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联盟】我问我的男神,今天怎么不开心

黑遍全联盟预售走这w
啊,OOC?
并没有黑喻黄党的意思,随便写写,不要当真!


【张佳乐】
1.今天谜阁不出新
2.今天谜阁不出新
3.今天谜阁不出新
4.why林敬言一抽就出新?!?!
5.张佳乐,停下,你不能再痴迷这种女孩子玩的换装小游戏了,卸载它!
6.不,我做不到,我无法卸载它,我下不去手,这女孩的笑容太纯真了,她就是天使,啊啊啊啊啊啊!!!!!!
7.我居然V15了,世界再见


【江波涛】
1.今天上网看到有人说周泽楷长得不帅
2.晚上睡觉时想到这件事,越想越生气
3.周泽楷不帅?!周泽楷不帅?!周泽楷怎么可能不帅?!
4.你这样说是因为你根本不了解他!!!你根本不知道平时的他有多帅有多可爱!!!你根本没有资格说他!!!
5.我好生气!!!我要爆炸了!!!!!
6.他是我的心,他是我的肝,他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不是)


【王杰希】
1.骰输了
2.骰又输了
3.骰又他妈输了
4.不仅骰输了还是输给喻文州,阿西吧
5.喻文州请我吃饭,点他一大桌,榨干他!
6.他不放香菜,他不放香菜,他居然不放香菜!!!
7.朕不听朕不听朕不听,总有刁民想谋害朕


【喻文州】
1.我开小号写了一篇喻王,有ky党叫着要喻黄
2.我开小号写了一篇喻叶,有ky党叫着要喻黄
3.我开小号写了一篇喻周,有ky党叫着要喻黄
4.我不得不开小号写喻黄,结果被少天看到了
5.哦摩西罗伊,冷漠
6.少天,我要怎样做你才信我,我对你的身体真的没有觊觎之心!


【黄少天】
1.他们都不愿意听我说话,凭什么,本剑圣哪里不好,听我说话是他们八辈子修来的福分!
2.叶修不和我PK,他还嘲讽我,他还嘲讽队长,他还嘲讽蓝雨!
3.你们听好了不提树我们还是好朋友!
4.世界上怎么会有秋葵这种无解的食物,作孽啊,夭寿啊,造作啊!
5.队长,我把你当队友,你居然想上我!!!
6.你想上我就算了,你居然还不承认,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队长!!!


【韩文清】
1.老司机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他们都不肯和我解释?
2.哦,张佳乐说是有经验的人的意思
3.老司机带带我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他们都不肯和我解释?
4.哦,张佳乐说是前辈教导后辈的意思
5.奇英,我是老司机,我来带带你
6.你们那都是什么眼神?
7.老司机带带我到底是什么意思???


【周泽楷】
1.凭啥你们都觉得我不擅长说话?
2.我说话可以说的很好的,我只是不爱说而已
3.如果给我机会的话,我现在就能说个三个小时
4.啊?真让我说啊?
5.“啊……”“……”“……”“……”
6.………………我确实不擅长说话,委屈die
7.我不擅长说话又有什么关系,我长得帅就够了


【叶修】
妈的这妖孽不让我们不开心就谢天谢地了,他哪来的脸不开心?!?!


评论(145)
热度(10003)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