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联盟】当假粉们向男神提问

祝大家国庆快乐~




【喻文州】

Q:您什么时候有过“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这样的感觉?
A:当我把少天给屏蔽后……

Q:少天看到这次采访会伤心的23333
A:嗯……少天会理解的。

Q:喻队!我想问你你觉得蓝雨最好的一点是什么!
A:食堂里有白斩鸡。

Q:那不太好的一点是什么?
A:不是天天都有白斩鸡。

Q:喻队,请问你有没有想过给蓝雨找妹子??
A:坚强的蓝雨不需要妹子。

Q:喻队,请你给蓝雨战队起一个英文名!
A:我觉得Champion不错,可以说是很客观的概括了蓝雨。



【王杰希】

Q:杰希大大!!!请问你说过的最打脸的话是什么???
A:今年夏天某一天的凌晨,我发过一条说说,内容大概是,“有什么是比夏天的蚊子更烦人的吗?大概是没有了”。但是第二天早上起来看联盟选手的QQ群,我知道我错了,果然还是黄少天更烦人。

Q:王队长喜欢那款冯主席拍板出的战队帽子系列周边吗?
A:非常喜欢,尤其喜欢我们微草绿,喜欢到买了七十顶送给冯主席。

Q:王队长你做过最随性的事情是什么??
A:世邀赛时,有天晚上做噩梦梦见蓝雨又抢了我微草的冠军,半夜惊醒,越想越不爽,就一个人躺在床上对着空气骂了半个小时的喻文州。

Q:那最尴尬的事情是什么?
A:还没骂过瘾,喻文州过来敲门了,和蔼地提醒我酒店隔音不是很好。

Q:怎么看待外界那些说您不如英杰的言论?
A:我挺欣慰的,英杰确实有这个实力。长江后浪推前浪,天下总是要属于新一代的。不过比起说我不如英杰,我更想听到卢瀚文不如英杰。

Q:会不会后悔没有拿到三连冠?
A:没关系,以后会拿的。



【张佳乐】

Q:请问韩队睡觉会不会说梦话!!!
A:我又不跟他睡一个房!!!

Q:乐乐,你觉得周泽楷长得帅还是茨木童子长得帅?
A:………………我觉得貂蝉新皮肤很好看。

Q:乐乐乐乐!!你会巴啦啦小魔仙全身变吗??
A:??????不会,我是奥特曼。

Q:乐乐,你会倒着背牛顿第二定律吗!!!
A:……………………
A:律定二第顿牛。

Q:乐乐,请问你知道恐龙是怎么灭绝的吗?
A:因为听了老韩说梦话,知道原来巴啦啦小魔仙都会倒着背牛顿第二定律,但他居然连周泽楷长得帅还是茨木童子长得帅这样简单的问题都想不出来,于是羞愤难耐的自杀了。

Q:乐乐!请问第一次拿冠军的感觉怎么样!
A:跟我一起大喊!中国队牛逼!!!!



【江波涛】

Q:江副队!那请问您知不知道韩队晚上睡觉说不说梦话!!!
A:……不知道,不过小周晚上睡觉会说梦话哦。

Q:啊啊啊啊啊啊啊请务必告诉我周队长晚上睡觉说的是什么梦话!!!!
A:嘻嘻,就不告诉你。

Q:江副队!你觉得如果你和小周打架谁会赢!!!
A:嗯……我吧?小周是个乖孩子,不太擅长干这种事。

Q:请问轮回开过最蠢的会议是什么?
A:讨论如果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了性别,会嫁给联盟里的谁……顺便一说,当时孙翔选了要嫁给队长,但是在开完这个会过后三天,他又憋不住去找队长,告诉队长他不想违心,如果他变了性他比较想嫁给周杰伦。

Q:啊啊啊!江副队!感觉江副队是个很像知心哥哥的人啊xxxx。所以想问问江副队有没有过像人生导师那样给队友们指引一下人生的方向???
A:ummm,我找孙翔谈了话,让他意识到即使自己没变性他也想嫁给周杰伦。

Q:请问小江觉得微草和蓝雨掐架谁会赢??兴欣和霸图掐架谁会赢??
A:轮回会赢。轮回会赢。



【叶修】

Q:那什么!!叶神!!我想看你卖个萌!!!
A:呃……喵?

Q:叶神,你觉得韩文清长得可爱吗?
A:他已经过了靠可爱加分的年纪了。

Q:叶神!!!请问你知道花生四烯酸的英文是什么吗?
A:……谁把张佳乐的提问者拉这儿来了?

Q:叶神,请问你演技的巅峰是什么?
A:就刚刚,我饰演了一个不知道花生四烯酸英文的笨蛋。

Q:叶神,请问你在联盟里最敬重的人是谁?
A:嗯……应该是冯主席吧。其实他为联盟做了很多很多,但一般人都不会记得他。
A:为联盟做的事里不包括提供了那款微草绿的帽子。

Q:叶神,请问你后悔过退役吗?
A:呵呵,就是换个地方打荣耀而已。


评论(500)
热度(20733)
  1. 共2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