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冰千】有关冰千的五十题

黑1黑2和冰千都完售啦!谢谢大家我爱大家w




1.虽然冰雨看着更加成熟稳重,但其实千机伞比冰雨要大四岁。
2.虽然冰雨比千机伞高个七八公分,但千机伞依然比冰雨要胖个三四斤。
3.千机伞见到冰雨的第一面就惊为天人,一见钟情,有美人兮,非君不娶,恨不得当场就扑上去和这位连名字都不知道的美人儿一起共建社会主义新社会。
4.千机伞对冰雨说的第一句话是:“美人儿,给爷笑一个?”
5.而冰雨当时那难以言喻的表情,大概概括起来就是:上帝,我好像见到了一个活着的傻逼。
6.虽然是这样概括的,但其实冰雨并不信上帝。或者说,他谁也不信,尤其不信中药之神,嗯,没错,是这样。
7.所以当年高三时灭绝星辰神秘兮兮地和他说,“昨夜中药之神托梦给我,如果今天你还走以往那条路回家,是会走桃花运的”的时候,冰雨是在真诚地用全身心地表达自己的嗤之以鼻的。
8.然后冰雨那晚回家时就遇到了无所事事到处晃悠的千机伞,从此开始了一段孽缘。
9.……靠,这样一想中药之神还真有一点准。
10.呸,准个球,就千机伞那吊儿郎当的样子,算什么桃花?!
11.不过,认真打理过的千机伞,确实还是挺好看的。
12.从那晚之后,无所事事到处晃悠的千机伞变了,变成了每天早上六点半准时起床去路口窝着逮人,晚上十点半准时在校门口等人的千机伞。
13.日日如此,风雨无阻,千机伞对冰雨的执着,就像张佳乐对冠军的执着、阿拉斯加对撕家的执着、共产党对建设和谐社会的执着那样,经久不衰,繁荣昌盛。
14.冰雨开始觉得很烦,想让他滚蛋,但多次赶人无果后,他也就放弃了,反正千机伞也不干啥,就是在他身后叨叨。
15.毕竟是被亲爹夜雨声烦叨叨了那么多年的孩子,冰雨早就对叨叨拥有无限强的免疫力。
16.只是有一天,千机伞忽然没来。放学了,冰雨在校门口等那个小混混等到将近十二点,他还是没来。虽然即使到了现在,冰雨仍然不认为那天他是在校门口等千机伞。
17.“我是在校门口等老奶奶。万一半夜有老奶奶要过马路,没人扶,那可怎么办。”冰雨义正辞严。
18.多么的有理有据,逻辑通顺,让千机伞根本无法反驳。
19.那晚,冰雨一宿没睡,直到第二天早上他看见脸上明显带着被揍痕迹的千机伞依然出现在他家楼下的电线杆边上痞痞地笑着时,他才觉得心里踏实。可是一瞬间的踏实过后,看着千机伞青紫青紫却依然笑得没心没肺的脸,他又觉得不舒服了。
20.“别笑了,这个样子,真丑。”
21.“诶,好,不笑了不笑了,听你的,都听你的。”千机伞一边这么说着,一边还是笑。
22.没办法,谁让我看到你就开心呀♪。
23.其实那天晚上,千机伞还是去了学校的。不过他踉踉跄跄地跑到校门口时,已经凌晨三点了,冰雨早就回去了。
24.后来,冰雨上了本市的大学,千机伞也就跟着混了过去。
25.当冰雨看到千机伞出现在自己的宿舍楼下时,不自觉的笑了一下。虽然他自己不知道,不过千机伞看到了。那是千机伞第一次看到冰雨笑,他愣了愣,然后回报了一个更大更阳光更流氓的笑。
26.冰雨和千机伞在一起,是在千机伞生日那天。
27.冰雨其实并不想去,他喜静,生日聚会这种一听就让人觉得吵吵嚷嚷的场合,他着实不习惯。但他也实在是架不住千机伞那复读机一般、仿佛根本不懂得拒绝为何物的循环邀请,最终还是答应了。
28.说到这儿,虽然没什么关系,但还是想插一句,冰雨能忍夜雨声烦这么多年,着实是亲父子。
29.只是没想到,这个生日聚会的地点在千机伞家。参与这个聚会的人员也只有两个,他,还有千机伞。整个聚会也只干了两件事,喝酒,还有看着千机伞喝酒。
30.然而更加没想到的是,千机伞居然还遗传了他爹君莫笑的酒量,一杯就倒了。偏偏他还只遗传了酒量却没遗传酒品,一瓶啤酒下肚就开始发酒疯,挂在冰雨身上打死也不肯下来,整个人在冰雨身上蹭来蹭去。
31.“……下来!”“我,我不……嗝……小,小冰冰,你和我在一起嘛……”“……不准这么叫我。”“那,小雨雨,小冰雨,雨,雨儿……冰雨,冰雨……答应我好吗,和我在一起嘛,我,嗝,我会对你好一辈子的……真的,你信,信我……”“你喝醉了,放开我。”“不要……你,你别走嘛,你不喜欢我哪儿,我改,真的……”
32.“千机伞,松手!”
33.冰雨凶过千机伞不少次,不过这还是千机伞第一次听话地照做。他怔怔地看着冰雨,然后默默地松了手。冰雨看他那个样子,觉得自己应该说些什么,但还没开口,千机伞忽然就哭了。
34.冰雨懵逼了。
35.“我,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他妈就喜欢你!”千机伞一脸委屈又慷慨赴死般壮烈地嚎着。
36.千机伞对他说过很多很多话,但这是冰雨第一次听千机伞说喜欢。就像千机伞在冰雨面前往往是讨好的、没心没肺的、对他的拒绝往往是置之不理,一副不要脸的样子,这也是冰雨第一次看到千机伞委屈的、迷茫的、慌乱的、不知所措却又坚定不移,仿佛把整个世界都抛之不顾的模样。
37.“我答应就是了,你,你别哭了……”
38.恍恍惚惚地到了第二天,冰雨才意识到昨天自己答应了什么。虽然他想说昨天你喝多了我也喝多了那句话你就当意外吧,但千机伞满眼的欢喜与兴奋,又把到嘴边的话给咽了回去。
39.“小冰冰,我们去那里玩嘛~”“不。”“小冰冰,你想吃这个吗~”“不。”“小冰冰,你觉得那个好看吗,我买给你好不好~”“不。”“小冰冰……”“你再这么叫我我就掐死你。”“好嘛,小雨雨,你喜欢那个吗~”“……”
40.冰雨只想把那天那个答应千机伞的自己给掐死。
41.“小冰冰,我们滚床单吧!”“不。”“你不愿意在下面的话,我在下面也可以嘛。”“不。”“我会很配合的,什么play都行哦!”“不。”“雨儿……”“你再提这件事我就掐死你。”“掐死了你就再也遇不到这么喜欢你的人了呀。”“……”
42.“冰雨,日我!”“晚安。”
43.小冰冰是不是阳痿啊。刚刚撸完一发的千机伞站在浴室里一脸忧郁。
44.唉,阳痿也得自己受着,谁让自己他妈的就喜欢他……千机伞叹了声气。
45.“喂,那小鬼对你不咋地啊。”死亡之手抽着烟,眯着眼睛瞥了一眼千机伞。“切,你懂个球啊,我们家小冰冰是害羞,别看他在外面这样,在家里对我可好了,把我宠上天了都。我说东他不往西,我说南他不往北,我说豆腐脑吃甜的他不吃咸的,哼。”千机伞毫不犹豫地反驳。“你就扯淡吧。”死亡之手咧嘴,很不屑地笑了笑。
46.“今天早饭吃什么?”“诶嘿小冰冰起床了啊,我买了豆腐脑!”“甜的咸的?”“甜的!”“嗯?”“咸,咸的!我现在就下去重买!”“其实……”“你等我一会!三分钟!不,两分钟!我马上回来哈!”千机伞留下一句话,火急火燎地就往外跑。
47. “……”其实,甜的我也吃,不用那么麻烦……冰雨无语。
48. 冰雨也不懂他到底喜不喜欢千机伞,又或者,如果喜欢,到底喜欢他哪里。毕竟千机伞这个人,除了长得还能看之外,基本算不上有什么优点。但他就是习惯了这么一个人在他身边,随时随地都能对他露出一个单纯的笑,让他觉得安心。也许这就算喜欢吧。偶尔看到千机伞的睡颜时,冰雨会这么想,然后一声不吭地给他盖件衣服。
49.“冰雨,今天是我们在一起一周年诶!”“哦。”“你不打算做点什么来庆祝这个重要而美好的日子吗!”“比如?”“日我!”“晚安。”
50.但果然,还是不想日他。






千机伞
今年大约25岁/并不知道生日是哪天/职业可能是一个毫无节操的混混/身高可能175吧没量过
就不要脸/冰雨好帅/欲求不满/忠犬至极
汪!
冰雨痴汉/冰雨日我/冰雨痴汉/冰雨日我
妈妈世界上为什么会有冰雨这么好看的人我要搞他我要搞他我一定要搞他,呜!!!!!
冰雨,你看我舔棒棒糖的样子骚气不骚气,是不是觉得热血沸腾兽性难耐呢,来快和我做一些不能描述会被和谐的事情吧!

冰雨
21/学生/182
在家爹爹烦,在外夫人烦,仿佛被文字泡包围环绕,感觉很窒息
千机伞闭嘴/千机伞安静/千机伞好烦/我他妈到底为什么要答应他?!
伞,别闹
伞,听话
不,不约/晚安/不想做/不如学习,做爱不如学习/我不和连拉格朗日定理是什么都不知道的人上床/你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吗?!
怎样让对象安静的睡觉别整天只想做那些人类繁衍的事情,急,在线等

评论(27)
热度(13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