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联盟】关于队歌

充斥着各种梗。





“为了提升逼格,每个战队需要一首队歌。”冯主席严肃的说。
然后,各个战队就召开了一次关于队歌的紧急会议。

【轮回】
孙翔提议字母歌,被江波涛一票否决。
孙翔提议葫芦娃,被江波涛一票否决。
孙翔提议哪吒传奇,被江波涛一票否决。
孙翔提议黑猫警长,被江波涛一票否决。
孙翔提议取消江波涛一票否决权,被江波涛一票否决。
江波涛提议将孙翔驱逐出会议,轮回其余队员全票通过。
孙翔谴责周泽楷作为队长,对江波涛这些令人发指的所作所为居然没有任何表示。
周泽楷:“哦,江波涛做得对。”

【蓝雨】

蓝雨开了三天的会也没决定队歌,于是联盟的热心肠们纷纷帮忙出主意。
助人为乐的叶修提议三个和尚,被黄少天骂了十分钟。
善解人意的王杰希提议西游记主题曲,被黄少天骂了十分钟。
思维敏捷的方锐提议聪明的一休的主题曲,被黄少天骂了十分钟。
为老不尊的魏琛提议活佛济公的主题曲,被黄少天骂了十分钟。
无事生非的张佳乐提议大日如来心经,被黄少天骂了十分钟。
喻文州提议让别队的人都滚粗克,全票通过。


【霸图】
张新杰提议时间都知道,张佳乐反对。
张佳乐提议套马的汉子呸霸图的汉子,张新杰反对,并禁止张佳乐听奇怪的歌。
张新杰提议时间煮雨,张佳乐反对。
张佳乐提议苍云粑粑呸霸图粑粑,张新杰反对,并禁止张佳乐玩基三。
张新杰提议时间都去哪儿了,张佳乐反对。
张佳乐提议老司机带带我呸老霸图带带我,张新杰反对,并禁止张佳乐逛B站。
张新杰提议时间规划局,张佳乐反对,并表示这难道不是电影吗。
张佳乐提议上下五千年爹爹我最帅,张新杰沉默后问这是什么歌,张佳乐坦然回答这是我刚刚乱编的。
韩文清提议向天再借五百年,霸图老板一拍桌说好就是它。

【微草】
王杰希提议春天在哪里,全微草开始唱“春天在那帅气的微草里”。
王杰希提议魔术先生,全微草开始唱“谁说恋爱别找魔术师,我不需要解释”。
王杰希提议五环之歌,全微草开始唱“你比四环多一环,你比六环少一环”。
王杰希提议离骚,全微草开始背诵“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犹未悔”。
王杰希揉揉太阳穴表示你们就没什么提议吗,全微草开始跪下大喊“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臣附议”。
王杰希:“……”

【兴欣】
包荣兴提议狮子座,被陈果赶出去玩泥巴。
方锐提议爱笑的眼睛,被陈果赶出去玩泥巴。
叶修提议五年高考三年模拟,被陈果赶出去玩泥巴。
莫凡提议不想队歌大不了气哭冯主席,被陈果赶出去玩泥巴。
魏琛提议敬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被陈果赶出去玩泥巴。
陈果:“我不是很懂你们这些基佬的脑回路。”

评论(214)
热度(14526)
  1. 共2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