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联盟】好好做题,不要做妖

藏剑是最好的职业,我爱他一辈子!
叶英是最帅的NPC,我爱他一辈子!
莫凡回复的小脑洞是从  陆判  这位小姐姐这里来哒。
解封了,感觉拥有了全世界。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轮回】

仿写句子:
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我先赚他个一亿。

杜明:
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我先做一个直男。
吴启:
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我先做回一个直男。
方明华:
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我先找个对象。
江波涛:
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我先睡了周泽楷。
孙翔不会做这道题,偷偷地问江波涛要答案,江波涛告诉孙翔不要照抄,不然太明显了。孙翔若有所悟。
孙翔:
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我先让周泽楷求我睡了他。
周泽楷:
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我先孙翔??????



【微草】

默写课文:
______修八尺有余,而形貌______。朝服衣冠,窥镜,谓其妻曰:“_________________?”其妻曰:“_____,___________?”

方士谦:
杰希修八尺有余,而形貌诡异。朝服衣冠,窥镜,谓其妻曰:“我孰与轮回泽楷美?”其妻曰:“阁下何不同风起,扫把直上九万里?”
王杰希:
朕修八尺有余,而形貌烨然若神人。朝服衣冠,窥镜,谓其妻曰:“此赛季冠军当属微草乎?”其妻曰:“皇上英明,那群基佬何能及君也?”
高英杰:
皇后修八尺有余,而形貌挺好看的。朝服衣冠,窥镜,谓其妻曰:“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天底下最美的人?”其妻曰:“王队长是天底下最美的人,队长我们什么时候能结束这场考试?”
柳非:
队长修八尺有余,而形貌看上去挺受。朝服衣冠,窥镜,谓其妻曰:“就是你昨天说我没有蓝雨喻文州攻?”其妻曰:“陛下饶命臣妾知错了臣妾再也不敢了,陛下就饶了臣妾这一次吧?”
许斌:
队长填啥我填啥修八尺有余,而形貌队长填啥我填啥。朝服衣冠,窥镜,谓其妻曰:“队长填啥我填啥?”其妻曰:“队长是世界上最好的队长,我爱队长一辈子?”



【蓝雨】

请对对联:
游西湖,提锡壶,锡壶掉西湖,惜乎锡壶。

喻文州:
去加勒,带佳乐,佳乐住加勒,嫁了佳乐。
郑轩:
去温州,带文州,编不下去了,亚历山大。
卢瀚文:
游西湖,提锡壶,锡壶掉西湖,破坏环境,是不对的。
徐景熙:
…………………………徐景熙,在这里,给观众朋友,拜个早年!
黄少天:
卧槽,队长喜欢张佳乐!!!!!!!!




【兴欣】

罗辑的朋友包荣兴邀请他去西湖游泳,可是罗辑沉迷学习无法自拔,请你替罗辑写一封信,告诉包荣兴自己不能去,说明理由并表达谢意。

安文逸:
Thank you for your invitation,but I love study so much that I can't swim with you.
方锐:
哦,baby,I love you,你的眼睛就像天空的星辰,你的微笑就像拂面的春风,路边灿烂的花朵比不上你半分美艳,老叶私藏的泡面比不上你一丝可人。我是那么愿意和你去西湖游泳啊,but,my mother,Zhu Yan Xia told me,if 我今天不写完这本《五年荣耀三年冠军》,她就把我揍到生活不能自理,so 你自己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吧,谢谢。
魏琛:
现在的年轻人,不要总想着搞一些大新闻。【一个不可以说会被屏蔽的笑点!(自认为是个笑点xxx)】
叶修:
我当年离家出走,就是为了不写英语作文。
莫凡:
不去。
罗辑:
替我告诉包荣兴就说我死了。



【霸图】

“韩,韩队,请问您有时间让您和您的队员们来做一道题吗?”
“没时间。”
“……哦好的臣妾告退!!!”

评论(262)
热度(13668)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