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联盟】唱给你的歌


【TO霸图】

白龙马 蹄朝西
我们大霸图 就是很牛逼
队长拳皇韩文清
副队奶量数第一
什么被下克上什么幸运E
什么不再巅峰不得不去退役
抄起武器朝对面兴欣干去
十年霸图如往昔



【TO蓝雨】

喜羊羊 喻文州 卢瀚文 黄少天 徐景熙 郑阿轩 宋大晓 李小远
别看我蓝雨没女孩
我们的战力非常牛掰
即使队长有一点点残
奈何他是个心机boy

别看我蓝雨没女孩
我们的战力极其牛掰
即使副队有一点点烦
奈何他又快又帅

有什么微草大声叫嚣我都不会心伤
有什么兴欣嘲讽脸T我都不会慌乱
就算王杰希在我面前也当作他是智障
有什么霸图长相凶残我都不会害怕
有什么轮回又在开挂我都不会沮丧
在所有比赛拥有干趴对面的力量
我大蓝雨最棒



【TO叶修】

说一段神话
话说有那么一家
这家兄弟俩
都梦想 出走离家

拿弟弟的行李
留一脸小胡茬
走上荣耀之路
从此再无其他

皇风战 霸图压
却邪出 扫天下
三连冠 成传奇
斗神名 手中拿
少年气 意风发
T尽联盟都不怕
要问他的名字叫什么
叶秋叶修 叶 不 修



【TO联盟】

风在吼 马在叫
老韩在咆哮 老韩在咆哮
蓝雨话唠还在叨叨
兴欣叶修又想作妖
看那微草 王队孩子真不少
轮回基佬 泽楷孙翔江波涛


【TO王杰希】

就算对手再狂 我要称王
灭绝万丈星辰
留一路驱散寒冰粉

我要握紧手中鼠标
键盘上手指轻跳
我梦幻的身姿
轻而易举 干掉你

起手星星射线
再变折线
反手闪电锁链
大神操作秀你一脸
我是你们爸爸大微草
威武霸气的微草
骑上扫把往胜利方向飞过去

飞啊飞啊 我的骄傲放纵
飞啊飞向微草盛世江山
话唠叫 手残笑
毁不灭是我 冠军的荣耀
飞啊飞啊 我扫把不害怕
飞啊飞啊 一个熔岩烧瓶
你看我魔术师的身影
你看我在勇敢地露正脸啊

起手星星射线
再变折线
反手闪电锁链
大神操作秀你一脸
我是你们爸爸大微草
威武霸气的微草
骑上扫把往胜利方向飞过去

飞啊飞啊 我的骄傲放纵
飞啊飞向那我微草盛世
话唠叫 手残笑
毁不灭是我 冠军的荣耀
飞啊飞啊 我扫把不害怕
飞啊飞啊 一个重力加速
你看我魔术师的身影
你看我在勇敢地露正脸啊

柏清啊 会给我圣言治愈
让我自由飞翔
士谦啊 会给我一口毒奶
让我让我走向死亡

飞啊飞啊 我的骄傲放纵
飞啊飞向那我微草盛世
话唠叫 手残笑
毁不灭是我 冠军的荣耀
飞啊飞啊 我扫把不害怕
飞啊飞啊 一个酸雨干冰
你看我魔术师的身影
你看我在勇敢地露正脸啊

飞啊飞啊 我的骄傲放纵
飞啊飞向那我微草盛世
话唠叫 手残笑
毁不灭是我 冠军的荣耀
飞啊飞啊 我扫把不害怕
飞啊飞啊 一个寒冰降雨
你看我魔术师的身影
你看我在勇敢地露正脸啊

就算对手再狂 我要称王
我梦幻的身姿
轻而易举 干掉你


评论(279)
热度(8576)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