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联盟】我吃药时看到了一条新闻

本文请不要自动带入cp哟x。






【给你关心的人发一条“我吃药时看到了一条新闻”,如果对方问是什么新闻而不是问你为什么吃药,证明他不喜欢你。】



【方锐】

海无量:老林,我刚刚吃药时看到了一条新闻!
冷暗雷:你会去看新闻?果然得吃药了啊。
海无量:……
海无量:少一些套路,多一点真诚。


【王杰希】

独活:队长,我吃药时看到了一条新闻
王不留行:韩文清退役了?
独活:……不
王不留行:黄少天哑了?
独活:……不
王不留行:叶修的肚腩其实不是肚腩,是他怀上了?
独活:……不
王不留行:江波涛要篡位周泽楷?
独活:……不
王不留行:喻文州圆寂了?
独活:……不
王不留行:这些都不是,那还有什么事能称得上是新闻呢
独活:陛下说的是,微臣告退


【韩文清】

大漠孤烟:我刚刚吃药时看到了一条新闻
石不转:时间到了,晚安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我刚刚吃药时,看到了一条新闻
大漠孤烟:我刚刚吃,药,时,看到了一条新闻
大漠孤烟:我刚刚吃!药!时!看到了一条新闻
大漠孤烟:吃!药!时!
大漠孤烟:吃!!!药!!!!!!!
大漠孤烟:操


【周泽楷】

一枪穿云:我刚刚吃药时看到了一条新闻
无浪:一看就复制,差评。
一枪穿云:……


【张佳乐】

百花缭乱:晚安
再睡一夏:等等
再睡一夏:我刚刚吃药时看到了一条新闻
百花缭乱:嗯?
百花缭乱:什么新闻?
百花缭乱:大孙?
十分钟后。
百花缭乱:所以说是什么新闻???
半小时后。
百花缭乱:卧槽大孙你人呢,你这样我怎么睡觉啊,到底什么新闻啊!!!
一小时后。
百花缭乱:avjfknxhahfwfcvjk你他妈说啊,说啊,说啊!!!
三小时后。
百花缭乱:…………………………
天亮了。
百花缭乱:孙哲平,双删,再见。


【孙翔】

吴霜钩月:我吃药时看到了一条新闻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我早就和你说了,别看什么暴走漫画了
一叶之秋:那玩意开头广告词都是,“你吃屎的时候,一定要看暴走日报”
一叶之秋:我就知道像你这种意志不坚定的人,肯定会被它带坏的
一叶之秋更新了个性签名:我一直担心我的队友进厕所三分钟不出来就是在里面吃屎,如今终于证明了我不是瞎担心
吴霜钩月:妈的智障?!?!?!


【黄少天】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队长,我刚刚吃药时看到了一条新闻!
索克萨尔:嗯,所以是什么新闻?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说错了,应该是,我刚刚吃胃药时看到了一条新闻
索克萨尔:嗯,所以是什么新闻?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刚刚胃出血了,不得不去吃胃药时,看到了一条新闻!
索克萨尔:嗯,所以是什么新闻?
夜雨声烦:我刚刚来大姨妈了,吃痛经药时,看到了一条新闻!!!
索克萨尔:嗯,所以是什么新闻?
夜雨声烦:我刚刚割腕自杀时,看到了一条新闻!!!!!!!
索克萨尔:嗯,所以是什么新闻?
等喻文州洗完澡回来,就看到黄少天又一条消息冒了出来——
夜雨声烦:吃屎!!!吃屎诶!!!我说我吃屎的时候看到了一条新闻!!!!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咳,那啥,我刚刚不在,去洗澡了
索克萨尔:然后最近找我玩这个游戏的人有点多,我就把自动回复设置成了“嗯,所以是什么新闻?”
夜雨声烦:……………………………………………………


【叶修】

我就睡了个觉。
醒来后,全联盟都他妈开始吃药。因为对“这些傻孩子到底是怎么意识到自己有病的”这个问题太过好奇,我都不想知道那个全世界都知道就我不知道的大新闻到底是什么了。



评论(274)
热度(21120)
  1. 共2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