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联盟】雷文吐槽中心3.0版

授权见2.0版w
2-33L见2.0版w
实在不行了值班时无聊去翻了翻雷文吐槽中心……忍不住开始续写




1L
大家都说说看,看过哪些值得吐槽的全职同人吧。

……

34L
蛮久之前看的,叶秋和叶修一起出门,结果一个不小心被车撞死了,活着回家的那个就硬是不告诉父母自己是叶秋还是叶修,这样父母就不知道死了的是叶秋还是叶修……就不会伤心……

35L
三剑客之间的爱恨情仇。
我最开始觉得不过是黄少天卢瀚文刘小别,最多换成许博远什么的,实在不行绕岸垂杨我都理解。
然后发现我只对了三分之一。
黄少天。
西门吹雪。
还有格兰芬多剑拟人。

36L
当叶修穿越成斯内普和伏地魔的儿子,他能否继续坚持对荣耀的热爱,忠诚于荣耀?

37L
原创主角,冯主席的儿子的内心戏:
卧槽,还有比他爸更不负责的爸吗?
还真有。
那就是他妈。

38L
冯主席在不知不觉中弯了,微笑。

39L
其实和全职没什么太大的关系,就是一篇虫爹笔下角色大杂烩,还有各种人物乱入,开头《星照不宣》的叶凡穿越成了基三的叶凡。
叶凡:“你是我大哥叶英啊!”
叶凯:“你是我大哥叶英啊!”
叶修:“你是我大哥叶英啊!”
……其实这都还好,我是在看到那句“青年一拱手,'在下天策府李光洙'”时喷出来的……李光洙好像是孙翔的部下来着,似乎最后他们还搞到一块去了……

40L
一篇非常简单耿直的ABO。
苏沐橙的信息素是橙味的。
喻文州的信息素是粥味的。
罗辑的信息素是鸡味的。
什么都不说了,我心疼孙翔。

41L
韩文清长得特别严肃,脸如同一个正方形,下巴大约三十三公分宽,五官不依不挠地长在正中间。
……
…………
………………
What can I say?
Just do what you want to do!

42L
楼上,我他妈还认真的想了想边长三十三公分的正方形是什么样子,以至于我都忘了吐槽不依不挠这个词。

43L
总裁组,冷cp,楼冠宁和钟少。
楼总和钟少结婚,他们公司的商业伙伴为了表示庆祝,把自己公司的图标改成了鲜红的同心结,祝愿楼总和钟少永结同心,然后被中国联通以侵权告上了法庭。
……逻辑通顺,有理有据,无言以对,妈的智障。

44L
cp四王
王杰希x王耀x王遗风x王凯
我决定把这个cp命名为双汇王中王

45L
古风。我就不懂为什么作者一定要给每个角色按账号卡来起个字。我最能接受的不知道为什么是江无浪,然后黄夜雨叶莫笑苏沐雨什么的就算了,周一枪王不留吴残忍我也忍了,然后,没错,所有古风向的大BOSS出现了。
喻!索!克!
……不知怎么满脑子都是什么舒克贝塔之类的玩意/微笑

46L
安慰楼上。我见过因为夜雨,所以给黄少天起字叫润之的。来,跟着我念。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47L
喻黄吵架,黄少郁闷的去找大眼,请大眼帮他算个命?
然后大眼就夜观天象,最后严肃的和黄少说。
你好好猜一猜有没有对不起他。
你好好猜一猜?
好好猜一猜??
猜一猜???

48L
周泽楷和江波涛历经九九八十一难,越过了无数世俗的眼光,在双方家长的无限炮火下依然坚挺的走了下来,最后因为结婚前一番关于杨幂好看还是郑爽好看的争吵分手了。

49L
我知道楼上那篇文,其实后来作者给了解释,因为她不想写了,所以就这样……随便的……
随便的……
随便的……
你他妈还是坑了吧!!!

50L
叶修被魏琛的美貌震惊了。
对不起,我对着这句话笑了一下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L
张副向韩队告白,韩队拒绝,连“我们连名字都不一样”这种理由都出来了,然后张副说,“可我们都是社会主义的建设者”,然后韩队被折服了,他们就在一起了。

52L
我来做一个总结:妈的智障。







评论(306)
热度(12844)
  1. 共1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