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联盟】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写叶修的: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十年坎坷路,风雪再归人。

叶修写的: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可惜不能喝,来包大前门。

写孙翔的: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何须敛傲气,枪出誓封神。

孙翔写的: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除了周泽楷,轮回我最帅。

写韩文清的: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拳出烈焰起,自塑不老身。

韩文清写的: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生做霸图人,死做霸图魂。

写张佳乐的: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不信安天命,荣光沐归程。

张佳乐写的: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老韩玩暖暖,霸图吃枣丸。

写黄少天的: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夜雨湿剑意,英气驻乾坤。

黄少天写的: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以下字太多,点击展全文。

写王杰希的: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王行千里路,如幻落星辰。

王杰希写的: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若非大小眼,帅绝全联盟。

写周泽楷的: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谁解无言意,双枪弑敌魂。

周泽楷写的: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啊啊啊啊啊,嗯嗯嗯嗯嗯。

写许博远的: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少年立凡世,携剑清眸深。

许博远写的: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卧槽君莫笑,打不过就逃。

写苏沐秋的: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清风写旧梦,依稀又故人。

写全职高手的: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不悔战荣耀,谁笑书中人。

评论(501)
热度(23194)
  1. 共12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