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一个试图走all叶的谜之橙光】叶修大魔王

【走主线cp的话就是各种喻叶或者王叶或者黄叶,但如果你选一些奇怪的选项,这个cp就…………】
别问我这是什么鬼一样的剧情,我就是想单纯写个all叶送给慕瑾小朋友当生贺的,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它就变成这么个鬼样子了……就当它是黑遍全联盟吧……
总之慕小瑾十几天后生日快乐!




说明:
1.【x】表示【至第x题】,如【13】表示【至第13题】
2.BE和HE的判定标准是有没有和老叶在一起……毕竟我试图写的是all叶

【剧情】荣耀大陆上,有一位名叫叶修的大魔王,他坑蒙拐骗,无恶不作。有一天,你【喻文州】身为当今最厉害的勇者之一,踏上了挑战魔王的道路……

1.你知道自己一个人打不过叶修,所以你决定先去找一个帮手,请问你要和谁一起去?
A.黄少天【2】
B.王杰希【29】
C.我就喜欢自己一个人去,不就是和叶修单挑嘛,怕什么,嘿,任性【13】

2.黄少天欣然接受了你的邀请,你一边走一边听黄少天说着各种有关魔王叶修的事,你觉得?
A.少天居然这么在意叶修……【3】
B.凭什么少天就能知道这么多叶修的事?【4】
C.我要是现在一巴掌打晕他他能不能安静下来?【5】

3.你越想越生气,决定不去打魔王了,趁黄少天睡觉时把黄少天拐了从此和黄少天隐居山林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BE:走错剧场的喻文州】

4.你这么纠结地想着,和黄少天一起走到了城堡前。这时,黄少天叫住了你,似乎是有话要对你说。你觉得他要对你说?
A.告诉你叶修的弱点【6】
B.给你告白【7】

5.你和黄少天来到了城堡前,却发现叶修已经在城堡门口等着你们。叶修看了看黄少天,又看了看你,忽然笑了:“怎么,上次打不过我,这次要拉着你队长一起二打一?”黄少天哼了一声,说:“怎么可能,要赢我也是光明正大的赢你!来,单挑!叶修,这次我绝对不会再输了!”你觉得黄少天说这句话的语气是?
A.有点伤心有点绝望有点怀念有点温柔【8】
B.和平常没区别【9】

6.原来黄少天一个月前已经来单挑过魔王叶修了,可是他失败了,同时获得了“不能再进魔王城堡”的诅咒,所以他不能陪你进去。不过那次单挑也并不是一无所获,至少他从现在在魔王城堡里混吃混喝的失踪已久的干爹魏琛(?)那里得知了叶修的弱点。你觉得叶修的弱点是?
A.看到烟就走不动路【10】
B.一喝酒就倒【11】
C.心脏【12】

7.噼里啪啦一段告白,你十动然拒,然后你们就去打叶修了,我听到了爱情死去的声音。
【BE:走错剧场的黄少天】

8.你直觉觉得黄少天和叶修间有些不为人知的感情。但还未等你细想,就看见黄少天拿着冰雨就跳到了叶修面前要和他单挑。你是否要代替黄少天先挑战叶修?
A.是【13】
B.否【14】

9.这是一个恋爱游戏。
【BE:直男的世界】

10.于是你先去买了烟。你进入了城堡,还未等你说些什么,叶修先看到了你手里的烟。他眼睛顿时亮了亮,然后诚恳地邀请你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表示打打杀杀完全不如谈谈人生谈谈哲学来的有意义。你觉得他很可爱,于是决定?
A.给他烟【15】
B.再逗逗他,不给他烟【16】

11.你偷偷买了酒,可是你并不知道该用什么方式让叶修喝到酒。黄少天建议在叶修的食物里下酒,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干爹魏琛表示叶修是魔王不用吃东西,在食物里下酒没用,同时他建议你在单挑前自己先喝一口酒,在单挑时先用六星光牢之类的控制技能压制住叶修,再趁他无法反抗时强吻灌酒。你选择哪个人的建议?
A.黄少天【20】
B.魏琛【21】

11.5.你偷偷买了酒,可是你并不知道该用什么方式让叶修喝到酒。来魔王城堡找他干爹魏琛的黄少天建议在叶修的食物里下酒,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干爹魏琛表示叶修是魔王不用吃东西,在食物里下酒没用,同时他建议你在单挑前自己先喝一口酒,在单挑时先用六星光牢之类的控制技能压制住叶修,再趁他无法反抗时强吻灌酒。你选择哪个人的建议?
A.黄少天【20】
B.魏琛【21】

12.于是你和叶修单挑,你出其不意打中了叶修的心脏,叶修死了你赢了,冷漠。
【BE:不要用你起点男的思维来套路这种傻逼一样的言情橙光!】

13.喻文州啥准备都没有就和叶修单挑???是你疯了还是我疯了???你被叶修打死了,就这样。
【BE:手残的叹息】

14.黄少天和叶修打的难舍难分,忽然,黄少天一剑刺向叶修的心脏。你觉得这一剑叶修是可以躲开的,但不知为何他并没有试图去躲。黄少天也万分惊愕,他想停下却已停不下来。此时你要使用什么技能?
A.六星光牢【22】
B.死亡之门【23】
C.击魂术【24】

15.你把烟给了叶修,你俩坐在城堡里,叶修抽着烟,你看着叶修。叶修调笑着说:“还没见过你这样的挑战者,还带烟给我,你这勇者到底是来干什么的呀?”你的回答是?
A.“就和你谈谈人生谈谈哲学,不行吗?”【25】
B.“知道为什么你没见过我这样的挑战者吗?因为,你无知啊!哈哈哈哈哈哈!”【26】
C.“既是勇者,自该屠魔。等你抽完烟,我们再打吧。”【13】

16.叶修装作不经意地瞥了瞥你的烟,继续说些杂七杂八的东西,还偷偷地看你脸色。你觉得他很可爱,于是决定?
A.给他烟【15】
B.再逗逗他【17】

17.叶修装作不经意地瞥了瞥你的烟,继续说些杂七杂八的东西,还偷偷地看你脸色。你觉得他很可爱,于是决定?
A.给他烟【15】
B.再逗逗他【18】

18.叶修装作不经意地瞥了瞥你的烟,继续说些杂七杂八的东西,还偷偷地看你脸色。你觉得他很可爱,于是决定?
A.给他烟【15】
B.再逗逗他【19】

19.叶修说的不耐烦了,决定打死你,然后抢走你的烟。
【BE:叫你玩玩玩,玩脱了吧,嘲笑】

20.都说了这样叶修喝不到你的酒你还试!你这熊孩子!喻文州和正常状态的叶修PK,唉……惨不忍睹。
【BE:不听干爹言,吃亏在眼前】

21.单挑过程中,你含着一口酒和叶修对打,然后你发现你念不出咒语了……不能念咒语的术士和咸鱼有什么区别?!于是你被叶修吊打了。
【BE:你哭着对我说,狗血剧都是骗人的】

22.妈的六星光牢读条的时间都够死十七八个叶修了好吗!
【BE:读条怪我咯!!!!!】

23.妈的死亡之门你是嫌叶修死的不够快还是想干脆杀了黄少天啊!
【BE:年轻人不要总想着搞一些大新闻】

24.你对黄少天使用了瞬发技能击魂术,在千钧一发之际控制住了黄少天,救下了叶修。黄少天沉默一会,忽然爆发一般地问叶修:“你为什么不躲?!你肯定躲得掉的对不对?!你就这么想死吗?!”叶修淡淡地笑了笑,“不是你想杀了我吗?”你觉得信息量很大,但整理后你觉得剧情是?
A.黄少天和叶修互相喜欢,但黄少天因为介意魔王和勇者的身份,不敢正视自己的感情【27】
B.黄少天喜欢魏琛,但魏琛喜欢叶修,然而叶修喜欢黄少天,可是叶修已经怀了魏琛的孩子,所以不得不放弃对黄少天的喜爱,只能默默地守护着他,而黄少天,也在自己爱的人爱着别人的痛苦中挣扎【28】

25.于是你就这么留了下来,和叶修谈谈人生谈谈哲学,最后日久生情,勇者和魔王(还有干爹?)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喻叶HE:索取时光换君心】

26.你丫故意不好好玩游戏是不是!
【BE:请把每次恋爱都当做荣耀好好来谈!】

27.你安抚了黄少天,作为一个优秀的知心队长,最终让黄少天放下那些世俗的成见向叶修告了白。他们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黄叶HE:与君共听夜雨声】

28.……………………………………
【BE:作者有病就算了,你为什么要一起跟着有病呢】

29.你找到了王杰希,并说明了来意。王杰希高傲地瞥了你一眼,问道:“我凭什么要帮你?”,你该如何回应?
A.“你不是本来就要去找叶修吗?”【30】
B.“杰希,别闹小性子了。”【31】
C.“王给嘿你不要太嚣张,看贫僧怎么收了你这妖孽!”【32】

30.王杰希沉默一会,决定跟你一起上路。你们一起走到了魔王的城堡前,却发现原来应是魔王城堡的地方已经一片废墟。王杰希一愣,随即冲进废墟里不停地翻找。你觉得他在找?
A.叶修【33】
B.叶修的财宝【9】

31.王杰希沉默一会,掏出一张纸速速写了几笔后就把纸递给了你,告诉你到了危急时刻再打开,然后他就飞走了。这时你决定?
A.立刻打开纸条【34】
B.到魔王城堡前再打开纸条吧【35】
C.到真的危急时刻再打开纸条吧【36】

32.阿西吧。
【BE:OOC的诅咒】

33.正当王杰希寻找叶修之时,你听到身后传来人走动的声音。你回头,发现正是叶修。不过此时叶修的状态却着实不好,浑身鲜血,但他依然挂着那种满不在乎的笑。你听到王杰希说?
A.“你怎么受伤了?”【37】
B.“你怎么还没死?”【38】

34.你看到字条上写着一个字:呕。
【BE:天长地久有时尽,庙药撕逼无绝期】

35.你到了魔王的城堡前,打开纸条,发现上面写的是魔王叶修的弱点。你觉得叶修的弱点是?
A.看到烟就走不动路【10】
B.一喝酒就倒【11.5】
C.心脏【12】

36.你到了魔王的城堡前,找到了叶修,和他打了起来。眼看你就要落败,你急忙找出那张王杰希给你的纸条,发现上面写着一句话:大喊“宇宙超级无敌帅气的王队长,请助我一臂之力”。你是否要喊?
A.不喊【39】
B.喊【40】

37.叶修无所谓地笑笑:“刚才老韩来了,我们打了一架。别怪我没提醒你啊,你要杀我得趁现在,等哥伤好了,你可就没机会咯。”王杰希哼了一声,开始在自己的行囊里翻找物品。但不知怎么,他似乎找不到了。你好像懂了什么,于是从你的行囊里拿出了那样东西递给了王杰希。你递的东西是?
A.绷带和伤药【41】
B.匕首和毒药和三尺白绫【42】

38.叶修似乎被这句话伤到了。他努力扯扯嘴角,想说些什么,只是还没开口,就陷入了永远的沉睡。
【BE:flag不要乱立】

39.你没喊,叶修干掉了你。
【BE:文州委屈,但文州不说】

40.你喊了,什么也没发生,叶修带着嘲笑干掉了你。
【BE:把朕八二年的灭神的诅咒呈上来,看朕怎么戳死王杰希这个死基佬!】

41.“打赢这样状态的你又有什么意义。”王杰希一边说着一边替叶修的伤口上药。看着叶修和王杰希之间的氛围,聪明机智善解人意的你自然明白了他们有点什么。这时,王杰希帮叶修包扎完后去河边打水,你决定?
A.留在原地问叶修他们发生了什么【43】
B.跟着王杰希去打水问王杰希他们发生了什么【44】
C.什么也不问,反正老子是来打魔王的,打完回家,岁月静好【45】

42.懂懂懂懂懂,你懂个球啊[。
【BE:注定孤独一生】

43.“我以前装作人类在微草国游历时遇到了他,和他谈了一段时间。后来他知道了我是魔王,很生气,认为我故意接近他是为了套取他们微草的机密,”叶修叹了口气,“我确实骗了他,很对不起他。但我和他谈恋爱,是因为我真的喜欢他。但他……大概不想听我的解释吧。”听完这段话,你也有些感触,你决定?
A.把叶修真实的感情转达给王杰希【46】
B.我就听个八卦,嘿嘿嘿【47】

44.“他装作人类在微草游历时遇到了我,我们处了对象。后来我发现他是魔王,这让我不得不怀疑他接近我的动机。不过我后来也意识到他不是那样的人,只是……”王杰希叹了口气,“只是他从来没试图给我解释,他是觉得我不会信任他?呵……”听完这些话,你也有些感触,你决定?
A.把王杰希真实的感情传达给叶修【46】
B.我就听个八卦,嘿嘿嘿【47】

45.叶修伤好了后,你和王杰希就干掉了叶修。呵。这熊孩子咋这么不经夸,一说你聪明机智善解人意你马上就不聪明机智善解人意了。
【BE:让你来打魔王你还真以为是要打魔王吗!】

46.在你的撮合下,王杰希和叶修总算把话说清楚,两个人冰释前嫌。然后你愉快地发现,你以后作为我庙怼他药时,有个谜之魔王在边上跟着怼你;而你作为勇者怼魔王时,有个谜之大眼在边上跟着怼你……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王叶HE:王走千里觅君行】

47.呵呵,就是这么调皮。
【BE:就不能来个靠谱的红娘吗】

评论(201)
热度(239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