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联盟】狗带的你画我猜

给我们群做个广告,里面都是蛇精病:142809731
图都是我们群里的孩子们画哒!
顺便预售


1.【题目:虚空】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剑与诅咒
百花缭乱:剑与诅咒
冷暗雷:剑与诅咒
沐雨橙风:剑与诅咒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不是的!不是剑与诅咒!再猜!!!
王不留行:????
沐雨橙风:我不信
沐雨橙风: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沐雨橙风: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百花缭乱:不然呢???大刀向喻文州的头上砍去???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靠!我怎么可能这样对我们队长!!!
迎风布阵:可左边那玩意谁看都是六星光牢
王不留行:可左边那玩意谁看都是六星光牢
海无量:可左边那玩意谁看都是六星光牢
君莫笑:可左边那玩意谁看都是六星光牢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停,别给我刷队形了!!!!!
夜雨声烦:我给提示,我给提示行了吧!!!两个字,两个字!!!
索克萨尔:谋权
索克萨尔:篡位
索克萨尔:弑君
索克萨尔:唉,少天,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蓝雨副队长
夜雨声烦:………………………………我居然已经放弃反驳了
逢山鬼泣:虚空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靠啊不愧是虚空队长,你猜对了你好棒啊!!!!

2.【题目:李艺博】

无浪:

夜雨声烦:虽然心里很生气,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海无量:虽然心里很生气,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王不留行:虽然心里很生气,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君莫笑:虽然心里很生气,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一枪穿云:虽然心里很生气,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无浪: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你们说的居然也算是正答

3.【题目:王杰希】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明月清风晓星尘
王不留行:明月清风晓星尘
无浪:明月清风晓星尘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各位基佬们你们难道不觉得串剧组了吗???
百花缭乱:看清楚,这人在飞,在飞!
夜雨声烦:魔法道长晓星尘
王不留行:魔法道长晓星尘
无浪:魔法道长晓星尘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这题答案三个字,人名!
夜雨声烦:晓星尘
王不留行:晓星尘
无浪:晓星尘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我画的是王杰希,谢谢,到底哪里像晓星尘了?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右上明月,左下清风,胯夹着大拂尘,怎么看都怎么是晓星尘吧!!!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而且,我们联盟不养这种,没有大小眼的王杰希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最后,我们联盟也不养这种,用散发着如此悲伤的文艺气息的图当背景的王杰希
王不留行:?!?!?!?!

4.【题目:影子军师沙寒】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FFF团!!!!
百花缭乱:排,FFF团
王不留行:排,FFF团
海无量:排,FFF团
冷暗雷:排,FFF团
喻文州沉默一会,默默地打下一排“你们都没看见边上那么大的字吗?都说了是野图BOSS了”。
王不留行:呸!你们这些凡人!这分明是伪装成FFF团的伏地魔!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对,这就是伪装成FFF团的伏地魔^_^

5.【题目:罪恶之城】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无浪
迎风布阵:@无浪
王不留行:@无浪
百花缭乱:@无浪
君莫笑:@无浪
无浪:对不起,可是臣妾做不到,冷漠
一枪穿云:……

6.【题目:霸图的汉子】

君莫笑:

夜雨声烦:霸图爱抚四!!!!
索克萨尔:霸图小分队
百花缭乱:霸图四人帮?
海无量:霸图老年组
迎风布阵:霸图黑社会
王不留行:霸图敬老院
君莫笑:啧,你们都不行啊
君莫笑:答案是,手下败将们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决定就是你了,狗带吧,叶修!

7.【题目:魏琛的美貌】

海无量:

海无量:对不起,虽然我画出来了,但是我也把自己恶心到了
海无量:答案是魏琛的美貌,我再也不想看到这张图了
海无量:呕
迎风布阵:……………………

8.【题目:温柔娇羞韩文清】

百花缭乱:对不起,由于我实在是画不出来,只好用这张表情包代替了,大家猜吧,七个字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韩文清邪魅一笑
君莫笑:一如既往的美貌
海无量:冷艳玫瑰韩文清
冷暗雷:霸图娇花韩文清……
索克萨尔:绝世美貌韩文清
迎风布阵:烈焰红唇韩文清
无浪:疯癫失常韩文清
王不留行:联盟第一大美人
夜雨声烦:淡妆浓抹韩文清
夜雨声烦:韩文清淡妆浓抹总相宜
夜雨声烦:欲把韩文清比仙子
夜雨声烦:绝世美貌第一人!
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糟了,被队长发现我们背着他夸他长得美了

/*本篇来自仙女代发*/

评论(286)
热度(21608)
  1.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