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冰千 • 荣耀大陆的基佬们 • 你为什么不日我!

冰雨x千机伞
高冷禁欲面瘫攻x欲求不满忠犬受
内含黄喻
自黑系列,玩自己玩的非常的愉快。
冰雨,你啥时候写千冰啊。@对酒忽暝

1

千机伞:小冰冰!今天我爸和我爹都不在家!
冰雨:哦。
千机伞:小冰冰,今晚是个好机会啊,难道你不想对我做点什么吗?
冰雨:不想。
千机伞:呜,为什么啊。
冰雨:你长得丑,我硬不起来。
千机伞:……

2

然而冰雨还是去了千机伞家。
千机伞[满脸娇羞]:小冰冰,你是要先吃饭,还是先吃我呢?
冰雨:米不是格林之森种出的,可乐鸡翅加的可乐是可口不是百事,番茄炒蛋竟然只有七个蛋,不吃。
千机伞[心花怒放]:那么小冰冰你是要先吃我咯!
冰雨[奇怪的]:你是觉得你是从格林之森种出的还是你加了百事可乐还是你有八个蛋?
千机伞:……

3

千机伞:小冰冰!快来日我!
冰雨:早点睡,晚安。

4

千机伞觉得,冰雨始终不肯日他,也许是因为有什么病之类的,于是他趁冰雨不在跑到他家去问他的家人。

千机伞:冰雨他哥,那啥,我问问你,冰雨是不是阳痿啊?
灭神的诅咒:……我不知道,我没试过……
有理有据,千机伞接受了这个回答。

千机伞:冰雨他爸,冰雨阳痿吗?
夜雨声烦:啥?!阳痿?!不可能不可能,我儿子机能可正常了,只要他想,干个八天八夜都不是问题!不是我说,这方面他肯定是遗传我的,绝对坚挺持久!不信你看看我和索克,他每晚都被我操的下不了床,我们每天都做到他哭着求饶![非常自豪的]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夜雨,我们谈谈。
于是千机伞还没来得及得到什么有用的信息,夜雨就被拉走了。

过了很久,索克萨尔出来了,千机伞赶快上前去问。
千机伞:冰雨他爹,冰雨到底是不是阳痿啊?
索克萨尔:呃,小雨的话……应该不是吧,从没听他说起过。
千机伞[苦恼又激动]:那他为什么不肯日我?!
索克萨尔:……也许他是想等到结婚那天再说吧,给你一个完美的第一次……
千机伞[惊讶和感动]:呜,原来是这样,我误会他了,小冰冰对我真是太好了,小——冰——冰——

回到家的冰雨一进门就看到千机伞坐在他们家的沙发上哭的梨花带雨撕心裂肺,感觉非常的想日狗。

5

虽然得到了答案,但千机伞还是觉得有点心塞。
千机伞:小冰冰,你为什么不肯日我,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冰雨:不是。千机,你听我说,欲求不满是一种病,会因为某些激素分泌过多而导致身体过度亢奋,从而使细胞死亡,会折寿。根据科学调查,一边吐舌头一边倒立行走有助于调节体内激素水平。如果你还想和我白头偕老,就听我的。
千机伞[一脸感动]:小冰冰,你对我真好,我就知道你是爱我的!我现在就去倒立!
千机伞跑了后,一直在边上默默无语的灭绝星辰终于开口。
灭绝星辰:你刚刚说的是真的?你这么替他着想?
冰雨:屁,瞎编的,就欺负他。
逻辑通顺毫无破绽,灭绝星辰无言以对。

评论(43)
热度(8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