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就黑黄少天】听不懂人话的张佳乐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虽说霸图也有海……但……嗯……不重要x


某年的夏休期,蓝雨全队决定去海南玩儿。在大海边,看着如此壮阔的风景,黄少天不经心潮澎湃,掏出手机就给张佳乐打了个电话。
“喂喂喂,张佳乐啊,你猜我现在在哪儿呢?唉算了你肯定猜不到,我现在在海边呢,哈哈哈,公费旅游!你们霸图肯定没这种待遇吧?我跟你说这儿可美了,啊——”
“……你说啥?”被黄少天电话吵醒的张佳乐一脸懵逼,脑子还没启动呢。
“我说,我现在在海边,大——海——边——”正好哗的一个海浪拍来,黄少天几乎是吼着才能把话说清楚。
“……啥?你再说一遍?你在被海扁?被谁?”张佳乐隐约从嘈杂的背景音中分辨出了黄少天的嚎叫。
“什么?和谁?我们蓝雨全员都在啊。”
“……你们蓝雨终于受不了你喋喋不休的噪音了,合起来海扁你?”
“什么鬼,噪音?才不是噪音呢,这么雄壮的海浪声是大自然的礼物啊!”
“……等等,我没听错吧,你说蓝雨不是因为受不了你的噪音,而是因为受不了你……呃,雄壮的,浪[鞤]叫,才打你?!”张佳乐震惊了。
“诶呀你说啥我怎么都听不懂啊?我和你说,我昨天还和队长他们上船了,真的好爽啊!”
“……你和你家队长上[鞤]床,还觉得好爽……”张佳乐木然的重复。
“对呀对呀!我跟你说,你也该来的,我保证你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棒的景色!”
“不了,谢谢,我对你家队长的‘景色’没啥兴趣……”
“唉你这个人哦。哦对了,你知道昨天在船上我还碰到谁了吗?周泽楷诶!周泽楷和江波涛!”
“……”张佳乐想象了一下整个情况,然后沉默的挂断了电话。他觉得他一次性收到的信息已经太多了,他需要好好的理一理。

黄少天和喻文州上[鞤]床了。
黄少天和喻文州在床上遇到了周泽楷和江波涛。
因为黄少天浪[鞤]叫太响,黄少天现在正在被蓝雨全员海扁。
……
…………
………………
你们开心就好,我不懂你们这些基佬的脑回路。
那么问题来了。
黄少天你打电话告诉我这些是他妈的为了啥???
……哦,对了,为了邀请我也去看看喻文州的“景色”……
……
…………
………………
卧槽啊,这联盟绝对药丸!药丸!!!
世界太复杂,我选择死亡。这是张佳乐倒回床上时的最后一个念头。


评论(209)
热度(9514)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