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联盟】要是我的考试题是这样,我绝对一巴掌扇死出卷老师

本子预售结束啦,谢谢各位支持w


1

已知中国国家队队员共有14人,每个人都有一个喜欢的人,且他们喜欢的人也在国家队之中。求喻文州喜欢黄少天,黄少天喜欢张佳乐,张佳乐喜欢张新杰,张新杰喜欢叶修,叶修喜欢他自己的概率。

解: 
∵贵圈真乱,
∴出题人妈的智障
答:老子不知道。

2

树干内部树汁上升是渗透压所致,设树汁为浓度0.20mol/L的溶液,在树汁的半透膜外部水中非电解质浓度为0.02mol/L,你以为我要让你估计在25℃时树汁产生的渗透压是多少,树汁能够上升多高吗?嘿嘿嘿,我偏不,我就要问你当这棵树砸到夜雨声烦时,黄少天在频道里发的“我去”后跟了几个感叹号。

解:
∵出题人妈的智障,
∴所以我特地去查了1402章
答:发了四个感叹号。

3

如果314159个蓝晶骑士能爆出一个蓝白晶,26535个蓝白晶能换一个蓝河,8979个蓝河能换一个蓝桥春雪,323个蓝桥春雪能换84个蓝溪阁,集齐6个蓝溪阁能召唤蝴蝶蓝,那么,在不考虑其他条件的情况下,请问喻文州长得帅还是叶修长得帅?

解:
∵野图BOSS都被兴欣抢光了
∴别以为我不知道那些数字是圆周率
答:去你丫的我男神周泽楷长得最帅。

4

已知某个世界观中污的程度受一对位于常染色体上的不完全显性基因A,a控制。王杰希比较污且会表现出来,张佳乐比较污且不会表现出来,喻文州比较污且不会表现出来,韩文清比较纯洁,黄少天比较纯洁。问:
1.张佳乐和黄少天结婚后生出比较纯洁的男孩的概率,
2.如果王杰希想拥有至少看上去不怎么污的孩子,他应该和谁结婚
3.请问这是什么世界观

解:
1.½x½=¼
2.应该和我结婚
3.∵男男能生子
   ∴这是ABO世界观
答:我就知道总有一群小贱人对我的杰希老公心存觊觎!!!

5

作文题:如果叶修、魏琛、方锐商量着要组团改网名,请问你觉得他们会改什么,并说出理由。

解:
∵该战队为兴欣
∴药丸
答:绿叶满树♣暖爱了心脏
        莫方抱我♠凄美了下限
        老魏真帅♥流逝了节操








评论(204)
热度(9227)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