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联盟】少一些套路,多一些真诚

各~种~梗~
老韩生日快乐w,这篇不黑你的黑遍全联盟就当我给你的生日礼物吧[呸]。
叶蓝三页书预售
黑遍全联盟预售




1
一枪穿云:
江!!!你挂我!!!
无浪:
小周你乖
无浪:
我亲亲你
无浪:
不气不气
一枪穿云:
不给亲!!
无浪:
没事,反正我也不是真想亲你
一枪穿云:
…………………………
一枪穿云:
哼!!!


2
夜雨声烦:
我快生日了!!!!!!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你不觉得你应该表示些什么吗!!!!
夜雨声烦:
[淘宝链接][淘宝链接][淘宝链接]
百花缭乱:
我不喜欢淘宝
夜雨声烦:
?????为什么?!?!?!
百花缭乱:
马云是浙江杭州人你知道吗
夜雨声烦:
我知道啊
百花缭乱:
马云是杭州师范大学毕业的,他还考了好几次才考上这个高中。然后兴欣也在杭州
夜雨声烦:
所以呢???
百花缭乱:
所以我不喜欢淘宝
夜雨声烦:
?!?!?!?!


3
一叶之秋:
江波涛,我想和你玩个游戏。你号称是全轮回最有文化的人,可你从不干有文化的人该干的事,平时就喜欢权限。
无浪:
你想玩什么
一叶之秋:
大漠(  )烟
无浪:
大漠孤烟
一叶之秋:
夜雨声(  )
无浪:
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
(  )不留行
无浪:
王不留行
一叶之秋:
(  )花缭乱
无浪:
百花缭乱
一叶之秋:
哈哈哈哈哈哈你错啦!!!是眼花缭乱!!!你怎么这么没文化!!!!
无浪:
…………………………………………
系统:
[一叶之秋]已被您拉入黑名单


4
夜雨声烦:
队长队长我们来玩个游戏吧,我描述一样东西,你猜我说的是什么!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臭不要脸
索克萨尔:
叶修
夜雨声烦:
沉默寡言
索克萨尔:
周泽楷
夜雨声烦:
虎背熊腰
索克萨尔:
韩文清
夜雨声烦:
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沉鱼落雁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剑圣大大!!!
索克萨尔:
叶孤城
夜雨声烦:
……………………………………


5
索克萨尔:
少天,我们玩个游戏。我描述一样东西,你猜我描述的是什么。
夜雨声烦:
好!
索克萨尔:
用于描述电场、磁场与电荷密度、电流密度之间的关系,由描述电荷如何产生电场的高斯定律、论述磁单极子不存在的高斯磁定律、描述电流和时变电场怎样产生磁场的麦克斯韦安培定律、描述时变磁场如何产生电场的法拉第感应定律等四个方程组成的偏微分方程。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6
叶下红:
队长我们来玩个游戏吧,我打首字母,你把输入法首位的词发出来w
王不留行:
好吧
叶下红:
nyzy
王不留行:
难言之欲
叶下红:
cfjf
王不留行:
惩罚军服
叶下红:
hzjsex
王不留行:
活着就是恶心
叶下红:
gslb
王不留行:
……四个字母
叶下红:
唉,说吧队长,你什么时候弯的
王不留行:
…………………………
王不留行:
我一定是疯了,才会想给你这种女人一个星星射线





评论(1026)
热度(10589)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