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叶蓝】灵魂画手许博远

千fo点文 @色情男主播郑轩 你的你画我瞎。

1>

 

许博远觉得,答应和笔言飞他们玩你画我猜,是他这辈子做过的最错误的决定。不然的话,他在他们眼中还是一个无所不能的温柔男神,而不是一个拥有非比寻常的麒麟臂的……灵魂画手。

 

“蓝桥,胃也有胃的尊严,它一点也不想长得和肝一个样子!”笔言飞严肃地说。

“蓝桥,能把大象画的像金枪鱼,你也不容易。”极其难得的,连春易老都开始吐槽。

“蓝桥,你画的自由体操一点也不自由体操,他怎么看都是发羊癫疯……”入夜寒看着那在许博远笔下癫狂地抖动地肢体,十分无语。

“蓝桥,不是我说,要是把你画的这个糖葫芦传到群里,十个人中九个人会猜拉珠,还有一个是因为太纯洁不知道拉珠是什么,所以只能对这幅画抓耳挠腮。”曙光旋冰的声音传来,透过耳机能轻而易举地感受到他深深地嘲笑。

 “……”

许博远表示他也是日了君莫笑了,画得不好又不是他的错,只要一开你画我猜他的手就无法控制这并不能怪他。

 

 

2>

 

叶修推开书房门时,被许博远看向电脑的忧郁眼神吓了一跳。

“蓝啊,怎么了?”叶修担忧地摸了摸许博远的额头,“这什么表情啊,不会是发烧了?”

“叶修,你觉得,这是什么?”许博远撇开叶修的手,“啪”地打开文件夹,找出一张截图。

“呃,肝吧?”叶修说完,却发现许博远脸色猛的一沉,刚想再说什么,他又“啪”地调出了另一张图。

“这个呢?”

“金枪鱼?”

“这个?”

“……羊癫疯?”

“这个?”

“……拉,拉珠……”

叶修看着许博远那痛不欲生地表情,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说错了什么。

 

 

3>

 

痛定思痛,许博远觉得他不能容忍自己就这样被蓝溪阁那几个嘲笑。接下来几天,他开始苦练画技。

于是,叶修悲剧了。

 

“小蓝啊,今晚我们吃什么?”

“你烧!”

“不是,我只会泡泡面啊,这都吃一礼拜泡面了……”

“饿着!”

 

“小蓝啊,我那件白色有蓝色条纹的衣服去哪儿了?”

“没洗!”

“啊?那我没衣服穿了。”

“裸奔!”

 

“小蓝啊,今晚不如我们……”

“不做!”

“可是我们都一个星期没做了。”

“撸管!”

 

叶修深沉地觉得再让许博远这么沉迷你画我猜无法自拔,他的生活就会受到无与伦比的威胁。

啧,不行,得想个法子。

 

 

4>

 

笔言飞:蓝桥,今晚我们再玩你画我猜吧?

蓝桥春雪:好!我已经练个半个月了!我跟你说,我现在画的特好,你让大春把群里我“灵魂画手”的头衔给去了,我已经不是半个月前那个我了,绝对让你们刮目相看!

    

于是,晚上一点半,月黑风高,阴气森森,蓝溪阁五大高手再一次齐聚于QQ游戏你画我猜。

 

“叶修,你怎么还不去睡啊?”游戏登录的间隙,许博远瞥了眼端端正正坐在他身后的叶修,奇怪地问。

“啧,这不是为了看媳妇大杀四方的英姿嘛。”叶修理直气壮,义正辞严。

“随你吧。”许博远想了想,正好游戏开始了就扭过头专心致志玩了起来。

 

 

5>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我现在画技已经无与伦比了!”听着连续答对的“叮咚”系统提示音,许博远一脸嘚瑟。

“好好好,蓝河大大英俊威武,独步天下,简直就是神笔马良转世。”叶修看着许博远被夸的飘飘然的表情,觉得好笑又可爱。

 

笔言飞:蓝桥你怎么了,剁手重生了吗?!这老虎画的也太好了

曙光旋冰:我也是跪了,这个比基尼简直生动形象到爆炸!

春易老:666,厉害。

入夜寒:蓝桥,你别玩荣耀了,专门玩你画我猜算了!

蓝桥春雪:哈哈哈,那不行,还靠荣耀赚钱养媳妇呢!

 

“蓝河大大现在开心了?”叶修无奈地看着许博远坐拥天下般得意的笑。

“唔,凑合吧!”

“那今晚能不能翻我的牌子啊,蓝河大大我都快被你打入冷宫了。”

“啧,成吧!来来来给朕侍寝。”

 

于是饥渴了半个月的叶神终于有肉吃了。

干了个爽的叶修抱着躺在边上已经睡熟的许博远,蹭蹭他的头发,不由在心中夸了自己一句:我真他妈机智!

 

 

6>

 

当看到许博远退出了游戏,蓝溪阁四大高手终于松了口气。

笔言飞:啊啊啊灵魂画手终于走了!!!

曙光旋冰:啊啊啊终于不用担心被叶神威胁了!!!

入夜寒:蓝桥他画那个比基尼的时候,两个胸一大一小,我怎么看都觉得是王杰希!!!

曙光旋冰:你别说了,要不是叶神告诉我们那是老虎,打死我也猜不到……

入夜寒:我他妈就没见过耳朵和兔子一样的老虎!!!

笔言飞:别提!我现在还在回味叶神告诉我那怎么看都是带鱼的长条物是皮带时那种被草泥马践踏般的余韵……

曙光旋冰:每次看蓝桥画图,我都觉得我的三观在被强奸。

入夜寒:我们和他在这方面完全不在一个世界……

曙光旋冰:这么一想,叶神还是蛮拼的,为了让蓝桥开心还特地逼我们干这种违心的事……

笔言飞:你这是被感动了吗你这个M!!

春易老:晚了,睡吧。

入夜寒:会长晚安!不过叶神说答应让给我们三个野图BOSS,他不会耍赖的吧?

曙光旋冰:不会吧,毕竟叶神虽然又恶心又变态又欺凌弱小,但还是挺诚信的?

笔言飞:我确定了,你就是个M

春易老:二笔,睡!

笔言飞:好好好我就睡!大家晚安!

曙光旋冰:晚安

入夜寒:晚安

 

唉,不管是叶修还是蓝溪阁,大家都不容易啊。

 

 

 

                                                                 END

 

7> 换装公举许博远

 

叶修以为,在打败了你画我猜这个情敌后,他就可以继续过上从前那种幸福又性福的日子了。不料,笔言飞给许博远安利了一个叫奇迹暖暖的游戏。

于是某天傍晚,许博远在客厅看电视,不怀好意的叶修蹭过去就开始对他动手动脚。许博远开始还半推半就任着他吃豆腐,然而当叶修准备大干一场时,电视里传来了新闻联播的声音。

然后许博远大喊一声“七点整了我暖暖可以领体力了”,一脚把已经把脱了裤子的叶修踹开,拿起手机就开始登暖暖。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裤子都脱了的叶神深沉地叼着烟开始思考把笔言飞扔去喂野图BOSS的可能性。

评论(74)
热度(14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