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联盟】荣耀论坛里的谜之问答

很多梗来自微博,北美吐槽君,雷文吐槽中心之类的……
顺便一说那篇文是我乱编的。

Q:兴欣所在的H市,指的是哈尔滨吗?
A:不,指的是哈萨克斯坦。

Q:求一些适合黄少天的句子,古风的,类似于“满堂花醉三千客,一剑霜寒十四州”。
A:黄少天徒以口舌为劳,而位居我上。

Q:今天刚加了一个语C群,里面的江周两人特别特别的诡异,比如:
叶修:哟,小周早啊,饭吃了吗?
周泽楷:……
江波涛:小周说他吃过啦,谢谢叶前辈关心
我???,这个江波涛怎么做到的???
A:江波涛是周泽楷小号。

Q:孙哲平为什么说他是孙翔的爷爷???他到底是不是孙翔的爷爷???
A:已知孙哲平是孙翔的爷爷,求孙哲平被判了多少年。

Q:我是个男孩子,可能是因为周泽楷太帅了吧,我居然对着他的同人图起了生理反应,怎么办……
A:我以前也这样过,去看几张团表哥画的压压惊就好了。

Q:叶修去轮回卖老魏的攻略时,为什么要坐飞机???H市和S市不是开车两小时就到了吗???
A:都说了兴欣在哈萨克斯坦,你从哈萨克斯坦去上海不坐飞机啊???

Q:刚加一个语C群,里面的老韩叫叶修修修,叶修叫老韩清儿,其他人都在yooooooo烧烧烧烧,我好尴尬,怎么办?
A:富强,民主,文明,和谐,mlgbd都说了建国后不准成精,谁给他们的资格作妖!

Q:你们见过气儿最好的黄少天是谁?
A:我的数学老师。“同学们,再听我说两句……”

Q:为什么你们对着老韩的脸都能污的起来???
A:请跟着我的思路:韩文清→含文清→中出文清。怎么样,是不是一不小心又污了呢?

Q:怎样精准确切的概括黄少天说话的内容???
A:太长不看。

Q:我是刚入游戏的小白,请问荣耀联盟里除了卧槽战队还有什么战队呀?
A:挺多的,比如备胎战队姥爷战队鹿晗战队等等……

Q:为什么说王杰希是最了解喻文州的人?
A:据说每次王杰希请喻文州吃饭,能做到一桌十八个菜没有一个是喻文州爱吃的。

Q:在写一篇王喻文,两人分开十年后重逢,王杰希应该说怎样的情话比较应景?
A:“你怎么还没死?”

Q:选些形容词描述男神们的长相?
A:周泽楷长得帅。黄少天长得阳光。张佳乐长得干净。叶修长得凑合。韩文清长得浩然正气。王杰希长得参差不齐。喻文州长得知人知面不知心。

Q:张佳乐和孙哲平的那个组合叫什么来着???忽然一下子想不起来了……
A:美少女战士。

Q: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负责美少女孙哲平负责战士???
A:不。张佳乐负责美,孙哲平负责少女战士。

Q:刚刚看到一篇文的吐槽,大概说的是皇帝攻T听说邻国大将军Y貌美无双沉鱼落雁,就派人把Y给逮回来,结果手下逮错了人,把S给弄了回来,T就把S囚禁起来,各种啪啪啪啪啪啪。然而这样性福没持续太久,某次打仗T见到了Y,惊为天人,然后才知道自己抓错了人,回去后T就弄死了S。然而没了S后,T才知道原来他的真爱是S,于是又逮了Y的徒弟Q当做S的替身囚禁起来啪啪啪……
T是唐昊
S是孙翔
貌美无双沉鱼落雁的Y是叶修
无辜的惊恐的不知所措的替身Q是邱非
好的我的问题是这篇文文名是什么,我突然非常的想去看一看。
A:不知道,不过我猜,大约是《黄少天听了会沉默,韩文清看了会流泪》,吧。

Q:我是个写手,现在遇到了点尴尬,因为剧情需要,魏琛和方锐要打一架,叶修还不能插手阻止,但我想不出理由,求各位帮忙。
A:也许是因为叶修把老魏的资源换成了海绵宝宝,把方锐的资源换成了新闻联播,但他俩互相以为是对方干的吧。

Q:码聊天体时卡住了,请问王杰希和韩文清聊天时会用什么表情包?? 
A:我完美的五官,是你犯罪的开端。 

Q:我吃叶黄,我同桌吃周叶,我下铺吃all叶,请问我们该怎么相处?
A:∵叶x黄+周x叶/allx叶=叶(黄+周)/allx叶=黄+周/all
       ∴妈了个蛋你们还是打一架吧
   
Q:霸图和兴欣比赛时,如果观众席上双方粉丝要开打了怎么办??
A:先干死喊浩气长存的。 

Q:禁言黄少天后各种被小窗刷屏空间刷屏怎么办???
A:把备注改成“黄少天娇喘着呻吟着恳求我说”,也许你会舒服一些。

Q:蓝雨和轮回都没有妹子,为什么蓝雨就是和尚庙轮回就是男神团???
A:蓝雨是自暴自弃,轮回是自产自销。

Q:有篇文里写韩文清扑哧一笑,不知这么觉得画面很美。
A:其实还好。如果你再想象一下周泽楷嘤咛一声,你会觉得画面更美。

Q:大家好我是上次的题主……这次我又看到了一篇吐槽觉得很有意思所以来求文名。
现代。
总裁J喜欢警察Z,警察Z喜欢他的警察前辈S,J有点生气,就通过另一个总裁朋友Q(仔细一想这是伏笔啊)雇了杀手Y去把S撞死了(WTF?!)。Z悲痛欲绝喝酒买醉,J趁机安抚并把Z哄上了床。Z第二天发现自己被啪啪啪了,十分震惊,因为他一直觉得自己是纯1,于是他就强啪了他的警察同事H以追求心里安慰(WTF too?!)总之这只是个小插曲,Z说虽然我被J强行睡了我也强行睡了H,但我知道我是个好警察,所以Z依然认真执着的调查了S的命案,最后发现S并没有死,死的是S的妹妹C(WTF three?!你他妈尸体是男还是女你都不知道吗?!?!),原来杀手Y爱上了S,就撞死了S的妹妹C来交差,带着S远走高飞,Y和S完美的HE了(……我已经没有WTF的力气了)。Z发现真爱有了真爱,既然选择不了我爱的人那就选爱我的人吧,悲伤之下回去找J,发现J爱Z累了,终于接受了朋友总裁Q的表白,J和Q也完美的HE了,最后Z悲伤之下自杀。
解码。
总裁J:江波涛
警察Z:周泽楷
警察前辈S:苏沐秋
总裁朋友Q:叶秋
杀手Y:叶修
WTF老娘干了啥你他妈为什么撞死我和我哥HE了的悲哀躺枪妹妹C:苏沐橙
全程懵逼你们他妈的在干啥你们他妈的又在干啥我日为什么我被干了的见了鬼的警察同事H:韩文清
A:《黄默韩泪2——黄少天听了会沉默,韩文清被干了会流泪》,正在热播。

评论(281)
热度(12154)
  1.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