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梦间集】圣火撩王成长史

送给仙女姐姐的迟到一个月的生贺 @三盏

圣火令有一个伟大的梦想,他要成为梦间集第一撩王。为了这个梦想,他愿意用尽无限的时间去修行,不论现实有多艰难。

最开始的时候,因为圣火令的中原话是看着译制片学的,所以当年他撩人的台词大概是——“哦,我的上帝,你简直比隔壁韩文清先生做的苹果派看起来还要甜美可人。”“亲爱的,我每一次看到你这样美丽的容貌,都想要激动的用靴子去踢魏无羡家小苹果的屁股。”这样类型的,撩人成功率着实不尽人意。某天,又一次的撩人失败后,垂头丧气的圣火令在酒吧痛饮一杯苦酒,反思自己为什么会撩不到人。而已经见证了圣火令不知多少次失败的酒保终于忍不住,给他指出了一条明路。

“圣火,我觉得你该去看看那些正宗的中原节目了,通过那些节目学习中原话,效果应该会更好。”
“哦,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该看哪些节目,我向上帝发誓。”
“中原的电视剧什么的那么多……总之,别再看翻译片了,越来越糟,算我求你了!”
似懂非懂的圣火令点点头,回去就下了一个G的小时代。

“我们活在浩瀚的宇宙里,漫天漂浮的宇宙尘埃和星河光尘,我们是比这些还要渺小的存在。你并不知道生活在什么时候突然改变方向,陷入墨水一般浓稠的黑暗里去。你被失望拖进深渊,你被疾病拉进坟墓,你被挫折践踏的体无完肤,你被嘲笑、被讽刺、被讨厌、被怨恨、被放弃。但是我们却总在内心里保留着希望保留着不甘心放弃跳动的心。我们依然在大大的绝望里小小的努力着。这种不想放弃的心情,它们变成无边黑暗的小小星辰。我们都是小小的星辰——所以,我亲爱的小小的星辰,你愿意和我共进晚餐吗?”圣火令把金铃索壁咚在角落,但他说完这段台词后,却发现对方并没有什么反应——
金铃索睡着了。
……看来下次要换短一点的台词。

“快!二营长!快把老子的烛光晚餐拖上来!”圣火令把灵蛇壁咚在角落,一脸兴奋。
“滚。”灵蛇冷漠。
“你上菜啊!你倒是上菜啊!你有种你就上菜啊!”
“滚。”灵蛇冷漠。
“灵蛇,你可真他娘的漂亮,我……”
“我去找飞燕了。”灵蛇冷漠地转身走了。
……
圣火令委屈,但圣火令不说。

“紫薇,我是尔康啊。我对你的爱,比你对我的爱还要多!如果你对我的爱满了,那我对你的爱都要溢出……”圣火令把紫薇软剑壁……
“chua!”还没来得及咚,紫薇一剑就砍了过来。
“duang!”圣火令赶快抵挡。
“chuachuachua!”
“duangduangduangduang!”
“babalaboomboom,balaladoomdoom,balalaxiaomoxian,lalalalagaygaygay!”
“呵,MDZZ。”紫薇高冷一瞥。
……圣火令明白了,不要和那种不按剧本走的人搭戏,会挨打。

“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晚上好,我是这次的新闻联播主持人圣火令,今天播出的主要内容有——”圣火令把真武剑壁咚在角落,轻笑了一下,“我,喜欢你。”
真武剑露出了一个不是很好明说的表情——但圣火令清晰的感觉到了真武剑的兴奋和隐隐的激动。
“你……”
“我?”
“你也……”
“嗯哼?”
“你喜欢……”
“嗯。”
“你也喜欢看新闻联播?”
“……???”
“不错啊,唉,现在的年轻人都不爱看这种节目了,我看了还要被他们嘲笑。这样吧,不如你今晚就来陪我看新闻联播吧,这锦绣江山,盛世人间啊,哈哈哈哈。就这么约好了,晚上六点五十我来找你啊!再见!”
“????????”

“我爱你。”圣火令把屠龙刀壁咚在角落,宠溺的笑了。
两人对视三秒。
“呕。”屠龙刀吐了。
“……”
日你,听见了吗,我说日你。圣火令保持着壁咚的动作和宠溺的笑容,咬牙切齿。

“其实,我有件事想和你说很久了。”圣火令把那迦壁咚在角落,含情脉脉的看着他。
“哦?想说的和我是什么?”那迦眨着他水灵灵的大眼睛。
“没什么,我忽然不想说了。”圣火令笑容不变,转身潇洒离去。
他忽然懂了当时屠龙小弟的心情。
那迦:“??????”
人生要学会放弃。这是圣火令今天学到的。

“请给我一个,充满祝福的幸运之吻吧,”圣火令把玄铁重剑壁咚在角落,“明教圣火的灼灼火焰,众生向往,而你心中的微弱光明之火,才是我心所向。”
“呃……你是因为喜欢我,还是因为想当倚天和屠龙的妈?”
“???????”
“???????”

今天的撩王依旧行走在修行的道路上呢,笑。

评论(85)
热度(15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