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喻黄 • 歌词 • 他年

写给蠢弟弟的...第一次写喻黄,写得不好莫打脸。@色情男主播黄少天
手贱删错了...重发,就不打TAG了

他年
原曲:我们的爱

昨夜又旧梦 梦回荣耀巅峰
执剑自轻狂 一剑破万重
杀意隐夜中 万军里取敌首
潇洒处 笑骂恩怨情仇
那时你我 敌阵前安然自若
不惧前路坎坷或风雨蹉跎
我不必回首 知你在我身后
剑指处 如影随形 你的诅咒

他年之后 将这段往事回眸
指尖跳动 书写无上的光荣
他年之后 再回眸 剑仍伴灭神左右
纵使人不复那年时候
蓝雨却依旧 荣耀却依旧

如今你我 看尽那浮生东流
早已历尽坎坷和风雨蹉跎
我蓦然回首 你还在我身后
心安处 相濡以沫 你的温柔

他年之后 逍遥红尘共执手
春夏秋冬 四季轮回至白首
他年之后 仍执手 再战荣耀风采犹
纵使景不复那年时候
默契却依旧 故人却依旧

他年再笑谈那时风流
冰雨破空呼啸剑影骤
千言万语看你运筹帷幄
剑与诅咒

他年之后 将这段往事回眸
指尖跳动 书写无上的光荣
他年之后 仍执手 再战荣耀风采犹
纵使景不复那年时候
海誓复山盟 情有自独钟

评论(8)
热度(4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