体队友心态也爆炸了。
比如。
看到一个残血敌方出现在自己不远处,张佳乐下意识按出一个w想追击,却不料w后张佳乐看着自己对敌方放了一个治愈术。
张佳乐:“……”
敌方:“……”
张佳乐深吸一口气,抄起十字架冲上去就往敌方的脑袋上砸了起来。
张新杰:“……你可以用神圣之火。”
张佳乐:“啊?神圣之火,哦,对,神圣之火,我忘了。”
在同一队里的唐昊:……张佳乐在教张新杰怎么玩牧师,我好害怕,怎么办,急,在线等。
比如。
“张佳乐你去堵左边,我从右边追他。”王杰希盯着屏幕,屏幕中王不留行把对手往左边逼退,看着对手五分之一的血量,王杰希默默估算——爆炎弹加手雷,足以带走对手。
然而,王杰希立刻发现了不对,站在那里的不是百花缭乱,而是石不转……
石不转抄起十字架,又冲着对手的头砸了过去。
这个平A可真疼,甚至还暴击了呢。王杰希冷漠地看着对手残血逃生。
“不怪我,是你喊的张佳乐喊的太像张新杰了。”张佳乐默默甩锅。
比如。
队友血线在疯狂下降,张佳乐大喊一声“不要怕我来奶!”然后噼里啪啦一顿蛇皮操作。
队友就看着石不转走位灵活动作敏捷技能释放目不暇接连招一套行云流水。
好炫,然而一个都没奶中。
GG。
队友:“……”
张新杰:“……”
张佳乐:“……”

完了,队里的奶妈疯了,这游戏玩不了了。国家队面目呆滞地瘫在座位上。
“张新杰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身为领队的叶修看着“张新杰”眯着眼睛皱着眉头下拉嘴角的样子,忍不住问,“呃……你是不是便秘?”
张佳乐:“……”
张新杰:“……”
张佳乐:“对,我今天……便秘,不舒服。”
“那你今天下午和美国队的训练赛,能打吗?”
“……能!”张佳乐咬咬牙。

然而下午的训练赛还是输了,因为张佳乐发挥的不好。
张佳乐沮丧地进了洗手间,坐在马桶上开始思考各种乱七八糟的问题。
如果换不回去了以后要怎么生活?
如果家人知道自己不再是自己了,能接受吗?
亚军已经拿了太多次了,不久后的世界赛,国家队的目标毫无疑问是冠军,如果因为自己导致比赛输了,又该怎么办?
“咚。”有人敲了一下隔间的门,“张佳乐,开门。”
是张新杰。
“啊?哦。”张佳乐胡乱地抹了把脸,整理情绪,把门打开。
“别想了,会有办法的。”看一眼张佳乐的表情,张新杰就猜到他心里的忐忑,“如果在担心比赛,我们可以到时候申请交换账号卡……等世界赛结束,如果我们还没有换回来,我会去找一些灵术大师。总之,车到山前必有路。”
“嗯……谢谢张副。”张佳乐小声说。想到不管怎么样,至少身边还有另一个受害者……他安心不少。
“先出去吧,叶修准备复盘了。”张新杰抱了一下张佳乐。虽然自己抱自己有些奇怪,但拥抱多少可以安慰一下情绪低落的人。
不过,就在拥抱的一瞬间,两人觉得身体里仿佛一阵电流划过,松开时,张佳乐眼前的是张新杰,张新杰眼前的是张佳乐。
“啊!!!我变回来了!!!”

“队长,我跟你说个事情。”黄少天悄悄和喻文州咬耳朵。
“什么事?”
“刚刚不是张新杰去了厕所嘛,然后张佳乐也进去了。但是我经过厕所的时候,发现里面都没人,只有一个隔间关着门……你说他们是不是……那个什么……在里面……嗯嗯嗯???”
“……少天,不要这样瞎猜,这毕竟是别人隐私,可能……嗯,张新杰不是说他今天便秘吗,可能张佳乐进去帮他按摩,呃,以助排泄……或者准备帮他解决后事?今天不是霸图的‘互帮互助日’吗?”
“……什么后事?擦屁股吗?队长,你这么一波解释,让我觉得他们两个从单纯的基佬变成了神经病。”
“……………………”




END

然后,从厕所出来神清气爽的张佳乐和松了一口气的张新杰,遇到了笑里藏刀的叶修。
“不便秘了?那么张新杰,我们来复盘刚才你的SB操作吧。”
张新杰:……

再然后,在世界赛上,由于训练赛的大获全胜而信心满满的美国队,被中国队头都被锤爆了。
这个牧师是怎么回事?!?!明明一周前还菜的像个大师三百点啊!!!美国队欲哭无泪。

再再然后,韩文清有一天收到了一条小秘密。
“告诉我,宋奇英喂你吃过饭吗?”
这都什么智障问题。韩文清莫名其妙。


评论(290)
热度(12220)
  1. 共3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