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联盟】好好说话,不要开车

遍地都是梗
其实我不是这么污的伞
黑遍全联盟预售
叶蓝三页书预售
店铺里的都可以合单,要是之前买过本子想拍手机壳的话,可以敲客服改一下运费,一起发货ww



【喻文州】

夜雨声烦:
队长队长你看这个表情包哈哈哈我觉得可好玩了
夜雨声烦: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jpg]
夜雨声烦:
说起来这个表情包是一对,还有一张队长你知道是什么吗?
索克萨尔:
队友的小床说上就上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队长你变了,你再也不是曾经的你了


【孙翔】

夜雨声烦:
说起来你们知道吗,汉字顺序不影响阅读,事证实明了当你看这完句话之后才发字现都乱是的!
君莫笑:
是这样吗让我试试来
王不留行:
愚蠢无而知的凡人们啊
无浪:
周楷泽全世界最帅了么么哒
一叶之秋:
操我
海无量:
……这个还是会影响的


【韩文清】

韩文清刷空间,看到一条配图是一块石头的说说。
“看到此石不转,不日便会有厄运!”
……
吓得他连把这句话读了八遍才知道到底该怎么断句。
(石不转:妈的智障)


【王杰希】

叶下红:
ε=(´o`)
王不留行:
女孩子不要做这么污的事情
叶下红:
?!?!?!


【又是王杰希】

叶下红:
你们看动物城了吗,超好看!!!
独活:
你……说……的……是……这……个……吗……?
叶下红:
口合……口合……口合……!
王不留行:
女孩子不要做这么污的事情
叶下红:
?!?!?!


【还是王杰希】

王不留行:
哦,不好意思我看错了,我以为是口含
王不留行:
可是仔细一想,口合也污
王不留行:
总之女孩子不要做这么污的事情
叶下红:
?!?!?!


【兴欣就是一副药丸的样子】

方锐:我偷偷的把叶修的群名片改成了[琛儿,你好美]
叶修:呵,方锐以为我不知道他改了我的名片,我把我的名片改了回来,又他的名片改成了[琛儿,你好美],再把魏琛的名片改成[不,阿锐,你更美]
方锐:呵,老叶你这是当我瞎吗。我马上就把叶修的名片改成了[琛儿,想和你做一些爱♂做的事],把魏琛的名片改成了[啊,来吧阿修,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魏琛:妈的智障关我屁事?!莫名其妙躺枪的我顺手就把方锐的名片改成了[我忍不住呻吟了一声,带着泣音恳求道:],再把叶修的名片改成了[听见方锐的娇喘,我不禁性[鞤]致大涨,一边更用力的动作一边俯下身在他的耳边说:]
叶修:呵,这俩居然试图和我比手速。哥马上就把方锐的名片改成了[我邪魅地看着身下美貌的人儿的浪[鞤]荡姿态,猥琐的说:琛儿,舒服吗],把魏琛的名片改成了[啊,锐,用力,再,再快一点]
系统:[操[鞤]我,快,啊,就是那里,啊♂][不,我不行了,修,你,你好大,啊♂][我双手在方锐完美的娇[鞤]躯上游走,听着他的呻[鞤]吟,不由更加性[鞤]趣高昂]被[逐烟霞]移出该群
陈果:他妈的你们这群基佬都是从哪看的这些乱七八糟的玩意儿?!




评论(372)
热度(16981)
  1. 共2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