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式神】式神们喝醉后做过什么事

我知道我这样子是永远都抽不到SSR的,再见
OOC炸裂,到处都是一些奇怪的东西
也许你看不出来但其实有酒茨晴博(……)





【大天狗】

大天狗看了眼坐在边上的荒川,叹了口气。
荒川:“?”
大天狗惆怅地开口:“你知道,安倍晴明,是什么吗?”
荒川:“不就是个阴阳师吗?”
大天狗:“不,他其实是妇[]联主席,不然为什么谁出了事情都找他?”
荒川:“??”
大天狗:“那你知道,萤草其实是什么吗?”
荒川:“那个小草妖?她不就是个草妖吗?”
大天狗:“呵,愚蠢。吾早已洞察她的真面目,她其实是M78星云派来卧底的变形金刚。”
荒川:“???”
大天狗:“还有小鹿男,你知道他是什么吗?”
荒川:“……永不为[]奴的兽人?”
大天狗:“不!他是神派遣入凡的天使!用慈悲守护着整个世界!他是生命的精灵!”
荒川:“为什么?”
大天狗:“他长得好看。”
荒川:“????”
大天狗:“你再猜,茨木真实身份是什么?”
荒川:“……呃,不幸被抛弃后堕落的地狱仇恨的跟[]踪[]狂?”
大天狗:“哦,他就是个基[]佬罢了。”
荒川:“?????”
荒川:“那我是什么?”
大天狗:“吉尼斯水怪。”
荒川:“……那不是尼斯湖水怪吗!我说你……”
大天狗毫不犹豫地打断他,“那你知道我是什么吗?”
荒川:“中二症延期一万年的智[]障少年?”
大天狗怜悯地看了荒川一眼,带上面具,留下一句荡气回肠的“愚蠢的吉尼斯水怪啊,吾是道!吾是正义!吾是世界的主宰,是无人相比的存在,哈哈哈哈哈哈……”就飞走了。
荒川抹下脸上糊的满满的羽毛:“……MDZZ。”



【荒川】

荒川之主为了表示自己很厉害,能从任何有水的地方进出,不顾所有人的阻拦杀进了厕所。
冷笑一声,晃着扇子跳进了马桶。
又晃着扇子,从马桶里跳了出来。
又跳了回去。
又跳了出来。
又跳了回去。
又跳了出来。
吓得在旁边准备解[]手的路人连裤[]子拉[]链都不会解了。



【茨木童子】

听说酒吞和茨木的聊天记录一天能刷99页。

吾友世界第一!!!:
吾友啊!!!来打一架吧!!!
吾友世界第一!!!:
吾友啊!!!快来支[]配我的身[]体吧!!!
吾友世界第一!!!:
怎么,吾友不想打架吗,那就一起来喝酒吧!!!
吾友世界第一!!!:
来啊,快活啊!!!
吾友世界第一!!!:
反正有,大把时光!!!
吾友世界第一!!!:
什么,吾友想要和我投骰子吗?
吾友世界第一!!!:
真不愧是吾友啊,连品味都如此高雅!!!
吾友世界第一!!!:
[魔法表情][骰子][6]
吾友世界第一!!!:
[魔法表情][骰子][1]
吾友世界第一!!!:
真不愧是吾友啊!!!居然能投6,吾真是完全比不上呢!!!
吾友世界第一!!!:
吾友比我大,吾友赢了呢,快来支[]配我的身[]体吧!!!
吾友世界第一!!!:
吾友果然不一般啊,投完就走的模样也是超凡脱俗的冷酷帅气!
吾友世界第一!!!:
吾族就是因为吾友这样冷静果决的魄力才能在吾友的带领下走向光明的未来!
吾友世界第一!!!:
皇上,臣愿领命前往爱宕山,不把那大天狗打的歪瓜裂枣臣绝不回来,定不会损吾皇英明!!!
吾友世界第一!!!:
总裁,您的劳斯莱斯我已经准备好了,请问什么时候出发去让荒川水族馆破产!!!
吾友世界第一!!!:
班长,隔壁班的安倍晴明居然敢考100分,他难道不知道考100分是吾友的专利吗,要不要去揍他???
吾友世界第一!!!:
吾友打鬼王时的样子实在是太帅了!一炮五千连炮五次四舍五入就是一个亿的GDP啊!难怪世人皆传吾友一夜七次!!!
吾友世界第一!!!:
I have a 酒吞抱枕!
吾友世界第一!!!:
I have a 酒吞手办!
吾友世界第一!!!:
ummmm!
吾友世界第一!!!:
都很帅!!!
酒吞童子:
我数到三
酒吞童子:
滚!!!
吾友世界第一!!!:
真不愧是吾友啊,短短五字,隔着屏幕就能感受到吾友滔天的妖气,来吧吾友,快来打架,打败我,然后支[]配我吧!!!

系统:您已将对方拉入黑名单


评论(73)
热度(343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