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就黑喻文州】司机师傅,我想和你好好的谈一谈

梗来自中国知名段子手,薛之谦同志。

某天,喻文州,黄少天,郑轩和徐景熙打车去喻文州代言的某家餐厅吃饭。
司机是个年轻人……
长相颇忧伤……

喻文州:您好,去xxx餐厅。
司机:xxx餐厅?哦,是不是由那个叫什么什么州还是周什么什么的……网游选手代言的那个?

这句话司机师傅是看着喻文州说的。
而喻文州也看着他。
五秒钟后,喻文州缓缓把视线转向远方……
喻文州:对,周泽楷……

司机:哦哦,对对,我就记得是周什么什么嘛……可是我不知道路啊……我这个导航没信号,你等等……
喻文州:……没事,我知道,您开着就行……

于是在后排的黄少天,郑轩和徐景熙的憋笑声中,车缓缓开动了,喻文州的脸面荡然无存……

司机:诶呀,小年轻也喜欢打那游戏啊?
喻文州:……嗯,荣耀,挺好玩的。
司机:那你既然去那家餐厅,是那个什么……周泽楷的粉咯?
喻文州:……不,其实……呃……
司机:诶呀,不要害羞嘛。你们这些追星的小年轻我见多了。那个餐厅门前还挂着老大一副代言人的海报呢,我见过,长得还挺帅的。
喻文州:……谢谢……
司机:这么一说,仔细一看,小年轻你长得还有点像周泽楷啊,不会是冲着他的脸整过吧?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

后座的黄少天压低声音:我赌八毛队长在后悔为什么之前不直接承认他是周泽楷的粉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少天,我听见你在笑了。

司机:小年轻你们是做什么工作的啊?我总觉得你们好像有点眼熟啊……哦,我不是说你,你冲着周泽楷整过嘛,我知道的……
刚想说话的喻文州:……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师傅啊我们都是在电视台工作的,我是主持人,郑轩和景熙是伴舞的,您可能在一些小节目上见过我们……
喻文州:…………我是陪酒的……
司机:……哦,我以前也是的……

……
其实喻文州他们都还蛮想知道他指的是主持人还是伴舞还是陪酒……

司机:你们别看我现在长得有点胖,我以前长得很瘦很帅的,和那个什么,韩文清一样帅……

喻文州只想问,司机师傅你知道韩文清长什么样吗……但这些都不重要,没有一个人接话……
这时……
车里放起了……喻文州的广告……

后排:噗……
喻文州:……噫

广告里的喻文州(温柔的声音):打完比赛,总是眼睛酸疼?那么,为什么不试着用,珍视明牌滴眼液呢?缓解眼睛疲劳,我选珍视明。

后排: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妈的智障.jpg)
司机:诶哟你们笑什么啊……哦对对对,我想起来了,做这个广告的人,是不是也是玩那什么,荣耀的?
黄少天:对对对,他也是玩荣耀的……
司机:我知道我知道,我想起来了,他是不是就在G市啊,我还蛮喜欢他的……
喻文州:……
喻文州:……你,知道他啊……
司机:知道知道,是……喻文州对吧?他是蓝雨的队长嘛,也算是G市的特产,都是G市人,肯定知道的嘛……
喻文州:……应该是,是G市的名人吧……
司机:诶呀,都一个意思嘛……他好像很久没出来了,最近又复出带着他的战队打了好几次比赛,还都打赢了,对不对?很厉害的小伙子呀……

……
他好像很久没出来……
司机师傅这么一说,喻文州觉得恍惚间这么几年都白过了……这种干了又白干又好像干但确实干了的亲切感……

司机:说起来,我记得喻文州还是个大小眼哦……让个大小眼去代言眼药水广告,这群人也是坏坏的哦,小年轻你说是吧……
喻文州:……

大哥,喻文州现在离你的距离也就是一个转头就能舌吻了,你居然还觉得他大小眼,你就不能动下脖子好好的看他一看吗……想必喻文州三个字在你心里,是和西门庆一样的……属于历史人物……
后座的黄少天简直就要笑疯了,不过天道好轮回,这时,放起了黄少天的广告……

广告里的黄少天(欢快而幸福的声音):肯德基最新推出鸡柳汉堡,挡不住的诱惑,好吃说得出,好吃听得见,MU~A(类似亲吻的声音),诶呀队长你慢点,再给我留一个啊~

喻文州和后排的俩:噗哈哈哈……
黄少天:…………………………噫

不过庆幸的是,司机师傅还来不及发表什么意见,就到达了目的地……
车稳稳的停在了喻文州的巨幅海报面前,最后一直到喻文州潇洒付钱,转身离去,司机师傅都没有认出他和那海报上的人,长得一模一样……
不过想来就算认出来了,司机师傅也只会感叹,现在的整容业真是十分发达吧……

评论(229)
热度(16228)
  1. 共2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