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联盟】黑别的战队需要什么理由

黑遍全联盟4.10晚十点关闭预售,有兴趣的妹子记得在预售结束前去看看哟w
黑遍全联盟预售地址
叶蓝三页书预售地址
↑等我考完试回去用电脑了再做链接……



【蓝雨】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到微博那组表情了吗!
夜雨声烦: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
亲情的火苗说灭就灭
夜雨声烦:
兴欣的节操说碎就碎
微草的痛经说治就治
霸图的副队说睡就睡
轮回的男人说弯就弯
夜雨声烦:
张佳乐的冠军说没就没
王杰希的眼睛说大就大
韩文清的钱包说交就交
周泽楷的小窗说弧就弧
江波涛的暖暖说卸就卸
索克萨尔:
队友的小床说上就上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队长,我们谈谈



【霸图】

霸图老板:
蓝雨算啥!微草算啥!轮回算啥!兴欣算啥!
我们大霸图一往无前时他们还不知道在哪个疙瘩里呢!
霸图最帅!霸图最帅!霸图最帅!霸图最帅!
啊,天哪,世界上怎么会有韩文清这么霸气的男人!
啊,我没有张新杰就活不下去!
啊,白言飞你好帅!
啊,联盟到底是怎么孕育出林大大这样有气质的男神的!
啊,秦牧云老公,娶我娶我娶我娶我!
啊,小宋实在是太可爱了,新一代的未来!
啊,张佳乐,你笑起来连最美的花朵都会感到羞愧!
啊,霸图帅哥们,我永远是你们的脑残粉,啊!!!!!
大漠孤烟:
……
大漠孤烟:
闭嘴
霸图老板:
委委屈屈的哦了一声



【微草】

王不留行:
每日例会开始
王不留行:
轮回战队
微草其余队员:
一群死GAY
王不留行:
十年霸图
微草其余队员:
一如基往
王不留行:
蓝雨小庙
微草其余队员:
全是基佬
王不留行:
还有兴欣
微草其余队员:
一群傻帽
王不留行:
唯我微草
微草其余队员:
屹立不倒
王不留行:
千秋万代
微草其余队员:
诛尽宵小
王不留行:
入我神教
微草其余队员:
拜我神药
王不留行:
杀遍天下
微草其余队员:
冠绝荣耀!
王不留行:
很好,散会!



【轮回】

无浪:宝宝不屑于和长得没周泽楷帅的人讲话【微笑】




【兴欣】
为什么兴欣黑的是自己呢?
这大概就是兴欣一副药丸的样子的原因吧。

海无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这小说!
海无量:
叶修愣了一下,然后娇羞的低下了头,就像终于下了什么决心一般,娇羞的点点头。魏琛看到叶修终于点头,欣喜若狂的在娇羞的叶修脸上亲了一口。
海无量:
我的妈娇羞的叶修!!我脑补了一下,整个人都哈哈哈了!
迎风布阵:
娇羞的叶修娇羞的给了娇羞的方锐一巴掌
海无量:
娇羞的魏琛娇羞的冲过去替方锐挨了娇羞的一巴掌
迎风布阵:
娇羞的方锐随即娇羞的跪在地上求魏琛大爷再给他俩巴掌
君莫笑:
娇羞的魏琛委屈的拉扯着娇羞的方锐的衣角,娇羞的问你是不是不爱娇羞的我了
海无量:
娇羞的叶修看到娇羞的魏琛的娇羞的行为,娇羞的生气了,他娇羞的对娇羞的魏琛吼道你说过的爱我果然是假的
[迎风布阵][君莫笑][海无量]已被管理员移出该群
逐烟霞:
谁他妈把这群娇羞的基佬又拉回来的?








评论(975)
热度(22730)
  1. 共3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