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联盟】国家队的英文名

【已授权给神之领域剧组制作广播剧】



国家队觉得,既然要出国打比赛,那大家也需要一些洋气点的英文名。

张佳乐:“喻文州直接就叫Suer好了,苏er。”
方锐:“喻文州既然是队长,那就要首先拿出点霸气来,不如再加上霸,叫SuBaer好了。”
孙翔震惊地:“啥?!SBer?!傻逼er?!”
喻文州:“……”
脑内提示:您已把孙翔拉入“一定要好好的教育一下”的分组名单。

周泽楷纯真善良地看着喻文州:“没有英文名,喻队起。”
喻文州和蔼温柔地回看周泽楷:“那就叫Gay吧,意思是愉悦的,小周喜欢吗?”

王杰希:“我有英文名了,不用给我起,直接跳过就好。”
叶修:“叫什么,Jessica?”
王杰希:“……”
王杰希:“叫King,谢谢。”
喻文州:“叫Eye是吧?我知道了。”
王杰希:“……”
王杰希:“o_0?!”

张佳乐:“黄少天那么烦,叫他Balabala好了。”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巴啦啦小魔仙黄少天全身变?”
黄少天:“我靠你们都给我走开好吗,本剑圣那么帅,去你们的Balabala!”
张佳乐:“不叫Balabala难道叫Bilibili吗哈哈哈。”
黄少天:“Bilibili是什么鬼啊那你为什么不叫Acfun啊,我说你们……”
喻文州义无反顾地打断了黄少天:“那就叫Giligili吧,就这么定了。”
黄少天:“?!”

苏沐橙:“我觉得我就叫Orange什么的也挺好的呀。”
方锐:“我觉得你可以叫,Niang Xi Pi De,Ba Lao Zi De Yi Da Li Pao Na Lai(娘希匹的,把老子的意大利炮拿来)!”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
方锐:“……苏妹子,轻一点,别踩了,疼,疼,疼疼疼疼——”

张佳乐:“事先说好,不准给我起Flower之类的!!!”
叶修:“别闹,Second。”
方锐:“别闹,Second。”
喻文州:“别闹,Second。”
孙翔:“别闹,SBer。”
喻文州:“……”
脑内提示:您已把孙翔拉入“我数到三你给我狗带吧”的分组名单。

孙翔:“我……”
喻文州:“你叫Axiba。”
孙翔:“我……”
喻文州:“你就叫Axiba。”
孙翔:“……”

方锐:“我叫Evildoer,中文意思是妖孽,怎么样,是不是特别有文化!”
苏沐橙:“我只遗憾为什么韩队长不来,这样他就可以叫Chang Kong Ling Xia Yu Nie Bu Sheng(长空令下余孽不生)了。”
方锐:“……亲队友?”
苏沐橙:“你给我起Niang Xi Pi De,Ba Lao Zi De Yi Da Li Pao Na Lai时怎么没想着我们是亲队友?”
方锐:“……”

喻文州:“叶神,你要叫什么?”
叶修:“不急不急,等你们都填好了我再看看。”

最后,冯主席看到这群人交上来的资料,仿佛看到了终极。
叶修:Father of the God
喻文州:God of the World
周泽楷:Gay
王杰希:Eye
黄少天:Giligili
肖时钦:Ci Chu Cheng Zhao Guang Gao
楚云秀:Beautiful
苏沐橙:Cute
张佳乐:Second
张新杰:Wo Bu Ren Shi Zhe Xie Ren
李轩:Li Lei
孙翔:Axiba
唐昊:Hong Huang Zhi Li
方锐:Evildoer

冯主席又想象了一下之后世邀赛中解说的场景。

“现在上场的是Ci Chu Cheng Zhao Guang Gao(此处诚招广告),这是一位来自中国吃土战队……呸,来自雷霆战队的选手……”
“Wo Bu Ren Shi Zhe Xie Ren(我不认识这些人)抄起十字架就朝着日本队的术士头上砸了过去……”
“阿西吧,原来是Axiba选手!!!”
“Hong Huang Zhi Li(洪荒之力)选手根本克制不住自己,冲上去就开始怼……”
“啊,原来是埋伏着的Giligili!这时Eye也从天上飞了下来!Giligili Eye完成了一次合作!看那里,Giligili Eye!看这里,Giligili Eye!干得漂亮,Giligili Eye!Giligili Giligili Giligili,Eye Eye Eye Eye Eye……”

冯主席觉得自己已经看到了终极。

评论(1370)
热度(66722)
  1. 共18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