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不更新的段子手。

【王喻】王杰希把他所有的幼稚都给了喻文州

谢谢大家的福利币表白,我无以为报,只能强行更新一篇表达爱意……
OOC到爆炸……大概就是想表达一种大眼在喻队面前和在别人面前很不一样的感觉吧。

1.

过年时,王杰希给喻文州发了一个5.20的红包。
喻文州发了个微笑的表情,然后回发了一个5.21的红包。

情人节,王杰希给喻文州发了一个52.0的红包。
喻文州发了个微笑的表情,然后回发了一个52.1的红包。

5.20日,王杰希给喻文州发了一个520的红包。
喻文州发了个微笑的表情,然后回发了一个521的红包。

七夕,喻文州一直在等王杰希给他发红包,然而等到晚上十点多依然没有等到。他想了想,主动给王杰希发了个1314的红包。
王杰希发了个微笑的表情,然后拿了1314就下线了。

七夕剩下的一个多小时,喻文州一直在想他为什么不和王杰希分手。

2.

一天,喻文州早上起来开手机QQ,发现王杰希给他发了一屏的消息却又都撤回了。

索克萨尔:杰希,你发了什么?
王不留行:没什么
索克萨尔:昨天心情不好?
王不留行:没有
索克萨尔:有事要说啊
王不留行:训练了,起床
索克萨尔:嗯

第二天,喻文州早上起来开手机QQ,发现王杰希又给他发了一屏的消息却依然都撤回了。

索克萨尔:又怎么了杰希?
王不留行:没怎么
索克萨尔:到底怎么了,队里出事了,还是怎样?
王不留行:真没事,我起床了,拜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嗯
索克萨尔: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我一直都在

第三天,喻文州早上起来开手机QQ,发现王杰希持之以恒地给他发了一屏的消息却一如往常的撤回了。

这次喻文州忍不住了,特地把电脑上最新版的QQ卸载安装上旧版的,就为了用电脑去看看王杰希到底给他发了什么。

王不留行:啦啦啦啦德玛西亚
王不留行:啦啦啦啦撸啊撸啊
王不留行:喻贵妃,侍寝!
王不留行:能和本王在一起是你的荣幸!
王不留行: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风落红尘难觅,不留其行。
王不留行:你知道为什么你没有吗!
王不留行:因为
王不留行:古风杀手喻索克!!!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你今早的反应好傻啊!!!
王不留行:[自拍.jpg]
王不留行:[自拍.jpg]
王不留行:[自拍.jpg]
王不留行:这是我,怎么样,是不是很帅?
王不留行:唉,我也觉得我好帅,你这个人别的不咋,但眼光还是不错的

王不留行:我猜你今天肯定会想尽办法看看我到底发了啥
王不留行:那么,喻文州
王不留行:请你一定记得
王不留行:下次见面时
王不留行:你现在看到一条消息我们就多做一次
王不留行:怎么样,是不是很开心,是不是很期待我们下一次的见面!

喻文州:……期待个鬼啊不要仗着本总裁现在宠你就这么肆无忌惮啊王杰希你这混蛋!

3.

那天,喻文州和王杰希开着同职业的小号在逛荣耀地图。

我药压你庙:小州州,你来追我啊
我药压你庙:来追我,来追我
我药压你庙:要是你能追到我
我药压你庙:我就给你
我药压你庙:嘿!嘿!嘿!
蓝雨杀微草:……

然后,喻文州就看着王杰希骑着扫把从他的术士头上呼啸而过。

我药压你庙:你不是要和我争攻受吗?
我药压你庙:你看,我在你上面
我药压你庙:喻文州你这么能,你咋不飞上来呢!
蓝雨杀微草:……

喻文州看着王杰希在他头上飞来飞去,恨不得一个黑暗之爪就把王杰希给逮下来往死里干。

蓝雨杀微草:王杰希同学,你已经是个成年人了,你不能再这么幼稚下去了!

4.

在和王杰希在一起前,喻文州从来都不知道他有那么多小孩子心性。不过,在和喻文州在一起前,王杰希也从来都不知道他自己有那么多小孩子心性。

王杰希把成熟,稳重,担当给了微草。
把幼稚,任性,肆无忌惮给了喻文州。

“这次比赛,微草不会输。”
喻文州看向王杰希,骄傲的、闪耀的、仿佛被万千星辰加冕的王杰希。
怎样的你,我都喜爱。
“蓝雨也是。”喻文州微笑,握手,回应。

评论(113)
热度(6173)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