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联盟】全职高手众人印象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希望看到的孩子们不要打死我。



【韩文清】
初始印象:妈的好凶。
后来印象: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同人印象:我爱的根本不是你,我爱的只是你的钱包。
我的同人印象:我耿直,我实诚,我是社会主义的好少年。


【周泽楷】
初始印象:嗯,啊,哦。
后来印象:枪声所响起的方向,周泽楷就是规则。
同人印象:我……不……会……说……话……
我的同人印象:双枪老太婆【划掉】。这个凡世已经容不下我的美貌。


【苏沐秋】
初始印象:墓碑。
后来印象: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得很好,后来他死了。
同人印象:我……我,咳,我不行了……如果……如果有,有机会……请,请告诉,咳咳,告诉阿修……我……爱他……
我的同人印象:不要在我的坟前哭,脏了我轮回的路。


【黄少天】
初始印象:我烦。
后来印象:我很烦。
同人印象:我真的很烦。
我的同人印象:我烦的作者都懒得去编我到底说了啥了。


【叶修】
初始印象:呵呵,哥很牛逼。
后来印象:我可是蝴蝶蓝的亲儿子【划掉】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同人印象:沐秋,陪伴有多久,葬你身旁够不够。
我的同人印象:我觉得别的战队的不是基佬就是智障,或者又基佬又智障,我有点害怕,但我不说,还要摆出一副你们都是low逼的主角气质。


【张佳乐】
初始印象:好炫,但是没打中。
后来印象:好牛逼,但是没冠军。
同人印象:没冠军又如何,我可是被大孙包养的娇花。
我的同人印象:生活不止眼前的冠军,还有国际赛的冠军和下一届国际赛的冠军。


【王杰希】
初始印象:哈哈哈哈哈哈快看这个人是大小眼!
后来印象: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不可阻挠的,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同人印象:崽,阿爸爱你。
我的同人印象:阿西吧,给本王去死吧喻文州!


【冯宪君】
初始印象:联盟主席。
后来印象:可悲的联盟主席。
同人印象:药药药,切克闹。
我的同人印象:到底是谁给我的勇气活下去,梁静茹吗?


【张新杰】
初始印象:我是按时睡觉的好孩子。
后来印象:我是什么都定了标准按标准来的好孩子。
同人印象:我是个暗恋队长的强迫症患者。
我的同人印象:我奶大。


【杜明】
初始印象:记不清名字的某职业选手。
后来印象:君住长江头,我住长江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共建社会主义新社会。
同人印象:请鞭挞我吧,唐柔!
我的同人印象:在这个夜店一般的群魔乱舞的战队里,我直的好累。


【方士谦】
初始印象:并不能分清楚方士谦和方明华。
后来印象:并不能准确的分清楚方士谦和方明华。
同人印象:小队长,笑一个。
我的同人印象:毒奶。有毒的毒,不是五毒的毒。


【喻文州】
初始印象:一个术士。
后来印象:一个手残的心机术士。
同人印象:一个苏破天际暖炸大地帅裂苍穹微微一笑很倾城十年一品温如言你觉得他是白的其实切开是黑的你觉得他是黑的他又把你宠的不要不要的既如悬崖峭壁上不可触碰的如雪纯洁的白花又如盛开于黄泉彼岸引人堕入深渊的曼殊沙华的手残的心机术士。
我的同人印象:一个苏破天际暖炸大地帅裂苍穹微微一笑很倾城十年一品温如言你觉得他是白的其实切开是黑的你觉得他是黑的他又把你宠的不要不要的既如悬崖峭壁上不可触碰的如雪纯洁的白花又如盛开于黄泉彼岸引人堕入深渊的曼殊沙华的手残的心机术士。


【江波涛】
初始印象:这人是不是江浙沪的弟弟?
后来印象:轮回开挂中必不可少的一环。
同人印象:周泽楷点读机,哪里不会点哪里,so easy。
我的同人印象:大家好,我叫江波涛。我来到这个舞台,是因为我有一个梦想。我的梦想就是,能告诉各位评委,你们都没有周泽楷长得帅。


【孙翔】
初始印象:这人活不过三集。
后来印象:一个有点二有点缺情商不高但凭借执着努力和信仰成为被选召的孩子和荣耀女神签订了魔法契约【划掉】成为了马猴烧酒【划掉】新时代的斗神的帅气的孩子。
同人印象:六个核桃。
我的同人印象:呔,吃俺老孙一枪!


【孙哲平】
初始印象:狂拽酷炫吊炸天。
后来印象:即使受伤我也要狂拽酷炫吊炸天。
同人印象:我不仅有钱我还狂拽酷炫吊炸天。
我的同人印象:我这么狂拽酷炫吊炸天我为什么还没有被人打?


【魏琛】
初始印象:朕老了,朕历尽沧桑打下的这片江山,也该给你们这些年轻人了,唉。
后来印象:他妈的,去他奶奶的年轻人,扶朕起来,朕还能打,都给朕滚开。
同人印象:琛儿的美貌【划掉】。
我的同人印象:我仿佛听到你们在背后夸我帅。


【许博远】
初始印象:主角成神路上收的第一个小弟。
后来印象:主角成神路上收的第一个后宫。
同人印象:我配不上我爱的人,我好痛苦,我只能放手看他离去,心如刀割。
我的同人印象:叶修,看到这扇门了吗?很好,滚出去。


【苏沐橙】
初始印象:乖巧可爱的女孩子。
后来印象:抄起手吞日就能糊的你哭爹喊娘后悔生于这个世界上但看上去依旧乖巧可爱的女孩子。
同人印象:看看剧,磕磕瓜子,教教叶修怎么追男孩子或者教教别的男孩子怎么追叶修。看看剧,磕磕瓜子,教教叶修怎么追男孩子或者教教别的男孩子怎么追叶修。看看剧,磕磕瓜子,教教叶修怎么追男孩子或者教教别的男孩子怎么追叶修……
我的同人印象:看着兴欣的男孩子们,我总有一种我洋溢着养儿防老妈的智障的母性的光辉【划掉】。



评论(585)
热度(28033)
  1. 共4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