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联盟】荣耀战队拉票词

明天723全职Oa2摊位,来找我玩啊!!!有黑1黑2冰千各15本参展,来嘛来嘛!!!
还有,我想要repo啊啊啊啊啊,我还从来都没收到过repoOTTTTTL。


一天,冯主席说,荣耀联盟要进行一次战队间的人气投票,希望各个战队交出一篇宣传词来拉拉票。

霸图:“看我大霸图,十年行一路。老骥志千里,烈士心不已!”
蓝雨:“看我大蓝雨,且将今夏许。自有剑随术,唯指荣耀处!”
微草:“看我大微草,干趴和尚庙。干趴和尚庙,干趴和尚庙!”
轮回:“看我大轮回,如同开挂队。而且长得帅,就问还有谁!”
兴欣:“看我大兴欣,真呀么真流弊。拳打霸图敬老院呀,是脚踢微草种植中心。无论那轮回还是蓝雨呀,都是我兴欣数第一!”
皇风:“我觉得这个格式在歧视我们战队,抗议。”

霸图:“一二三四五,霸业定雄图。大漠孤烟直,遗恨失吞吴。”
微草:“五四三二一,毫末草离离。披荆复斩棘,王去不留行。”
轮回:“一二三四五六七,一枪惊破万层云。荒火碎霜交相应,屠至我路再无敌。”
兴欣:“七六五四三二一,今年我还是冠军。劝君更尽一杯酒,别等输了哭唧唧。”
蓝雨:“我觉得这个格式在歧视我们队长的ID,抗议。”

霸图:“选择霸图,让队长给你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蓝雨:“选择蓝雨,让队长给你前所未有的贴心感。”
兴欣:“选择兴欣,让队长给你前所未有的脸T。”
微草:“选择微草,让队长给你示范怎么JJC完虐蓝雨队长。”
轮回:“选择轮回,我们队长长得很帅。”
义斩:“选择义斩,我们队长长得很有钱。”
皇风:“选择皇风,天塌下来有我们队长顶着。”
烟雨:“选择烟雨,我们的队长是妹子,好清纯好不做作,和那些妖艳基佬不一样。”
蓝雨:“我们哪里妖艳基佬了?!”
烟雨:“兴欣负责作妖,微草负责美艳,轮回负责搞基,霸图负责老。”
微草:“o_0?!”
霸图:“= =?!”

霸图:“我们队长说,只要选择我们战队,他愿意高唱一曲好汉歌!”
蓝雨:“我们队长说,只要选择我们战队,他愿意当众跳芭蕾!”
微草:“我们队长说,只要选择我们战队,他愿意当众逼迫蓝雨队长跳芭蕾!”
轮回:“我们队长虽然并没有这么说,但副队说只要选择我们战队,他就会让队长孙翔杜明吴启一起去跳芭蕾!”
兴欣:“我们队长说,千万别选择我们战队,他要趁别的战队都去一边唱好汉歌一边跳芭蕾时,偷偷地去抢光所有的野图BOSS!”
霸图&蓝雨&微草&轮回:“……MDZZ。”

霸图:“我们副队说,他的时间,充满了荣耀,和你。”
微草:“我们副队说,他会永远作为骑士,守护着你。”
轮回:“我们副队说,他愿意承认你是世界上第二帅的人,第一帅的当然是我们队长。”
兴欣:“我们副队说……诶,我们副队是谁来着?”
蓝雨:“……有人想听我们副队说了什么吗?”
霸图&微草&轮回&兴欣:“不想!!!!!”
蓝雨:“很好,反正长得我都不想念了,嘿嘿嘿。”
黄少天:“?!?!?!”

霸图:“投我,不投我让我们队长不高兴给你看!”
兴欣:“呵,手下败将还好意思拉票。”
蓝雨:“乖,听话,投我^_^。”
兴欣:“呵,手下败将还好意思拉票。”
轮回:“我们可是联盟的颜值担当啊,你们舍得不投我们吗!”
兴欣:“呵,手下败将还好意思拉票。”
微草:“你看,就因为你不投我们,把我们队长都气成大小眼了。”
兴欣:“呵,手下败将还好意思拉票。”
微草:“那好吧,不投我们也无所谓,别投蓝雨就行了。”
兴欣:“……”
兴欣:“那你们队长的大小眼怎么办?”
微草:“继续让他气着呗,反正不气也是大小眼。”
王杰希:“o_0?!?!”

评论(247)
热度(10870)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