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平安京五黑讨论组的日常】
崽子不哭,我们不跟那些基佬玩,来阿爸的怀里
1.
妖狐:
这位可爱的兔子小妹妹
妖狐:
不知道你是否听过一句话
妖狐:
越是美丽的东西,便越是脆弱
妖狐:
便如着鲜红色的血条,总在不经意间便会离我们远去
妖狐:
所以我们当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不能等失去后再追悔莫及
山兔:
你tm说人话,不然老子一个气刃吹爆你的头
妖狐:
嘤嘤嘤,兔子小妹妹,求你给小生套个盾吧,小生快死了
山兔:
没点盾的那个技能
妖狐:
???你都四级了?你没点盾你点的啥???
山兔:
全点的气刃,等着吹爆对面的头

2.
妖狐:
小生有一个问题
妖狐:
我们的阵容理论上是妖狐射手,山兔辅助,天狗法师,酒吞上单,茨木打野对吧?
妖狐:
那么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茨木和酒吞在中间?大狗子在打野?你们都疯了吗?不要上路了吗?让法师去打野?!
茨木:
吾友是鬼王,理当坐拥天下,当然应该走最中间
妖狐:
?????那你呢???不打你的野一直在中路晃荡做什么!
茨木:
哦,我被挚友蒙蔽了理智,我根本不需要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只要追随着挚友的脚步就可以了
妖狐:
??????你tm在骄傲什么!我们就不能好好的打一局1112的分配吗!
大天狗:
好了,都别说了
大天狗:
还有,妖狐你以为你还是射手吗?你看看山兔的出装,你改当她的辅助吧
妖狐:
??????

3.
妖狐:
茨木酒吞,上一局我就随你们玩了
妖狐:
但是这一局,请你们务必向小生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们两个出现在了下路?
酒吞:
你不是想打1112吗,所以我和茨木走下路,你打野去吧
妖狐:
??????
茨木:
狐狸,你要多向兔子学学,你看她就很愉快的接受了这个设定,打上单去了
妖狐:
……
妖狐:
我接受你个腿!!!

4.
妖狐:
我靠你们快来,对面的打野埋伏我,我要肛不过了
妖狐:
SOS!!!救命!!!
茨木:
别急,你快点喊挚友的名字!
妖狐:
怎么,酒吞带了传送吗,我就知道你们还是靠谱的!我现在就往上路兵线那边去,酒吞你快传送过来!
妖狐:
酒吞!酒吞!酒吞你快来救我!
妖狐:
酒吞!!!
妖狐:
啊!!!!
妖狐:
……
妖狐:
淦,小生还是死了
妖狐:
酒吞你为什么不传送?
山兔:
可能他就是想看你死
酒吞:
……
酒吞:
我没带传送,我带的自愈
妖狐:
??????
茨木:
挚友你看,像妖狐那样的人死前都不忘呼唤你的名字,可见你在这芸芸众生中是多么伟大的存在,所有人都在期待着你的救赎!
妖狐:
……
妖狐:
茨木,打完这盘,拉黑双删吧

5.
妖狐:
【分享:震惊!打野永远只抓上路,居然会造成这样的后果?!】
妖狐:
【分享:三十亿人都不知道的秘密!打野如果不打野怪,就没人打野怪了!】
妖狐:
【分享:如果法师和射手误食一直没有刷新的涂壁和天邪鬼赤,居然会造成这样的后果?】
妖狐:
【分享:打野不得不知道的一百条常识,第一条就颠覆你的认知!】
大天狗:
……
大天狗:
你在干什么?
妖狐:
唤起茨木的良知,让他知道他到底该去干什么!
茨木:
嗯,这些东西你是得好好看看,毕竟以后我去下路给挚友当辅助了,你要去学着怎么打野
妖狐:
????????

6.
妖狐:
狗子!兔子小妹妹!你们看这个!
妖狐:
【分享:平安京人气投票!】
妖狐:
这个第二名能拿烟烟罗小姐姐的写真集诶!我想要这个奖品,你们帮小生投个票,如何?
大天狗:
我看看
大天狗:
现在第一是酒吞,第二是茨木?你是第三?
大天狗:
为什么酒吞的票那么高
妖狐:
茨木买了一千八百个小号给酒吞刷票
妖狐:
然后一群妹子觉得这样做的茨木很可爱,就给茨木投了票
妖狐:
呵,死gay【。
妖狐:
说起这个小生着实心痛啊。我之前求鸟姑姑帮我投票,她答应了,我跟她说我超级想要第二名的奖励
妖狐:
然后她一个没反应过来,给第二名投了票
妖狐:
我:?????
妖狐:
唉,不说这个了,你俩投完了吗
大天狗:
嗯,我给自己投了一票
妖狐:

妖狐:
????????
山兔:
我投了麒麟
妖狐:
????????
妖狐:
麒麟??????
山兔:
我不是一个违心的人
山兔:
我很喜欢麒麟的buff,如果你们不喜欢,以后就再也不要和我抢buff了
山兔:
怎么,有意见吗?
妖狐:
……………………
妖狐:
不敢有意见,对不起,打扰了,小生告辞

评论(36)
热度(129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