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联盟】暖暖高手

奇迹暖暖安Q区,欢迎大家找我玩x

奇迹暖暖策划眼里的奇迹暖暖:
马上要去参加晚宴了,快换上一件晚礼服吧!

一般人眼里的奇迹暖暖:
马上要去参加晚宴了,快换上一件看上去就是适合参加晚宴的晚礼服吧!

高玩眼里的奇迹暖暖:
马上要去参加晚宴了,快换上一堆[华丽][优雅][性感][清凉][成熟]的衣服吧!

张新杰眼里的奇迹暖暖:
马上要去参加晚宴了,快换上搭配器综合排分最高的衣服吧!

张佳乐眼里的奇迹暖暖:
马上要去参加晚宴了,快换上和张新杰穿的一样的衣服吧!

王杰希眼里的奇迹暖暖:
马上要去参加晚宴了,快换上一个左右对称的妆容吧!

孙翔眼里的奇迹暖暖:
马上要去参加晚宴了,快换上哈萨克斯坦公主,给叶修一个“裙抬头”让他知道翔爷我的厉害!

周泽楷眼里的奇迹暖暖:
马上要去参加晚宴了,快换上一套丑爆了(完全不能体现出我帅气的脸)的衣服吧!

江波涛眼里的奇迹暖暖:
马上要去参加晚宴了,又可以欣赏小周那“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些想笑”的表情了呢[手动插入哲学符号]。还有快找个人按住孙翔,身为一个男生,掀女孩子的裙子就算了,老他妈掀自己的裙子算几个意思?!

唐柔眼里的奇迹暖暖:
马上要去参加晚宴了,凭什么这关又不是梦幻搭配连环赛?我还想一挑三呢!

杜明眼里的奇迹暖暖:
马上要去参加晚宴了,快换上和唐柔小姐的情侣装吧!

孙哲平眼里的奇迹暖暖:
马上要去参加晚宴了,快去充钱!

叶修眼里的奇迹暖暖:
马上要去参加晚宴了,哥的君莫笑什么都不用换,每一秒都是由奇迹暖暖评审的审美观塑造起来的艺术品。

黄少天眼里的奇迹暖暖:
马上要去参加晚宴了,我得先去嘲笑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换的是什么鬼为什么那么丑啊哈哈哈哈哈哈看本剑圣换的多么的得体美观……卧槽凭什么叶修S我是B?!

喻文州眼里的奇迹暖暖:
马上要去参加晚宴了,我得先对评委露出微笑,再挑衅对手,还要对评委来一个飞吻,呵我的对手还真是个心机girl啊居然还敢试图扒我的鞋子,这个不要脸的看我怎么把她的鞋子反扒下来……

宋奇英眼里的奇迹暖暖:
马上要去参加晚宴了,(自己一个人去太丢人了),我要邀请队长和我一起去。

韩文清眼里的奇迹暖暖:
马上要去参加晚宴了……妈的智障!我说了多少次了,老子不玩这个少女换装小游戏!

苏沐橙眼里的奇迹暖暖:
马上要去参加晚宴了,每到这时候,我都能清晰的看穿,联盟的男孩子,到底有多少是基佬。

郑轩眼里的奇迹暖暖:
马上要去参加晚宴了,卧槽为什么这么多熟人在这里我亚历山大啊!

许博远眼里的奇迹暖暖:
马上要去参加晚宴了,先换上……靠,君莫笑来了!一堆君莫笑!快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冯宪君眼里的奇迹暖暖:
马上要去参加晚宴了……晚宴你个头!药,给我药,不然你们这群妖孽下一关的题目就是“马上要去参加冯主席的追悼会了,快换上一套沉痛的正装吧”!


评论(229)
热度(12898)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