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联盟】全职高手综合试卷

黑遍通贩地址
全他妈在胡扯系列
昨天我也忘了在哪里看到一篇大约是“测试你对男神们了解多少”的文里出现了阿鲁巴,然后不知道为啥脑内循环的根本停不下来,忍不住就也用了……所以这篇的阿鲁巴是有借鉴的,如果有妹子告诉我那篇文的作者就太好了2333




一、单选题

1.比赛结束,微草负于蓝雨,双方队员握手时,王杰希对喻文州说:“_________________。”
A.这次打得不错,但微草下次不会再输
B.你是不是和裁判有什么肮脏的py交易
C.喻文州,真不愧是我王杰希看上的人
D.阿西吧
答案:D
解析:首先排除C,因为C长的就不像什么正经答案。然后排除B,因为B是问句,而题目给我们的符号是句号。AD我们选一个,根据三长一短选一短的人生哲理,选D。

2.如果在霸图开会时玩手机,会被___________。
A.禁止玩王者荣耀
B.冷冷的韩文清在我脸上胡乱的拍
C.阿鲁巴
D.被霸图老板引以为知己,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魏琛,走上人生巅峰
答案:B
解析:A实在是太残暴了,玩手机而已,又不是砍了谁谁谁,没必要这么狠,相比之下C就温和的多,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看C不顺眼,所以我们依然不选C。剩下B和D,D大部分都是正确的,但有一个小陷阱,不该是迎娶魏琛,而应该是迎娶张新杰,所以选B。

3.在兴欣发展的过程中,叶修和每一个兴欣人都结下了___________________。
A.深厚的友谊
B.爱情的果实
C.梁子
D.中国南海是中国的这一伟大共识
答案:D
解析:因为作者吃的cp是叶修孤独一生,所以排除B。因为根据上两题的规律,作者不喜欢C,所以虽然C说的很有道理,但我们依然要排除C。剩下的AD中,因为中国南海是中国的,所以选中国南海是中国的。

4.联盟最苏的人是_______,联盟最帅的人是_______。
A.喻文州  周泽楷
B.王杰希  周泽楷
C.叶修     周泽楷
D.冯宪君  周泽楷
答案:D
解析:D画风好清纯好不做作和前几个妖艳贱货不一样,选它。

5.如果《全职高手》的主角换成韩文清,那么《全职高手》应改名为____________
A.《冷酷副队快奶我》
B.《第十年的见异思迁》
C.《韩文清不想和你说话并抢走了你的钱包,又因为你钱包里的钱太少而抢走了刘小别拿着的喻文州的钱包》
D.《妈的智障》
答案:A
解析:我们先排除C,因为C实在是太长了,我看都不用看就知道这肯定是黄少天的书名。再来看B,我们都知道霸图以一如既往忠贞不渝海枯石烂至死方休为骄傲,所以排除B。剩下的A和D看上去都很有道理,但因为我们已经选了三个D了,再选D的可能性很小,所以我们选A。



二、判断题

1.叶修从蓝溪阁抢了1869个BOSS。
答案:x
解析:娘希匹的老子哪知道他抢了多少个。

2.“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这句话不可以,一点也不药庙。
答案:√
解析:这句话非常的微草x兴欣,别问我为什么,段子手的直觉。

3.王不留行治痛经。
答案:√
解析:√

4.世界上有比周泽楷长得更帅的人。
答案:xxxxxxxxxxxxx把说这句话的人给老子拖出去砍了,wuli楷楷全世界第一帅!!!!!
解析:把说这句话的人给老子拖出去砍了,wuli楷楷全世界第一帅!!!!!

5.由战斗法师第一人叶修首创,后孙翔、唐柔也学会使用的战斗法师70级大招伏龙翔天的顶尖操作技巧叫繁花血景。
答案:x
解析:呸,分明叫龙.来自地狱的怒火.战斗之界.赐予我力量.彼岸花开.我生气时头发会变成七彩的樱花色.奇迹暖暖.抬头。



三、多选题

1.黄少天喜欢____________
A.说话
B.秋葵
C.树
D.抽烟喝酒纹身的好女孩
E.做一个抽烟喝酒纹身的好女孩
F.蓝雨
G.PK
答案:AFG
解析:这题都错了你还有什么资格自称全职粉!!!

2.下列属于兴欣的是____________
A.叶修
B.叶秋
C.安文逸
D.伍晨
E.千机伞
F.乔一帆
G.乔一帆的水
H.叶修的迷妹们
I.想成为叶修女朋友的迷妹们
J.想成为叶修男朋友的迷弟们
K.全联盟拉低下限担当荣誉称号
答案:ACDEFGK
解析:因为ACDEFGK对,所以我们选ACDEFGK。

3.张佳乐的梦想是_____________
A.我选周杰伦
B.冠军
C.和孙哲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
D.能够在国际赛场上恣意地跳一场百花式扭秧歌
E.干掉叶修
答案:BE
解析:我们不能因为张佳乐和周杰伦都是zjl就选A,这不科学。C和D看上去也都很有道理,但仔细一想,因为我也编不出来还有什么理由可以瞎扯淡了的理由,所以不选CD。E是每个职业选手(也包括蓝河等公会管理)的梦想,所以也选。

4.周泽楷说过________________
A.啊。
B.哦。
C.嗯。
D.不,不要……嗯,前辈……用力……啊……
E.日。
F.自在逍遥!
答案:ABC
解析:虽然我没翻过书但我猜ABC周泽楷都说过。虽然我没翻过书但我猜DEF周泽楷一定都没有说过。

5.我们看全职高手时在想_______________
A.叶修到底喜欢哪个男人???
B.Pokemon go why TMD还不上架中国!!!
C.还有多少章怎么还没完?
D.妈妈这个男人好帅我要给他生孩子!!!
E.妈妈这个男人好帅我要他给我生孩子!!!
F.心怀荣耀。
G.战无不胜。
答案:FG
解析:荣耀不败。


评论(280)
热度(12396)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