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联盟】批评队长大会

啥?你问我男神们的智商去哪了?我笔下的角色难道不是从来都没有智商的嘛【呸】。
黑遍全联盟本子预售中,具体看第一条lo。




为了响应冯主席“建设文明战队,携手共同进步”、“队长需要多聆听队员对自己的不满,加以改正,才能更好的带领整个战队”的提议,各个战队的队长不得不召集队员开展一次批评队长大会,微笑着听取队员们对自己的各种建议,然后打死不改。

【霸图】

韩文清:提意见吧,不用顾忌我的感受,我会好好接受的。
张佳乐:你长得丑。
韩文清:……

【蓝雨】

喻文州:那么,请各位队友批评我吧,我不会生气的。
黄少天:啊啊啊我先说我先说,队长我说了你可别生气啊,真的真的别生气啊。其实你别的都很好的啦,就是能不能不要老是欺负我呀。上次我买了两大包零食,你一个人就吃了一包半,整整一包半诶,连一包薯片都不给我留!而且你还老是拿我的手机玩消消乐,玩不过去一生气就把游戏卸载了,害的我重新下了后又要从第一关开始玩,我原来都玩到三百多关了!还有……
喻文州:嗯?【微笑】
黄少天:……
黄少天:还,还能有什么呢?当然是没有了。不是我说,队长你实在是太体贴了,知道薯片这种膨化食品对身体不好,宁可牺牲自已也要保护队友,让我忍不住潸然泪下。为了我能够专注于荣耀,还帮我卸载了消消乐,清除了这个让我深恶痛绝的软件,我真是太感动了,呜,我都要感动哭了,我居然能遇到这样一个善良纯真无私奉献的队长,这实在是我三生修来的福气。对不起,你们先说吧,我现在因为太感动,哽咽的说不出话……
卢瀚文:黄少好怂。
喻文州:嗯?【微笑】
卢瀚文:……
卢瀚文:喻队这么好一个人,就应该理直气壮、义正辞严的夸奖他,怎么能这么遮遮掩掩!队长,你是完美的,你没有任何缺点,你就像天边的太阳一样温暖,像云彩一样纯洁,像钻石一样耀眼,啊,队长,请收下我对你最真诚的尊敬,让我叫你男神吧,队长!

【轮回】

周泽楷:嗯,提意见吧。
孙翔:我们大轮回应该是拉高全联盟智商的存在,所以我希望队长能自学高等数学线性代数还有统计什么什么的我也忘了叫啥的大学数学。
周泽楷:?
孙翔:然后我希望队长能找个女朋友,不要老是色眯眯的看着我。
周泽楷:??
孙翔:还有,上次看到一条微博,大概是一个妹子说她一想到她男神也要拉翔就觉得很幻灭,所以为了保持轮回战队的男神形象,我希望队长以后不要拉翔了。
周泽楷:???
孙翔:哦对了,还有一件事,因为很想看队长小时候的样子但又不能时光倒流,所以我希望队长能给我生个孩子。
周泽楷:??????????
江波涛:孙翔。
孙翔:啊?
江波涛:滚出去。

【微草】

王杰希:大概就是这样,你们对我有什么意见现在可以说了。
许斌:是这样的,身为队长的室友,我希望队长晚上睡不着时,能安详的闭上眼睛……有时候我半夜起来上厕所,一转头,就看到队长用,呃,那什么什么大家都懂的的眼睛,盯着我的背影炯炯有神,浑身上下都散发着饥渴的光芒……
王杰希:……
刘小别:别的没什么,我希望队长洗澡时不要唱歌……每次我进澡堂都以为有人在杀猪。
王杰希:……
柳非:我希望队长不要老是让我去拿快递……拿快递也就算了,希望队长不要把收件人写一些奇奇怪怪的名字……什么“世间怎会有我这样帅气的人”,什么“爱生活,爱自己”,什么“只要我想,我就是宇宙的统治者”……不过这些就算了,我最不能接受的是“蓝雨迟早有天是我胯下之臣”……队长你知道那个快递小哥看我的眼神是多么的老司机吗……
高英杰:其实也,也没什么。我,我就希望队长不要老管我家小白叫堕落天堂……它,它真的就只是一只普通的中华田园而已……
王杰希:……
王杰希:散会。
王杰希:现在!立刻!马上!散会!!!!

【兴欣】

叶修:唉我觉得我们现场开会太浪费时间了,不如去QQ群里开吧,一边抢BOSS一边开会,方便。
兴欣全员想了想觉得有道理,就都答应了。

君莫笑:好了,现在开会,对我有意见的扣1
迎风布阵:1
海无量:1
小手冰凉:1
昧光:1
【系统】迎风布阵已被管理员禁言2天3小时3分钟
【系统】海无量已被管理员禁言2天3小时3分钟
【系统】小手冰凉已被管理员禁言2天3小时3分钟
【系统】昧光已被管理员禁言2天3小时3分钟
君莫笑:好了,还有人有意见吗?
【系统】君莫笑已被管理员禁言29天23小时59分
【群主】逐烟霞:1【微笑】


评论(342)
热度(27070)
  1. 共5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