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联盟】如果这些cp变成玛丽苏言情小说

小周,不要,打死我。
依然,充斥,各种梗。



叶蓝:《天使保姆与恶魔王子》

韩叶:《霸道队长赖上我》

喻黄:《贪恋你的温柔》

双花:《伤了你的手,伤了我的心》

伞修:《爱我别走》

周叶:《前辈,别跑》

周江:《米色阳光下的心有灵犀》

周黄:《即使你不说话,我也永远是你的小太阳,暖宝宝,电暖炉,电热毯,优乐美》(呕)

叶翔:《碾碎你的骄傲》

林方:《眼镜与眼睛》

包罗:《用线性代数描绘你的星座》

叶黄:《烟嘴上有你嘴唇的温度》

叶乐:《季军说,冠军和亚军都弯了》

韩张:《我大霸图放的屁,都是一往无前的!》(呸)

方王:《我对你的爱,永不退役》

周翔:《我队长想日[]我,怎么办,急,在线等》

昊翔:《妈的智[]障》

于郑:《一边说爱我,一边却放手》

双鬼:《就算啥都不干,别人也觉得我们他[]妈是一对》

张安:《哇,你的奶比我大》

乐新:《凌晨三点的微光——你又趁我睡觉玩手机》

卢刘:《mlgb现在小孩子怎么懂的这么多,啊♂》

黄乐:《我把你当兄弟,你他妈希望我上你;我希望你上我,你他妈把我当兄弟》

王喻:《住持:王爷,这个孩子是你的》(呸)

叶王:《我有多爱你的大眼睛,我就有多爱你的小眼睛》

魏叶:《琛,你真美;修,你也很美》(呸)

杜柔:《不弯,我不弯,我是联盟基[]佬群中最后的净土》

叶all:《我和我一百个花枝招展各具风情的老婆》

all叶:《我和我一百个花枝招展各具风情还都他妈想操我的老婆》

叶喻王韩周:《你爱我我爱他他爱他他爱他他爱他他爱过你他爱过我但他现在更爱他》

联盟冯:《急救室里的爱情》

蓝雨喻:《泡沫之夏》

树黄:《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没事别砍树,压死能怪谁》

男神x我:《男神日[]我,日[]我,快日[]我,什么姿势都行,快日[]我!!!》


评论(336)
热度(10476)
  1. 共2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