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式神】式神们的好友列表

崩的一塌糊涂……
仅以此更新祭奠融入我六星酒吞儿子身体里的五个五星白达摩和我的钱我的肝我的无敌帚神们。
抽到茨木之日,下次更新之时。




【脸狐】

昵称:才子待佳人
个性签名:美丽的少女,小生恭候已久。

>可爱的少女们哟(23/998)
>>人鱼椒图小姐
>>人鱼鲤鱼精小姐
>>可爱的僵尸跳跳妹妹小姐
>>可爱的蝴蝶精小姐
>>不能惹的妖刀小姐
>>不能惹的青灯小姐
……
>没啥意思的男人们(50/50)
>>基佬食发鬼
>>基佬痴汉抖M
>>惠老爷子
>>可爱的僵尸跳跳妹妹小姐的弟弟
>>可爱的僵尸跳跳妹妹小姐的哥哥
……
>我愚蠢的非洲主子(1/1)
>>小生才不是二踢脚!!!!
>我敬爱的爸爸(1/1)
>>萤草




【萤草】

昵称:来吃姐姐的棒棒糖~
个性签名:我那群嗷嗷待哺的智障儿子们哟……

>手下败将(1111/1111)
>>走开
>>别挡着我
>>输出
>>为什么
>>这个世界上
>>连个能打的
>>都没有呢
……
>将来的手下败将(9/9)
>>这个明天打
>>这个后天打
>>这个大后天打
>>这个也大后天打
……




【鬼使白】

昵称:鬼使白
个性签名: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

>上司同事(3/3)
>>阎魔大人
>>判官大人
>>孟婆大人
>鬼使黑(1/1)
>>鬼使黑
>麻烦制造者们(111/1111)
>>一群R卡
……
>>一群N卡
……
>>某几个无聊的SR卡
……
>晴明大人,又有麻烦了!(4/4)
>>晴明大人
>>神乐大人
>>博雅大人
>>八百比丘尼大人




【鬼使黑】

昵称:入我地府骨科教,保你张张SSR
个性签名:我爱弟弟,弟弟使我快乐!

>我亲爱的弟弟!(1/1)
>>我亲亲亲亲亲爱的弟弟啊!!!!!
>其他随便谁(2222/2222)
>>连
>>备
>>注
>>都
>>懒
>>得
>>改
……




【茨木童子】

昵称:吾友世界第一!!!
个性签名:他,就像一片混沌中的明亮灯塔。
他实力超群,头脑聪明、还冷静谨慎得令人可怕!
这就是我的挚友,酒吞童子!君临妖族巅峰的男人!

>吾友!!!!!(1/1)
>>强大冷静谨慎英俊帅气无所不能智勇双全上天入地的酒吞童子!!!!!
>大江山(23/56)
>>星熊
>>交了保护费
>>交了保护费
>>交了保护费
……
>>没交保护费
>>没交保护费
>>没交保护费
……
>其他一些(8/8)
>>天狗
>>荒川
>>青灯
>>妖刀
>>阎魔
>>玉藻前
>>小鹿
>>两面佛
>黑名单(1/1)
>>鬼女红叶




【大天狗】

昵称:冷漠
个性签名:我什么都不想说,并向你扔了个龙卷风。

>什么玩意儿(5/5)
>>你却爱着一个SB,你为SB织毛衣
>>SB
>>玉藻前
>>阎魔
>>马桶主





【安倍晴明】

昵称:欧洲晴明
个性签名:我觉得我就是受不了这种水深火热的修罗场才选择失忆的。

>SSR(0/0)
>SR(3/45)
>>雪女,再冻一个好吗?
>>阿崽,再突一次好吗?
>>红叶姑娘
>>红叶姑娘的小号
>>红叶姑娘的小小号
>>红叶姑娘的小小小号
>>红叶姑娘的小小小号2
>>红叶姑娘的小小小号3
……
>R(25/25)
>>兔儿,请你再快一点
>>打火机♡
>>椒图,我求你升个3技能
>>为什么又是九命猫?!
……
>N(8/8)
>>早
>>又见面了
>>天天都是你们
>>唉
>>都是子安
>>为什么
>>不是那个子安
>>看我六勾帚神!
>奶爸爸们(3/3)
>>蝴蝶妹子
>>复活奶小童男
>>自残奶小童女
>曾经的奶爸爸(1/1)
>>她说,学医救不了平安世界




评论(102)
热度(474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