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联盟】你做过的最聪明的事情是什么

黑三预售,黑一黑二再贩啦!!!
因为淘宝的原因,请自己搜索【无境之蓝】店铺,并将宝贝放在购物车后,再下单购买,不支持合单!!!
13号晚上八点正式上架!之前暂时只能添加到购物车~
霸图的算是[【霸图药丸】听说霸图可以分成两个时期]的后续




【韩文清】
曾经有一天,我买过一个隔音效果很好的蓝牙耳机。但是在连蓝牙时,我不小心连错了,没连上那个新耳机的,反而连上了霸图的广播。
于是,在深夜,大约十二点的时候,万籁俱寂,我准备听会歌就睡觉。
耳机中一片安静。
调大音量。
一片安静。
调大音量。
安静。
调大音量。
静。
调大音量。
青。
我疑惑地摘下耳机,然后听到了广播中崩溃而出的音乐。
在冷静地思考了一秒钟新杰会不会其实是个聋子后,我选择出房间,敲开张佳乐的门。
面对着张佳乐无辜而不知所措的眼神,我淡然地把手机塞到张佳乐的手里,并把耳机戴到了他的头上。
希望新杰能看在他们都姓张的份上,下手轻一些,阿门。

【张佳乐】
在被副队教育了三个小时,并在强权的逼迫下写了五千字的检讨后,我觉得自己不能白背这黑锅。
于是我打开韩队的手机,翻出韩队的QQ,在群里发了一句,“我觉得张佳乐好帅啊,我越来越喜欢他了”。
想了想,还是不解气,于是我又给叶修陆续发了:
“众生皆苦,你是香蕉加枣味。”
“有朋自兴欣来,虽远必诛。”
“铁马冰河入梦来,铁马是第四赛季总决赛,冰河是第四赛季总决赛。”
“虽然你很厉害,但是我更厉害。”
“虽然我很厉害,但张佳乐最厉害。”
心情好了不少。

【叶修】
在收到韩文清的一系列不知所云的消息后,我当机立断的把他拉黑了,并举报了他色反广。

【张新杰】
张佳乐不知道QQ手机和电脑都可以登录,但是我知道。
所以在和队长讨论战术时,看见电脑上队长的QQ自行冒出一条条消息时,我冷静而淡定。
我只是在思考一个问题,为什么队长的手机会在张佳乐手上。
联合一下昨晚我扛着十字架杀到张佳乐门前时他那无辜而不知所措的样子,我仿佛明白了什么。
于是我问队长。
“如果我要你写一万字检讨,你会写吗?”
队长严肃地看向我,回答道:
“如果你要我写检讨,我就要老板扣你工资。”
于是我点点头,当做刚才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王杰希】
一天早上起来,天气不好,所以我心情也不太好。
我心情不太好的时候,我就想欺负喻文州。
于是我掏出手机,给喻文州发了一段语音。
“喻文州你这个笨蛋,*!“#)☆/~?@7%Ⅲ(_)o_O???”
一想到喻文州为了听清楚后面这段乱码,就不得不一遍遍的听前面那句“喻文州你这个笨蛋”,我的心情就变得好了起来。

【喻文州】
一天早上起来,天气很好,所以我的心情也很好。
于是当我掏出手机,看到王杰希给我发的一段语音时,我选择不点开。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点开,我的心情就会变得不好。
所以为什么不以好心情去享受这美好的一天呢?

【江波涛】
我偷偷地把小周的零食吃掉了。
并告诉他是孙翔吃的。
嗯,这件事并不是我做过最聪明的事,只是因为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太好玩了,让我忍不住把这件事说出来。
小周露出了一个特别特别伤心的表情,跑到孙翔面前,嘴唇蠕动了半分钟,终于酝酿好了情绪和发言,甚至带着点哭腔对孙翔喊道:
“孙翔,我又偷吃了你的零食!”

【周泽楷】
……口误了。
但是全轮回的人都在,看着我。
承认口误,很丢脸,没面子。
所以要装作没有口误,那就是事实。
“孙翔,我又偷吃了你的零食!”
然后,再重复一遍。
“孙翔,我又偷吃了你的零食!”
心里很委屈,但还是要,做出理所当然的样子。

【孙翔】
周泽楷对我大喊:“孙翔,我又偷吃了你的零食!”
我不记得我买了什么零食,所以也不知道周泽楷说的是什么。
但是他看上去很理直气壮中气十足,应该是确有其事。
而且全轮回的人都看着我,我不能丢脸,所以我要做出理所当然的样子。
“我又偷吃了你的零食!”
“你又偷吃了我的零食?”
“我……我欠你的零食什么时候还!”
“这……你欠我的零食什么时候还?”
“……”
“对啊,你欠我的零食什么时候还!”
“……”
“周泽楷,你不准赖账!全轮回的人都看着呢!你快点告诉我,你欠我的零食什么时候还!”
“……”
“周泽楷,你给我站住!你不准跑!你停下,你快点告诉我,你欠我的零食什么时候还!”
“周泽楷!你给我站住——————”
虽然我到最后也没太弄清楚事情经过,但第二天周泽楷还是一脸委屈的给了我一大袋零食。
白捡一袋零食,我真是太聪明了。

评论(293)
热度(25111)
  1. 共4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