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梦间集】千机伞脑坑里的五花们


【玉箫】
中文名:玉箫
英文名:yuxiao
座右铭:老子一箫锤死你个勾引我儿子的傻逼玩意儿!!!
特长:吹箫
初见印象:温文尔雅,风流倜傥
后来印象:其实一但接受中配还是很带感的
总结:噩梦3-6欢迎你,强娶玉箫不是梦

【孤剑】
中文名:孤剑
英文名:GJ
座右铭:绝情谷中情花遍布,便若多情之人故作无情,不过是欲盖弥彰
特长:制情花茶
初见印象:黑指甲!黑指甲!黑指甲!哦哦哦哦!带感!
后来印象:黑切白的奥利奥2333
总结:我,孤剑,白昼卡池,打钱

【归一剑】
中文名:归一剑
英文名:bug
座右铭:这……这,再不住手……真的会把持不住的!
特长:反思自己???
初见印象:什么,这张卡我怎么在一年内测里都没见过?
后来印象:【以上角色在所有场合为所欲为】
总结:恭喜抽到归一剑!归一剑发动被动技能——三花聚顶!

【真武剑】
中文名:真武剑
英文名:zhenwuuuuu
座右铭:自天佑之,吉无不利
特长:修仙
初见印象:仙风道骨,失敬失敬
后来印象:老干部,失敬失敬
总结:在看了真武单挑极夜187回合后,我给道长跪下了

【神雕】
中文名:神雕
英文名:bird
座右铭:来人,把本大爷八二年的蛇胆呈上来!
特长:呃,占据整个屏幕x
初见印象:社会我雕爷,玄铁大老铁!
后来印象:装作很凶的样子,其实对撒娇很没辙
总结:神雕其实可撩可宠了!真的!安利你们!贼可爱!说着不准拔羽毛,但你不小心拔了就会好无奈的说算了送你吧给你当羽毛扇!哇!贼可爱!

【青光利剑】
中文名:青光利剑
英文名:zhonger
座右铭:斩尽世间妖邪!
特长:多管闲事【不是的】
初见印象:哇,这角色为什么洋溢着一种非主流的气息x
后来印象:你们别的五花学学青光!看看青光的破衣,再看看你们,你们难道不觉得羞愧吗?!就掉了两片布断了几根头发,有脸叫破衣吗?!自己好好反思一下!!
总结:青光的胸肌是世界的财富

【玄铁重剑】
中文名:玄铁重剑
英文名:dad
座右铭:来,让爸爸抱抱你!
特长:被儿子们嫌弃
初见印象:这个五花画风和别的不一样,为什么没有男朋友的气息?
后来印象:呜……爸爸……呜……还是你最好……他们那些五花都嫌弃我……嘤……
总结:玄铁的故事告诉了我们家庭教育的重要,单亲家庭对孩子的伤害会造成孩子日后的心理扭曲……一个沉迷修剑一个沉迷打架……唉

【圣火令】
中文名:圣火令
英文名:darling
座右铭:小~花~猫~
特长:撩妹
初见印象:妈妈!这里有人撩我!!!
后来印象:妈妈!我要嫁给他!!!
总结: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圣火啊你看我一眼我是小花猫,我是小花猫,你说我是啥我就是啥,喵喵喵喵喵喵!!!

【紫薇软剑】
中文名:不知道,我卡池里没有这张卡
英文名:shenmewanyier,laozichoubudao
座右铭:没有经历过被抛弃的绝望,没有从死亡中涅槃,如何能明白力量的重要
特长:呃,也许,下腰?
初见印象:他有那么好看!他声音那么好听!打call,打call,打call,为你痴为你狂为你duangduang撞大墙!!!
后来印象:哦,这是个只活在剧情里的NPC
总结:这游戏根本没有实装紫薇

【灵蛇】
中文名:灵蛇
英文名:gay
座右铭:飞燕!飞燕!!飞燕!!!
特长:找飞燕
初见印象:你最牛逼,天下第一
后来印象:老子抽不到飞燕,滚!!!
总结:跟你的飞燕去过日子吧!!!你根本不爱我,你的剧情只有你和飞燕的狗粮,你跟我刷契合只是为了骗我要我给你刷灵犀提战力!!!


评论(153)
热度(2732)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