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王喻】整个世界都在逆我cp

HBto三三!
我知道你吃喻王可我就是要写王喻,哼[。
你懂的,我就喜欢这种奇奇怪怪的攻受观x。
感觉好OOC哦。冷漠。

0.
“谢谢各位的祝福,我和杰希会一直走下去的。”喻文州对着噼里啪啦乱闪的闪光灯和摄像头,牵着王杰希的手,依然笑得温润如玉。

1.
喻文州不愧是被称为全联盟最苏的男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语数英科……咳,不是。总之,喻队长堪称绝世好男友,各种情话张口就来,七夕情人节王杰希生日交往一周年纪念日还有很多王杰希压根不记得的节日都会送些小礼物,男友力高得简直爆表,床技还无师自通,把王杰希这种从小到大只看起点小说的孩子是撩的是不要不要的。
得受如此,攻复何求啊……刚打完一炮的王杰希把头埋在喻文州的颈侧,听着喻文州还在高潮过后的余韵中的急促的呼吸,高深莫测的想着。

2.
第二天早上,喻文州先醒,王杰希依然睡得很沉。喻文州想了想,觉得有些饿了,就轻手轻脚地下床穿衣,打算出去找点吃的。结果刚关上王杰希的宿舍门,就被疑似一直守在门口的柳非拉到了一边。
“???”喻文州莫名,“有什么事吗?”
柳非盯着喻文州看了很久,最后还是长叹一口气,拿出一盒用途不明的软膏塞到了喻文州手里,“喻队长,虽然我们微草的实在很不愿意承认这点,但……唉,这个你拿着,记得给队长用,队长其实就是个小孩子心性,他怕疼,你……以后记得小心点,动作轻点……”交代完这些,柳非又叹了口气,一副深藏功与名的样子,悠悠地走了。
喻文州愣了愣,低头看了看手上的软膏,恍惚间好像明白了什么。
不过他沉思一会,决定不解释。

3.
王杰希和喻文州在一起三年了,但他们在别人面前着实低调得紧,所以直到前几天他俩公开出柜,俩战队的队员们才知道原来他们队长已经纠缠了好长一段时间。
队长你醒醒啊,不是你一直教导我们喻文州不是个好东西让我们离他远一点的吗!!!——悲痛地以死请柬的微草丞相许斌
靠靠靠,什么叫不是个好东西啊,我们队长温文尔雅可亲可爱有什么不好!分明是你们队长吧,大小眼,要不是确实荣耀技术不错,都不一定有资格做我们队长夫人!——愤慨地反驳的蓝雨庙大师兄黄少天
队长啊你看看,他们蓝雨的人都这么蛮不讲理,你要是过去了还不得被婆家人欺负啊,三思啊队长!——悲痛地以死请柬的微草丞相许斌
什么蛮不讲理,你才蛮不讲理呢!我们蓝雨一向阳光待人,怎么会做欺负别人这种事,即使他是微草的人我们也会善待他的,对吧队长!——愤慨地反驳的蓝雨庙大师兄黄少天
许副队放心,我会好好对杰希的。——微笑着默认两位副队脑内攻受设定的受喻文州
=AO?!——怎么总觉得哪里不对但意识不到哪里不对的攻王杰希

4.
“喻文州,我饿了,想吃甜食。”王杰希玩着电脑,随口说道。
“唔,有巧克力,吃吗?”
“不想吃巧克力。”
“那你想吃什么?”
“白巧克力。”
“我看看啊……好像没有。”
“那你去买。”
“不想动。”
“你变了喻文州,你以前追我的时候不是这样的。”
喻文州挑眉,走到王杰希背后,抬手揉了把王杰希的头发。
“杰希,别闹。”
“……”被喻王这对狗男男秀恩爱的暴击击中但要假装没有被击中的微草围观群众。
——所以说看着这种相处方式,也不能怪全世界都逆了你们的cp啊。

5.
“喻队长,就算你是我们队长的对象,我们对蓝雨时也绝不会手下留情的!”在机场送喻文州上飞机前,微草众人义正辞严地对他说。
“当然了,”喻文州笑了笑,“蓝雨也是一样。”
“对了,喻队长你是攻对吧?”喻文州就要过安检时,柳非突然又问了一句。
喻文州愣了愣,回头又人畜无害地笑了。
“当然了。”

6.
“队长,你怎么了?”
“没什么……可能吃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了,这两天老是吐。”
微草众人互相对视,从小(?)就在队长的带领下阅尽八千电视剧的队员们不约而同的联想到了一些不太好的东西。
队长这不会是有喜了吧……许斌担忧地使了个眼神。
不,我们要相信这是一个社会主义的社会,不是那些乱七八糟的ABO!柳非坚定的面部表情都在阐述着她的实力拒绝。
要不要拿酸梅试一试?袁柏清一脸的跃跃欲试。
妈的智障。刘小别翻了个白眼。
“你们这些表情是几个意思,以为我看不到吗。”王杰希冷漠地用他的大小眼注视着他的子民们。
“咳,没什么,队长当然不会怀什么什么什么什么孕的啦,对吧队长?”
“那当然,要怀也是喻文州怀啊,我都没听说过攻生子的。”王杰希随口一说。
“?!?!队长你说什么?你,你刚才那句话是什么意思?难道,难道,你才是在上面的?”微草全员万分震惊。
“对啊,谁和你们说我是受的?”王杰希一挑眉。
“……”
“嗯?”
“喻,喻队长……”
“……”
“……”
“……”
“阿西吧,喻文州!!!”

评论(132)
热度(7328)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