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阴阳师填词】奇妙的抽卡&百鬼咒

【奇妙的抽卡】
原曲:奇妙的约会

我清早起床睡意浓  睡眼尚迷濛
我忽然想起今天是  阴阳师维护
开游戏领取那蓝票  抽前先祈祷
可最后等我画完符  手机没震动

RRRRRRRRRRRRR
RRRRRRRRRRRRR
抽抽抽抽抽抽RR抽抽RRR
抽RRRRRRRRRRRR

我也曾试过众玄学  可惜用处少
画五角星全是雨女  还有九命猫
语音解裤链的基佬  出的是食发鬼
最后玩到了六十级  输出靠萤草

别人都是飒飒飒飒飒飒飒飒飒
我却只能咿呀咿呀咿呀咿呀呀
抽抽抽抽抽抽RR抽抽RRR
抽RRRRRRRRRRRR

说氪金能让我更强  谁用谁知道
我咬牙狠心跺跺脚  砸个648
不求茨木天狗青行灯  我就想要个鸟
终究四十二张打水漂  月见黑终老

氪氪氪氪氪氪氪氪氪氪氪氪氪
氪氪氪氪氪氪氪氪氪氪氪氪氪
抽抽抽抽抽抽RR抽抽RRR
抽RRRRRRRRRRRR

这垃圾游戏有剧毒  抽卡停不了
明知道下张还是R  还把蓝票掏
人生就是要有梦想  万一能偷渡
我的六勾帚神告诉我  你只是想得好

RRRRRRRRRRRRR
RRRRRRRRRRRRR
抽抽抽抽抽抽RR抽抽RRR
抽RRRRRRRRRRRR

【百鬼咒】
原曲:镇命歌
填词:重翌&君子爱财

【青灯】残月初升  谁执青灯访红尘
【妖刀】不祥之刃  刀舞樱落斩鬼神
【红叶】红枫染血  映我霓裳舞倾城
【雪女】风雪满天葬罢残花了无痕

【酒吞】醒醉何妨  且以狂歌佐酒温
【茨木】罗生门旧  愿祭此身敬故人  
【荒川】若作游鱼  溯流定一方乾坤  
【天狗】风袭偏冷独守义字傲苍生

【晴明】谁人执扇狩衣略地眼眸尽风华
  咒出浮世三千  阴阳皆可话
【博雅】叶二吹罢或倚长弓锦衣也风雅
  破魔一箭诛邪  笛声满京华

【阎魔】八方阎罗  冤灵啸唳黄泉路
【孟婆】忘川入喉  前尘如梦人不故
【小黑】命里无常  镰下残魄归三途
【小白】招魂一术他年月白照沉浮

【比丘尼】鲛人无辜怎卜命数凤凰焚朝露
  空空大千世界  不入奈何物
【神乐】皇城樱桦冥蝶起舞偏为凡尘渡
  一伞辉夜尽处  遥遥鸣天狐

  月下长街回首皆是魑魅与魍魉
  谁道妖魔无情  空做业与妄
  朱笔绘符桔梗成印百鬼唱轻狂
  月见之樱盛放  轮回亦阴阳

评论(59)
热度(20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