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叶蓝 • 兴欣工会管理人员招聘考试

*梗改自银魂109话
*大眼粉信我这真不是黑...

Ready?
Go!

今天是兴欣工会管理人员招聘考试的日子,蓝河披着绝色的小号义无反顾地来参加考试。

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我一定要通过考试杀进敌人内部窃取机密为蓝溪阁做出伟大的贡献!
蓝河握拳,仿佛能看见内心燃起的熊熊火焰。

不过话说回来,人好像还挺多的啊...
蓝河四下张望,不过没看几下,叶修就走了进来。

"啧,各位不要再东张西望了啊,来来来考试开始了啊。首先,作为一个优秀的兴欣人,我们要有足够的文化水平,所以,第一题,考拼音。"叶修大手一挥,然后蓝河面前的电脑屏幕上就显示出了一道题。

( ) ( ) ( )
. 黄 少 天

我勒个擦这是什么鬼题目啊!黄少的名字有什么难拼的这压根不能体现出文化水平好吗!等等,难不成其中有阴谋?可这丫黄少天三个字有什么鬼阴谋啊!这题目到底谁出的为什么这么变态,兴欣的人是脑子有坑吗!

纠结了许久的蓝河最终在叶修宣布还有三秒结束答题时还是填上了Huang Shao Tian。

"啧,这题比较简单,差不多是送分的,答案是Hua Lao(话痨),当然如果你填Xing Xin De Shou Xia Bai Jiang(兴欣的手下败将)或者He Shang Miao Zhu Chi(和尚庙住持)之类的我也给对了。应该没人错吧?"

槽槽槽兴欣果然脑子有坑啊这答案是什么鬼侮辱黄少算什么啊叶修你给我等着!还有这扭曲的答案有人会对吗!
蓝河正在心中不停的咆哮,就听见边上人们"啊我对了!""我也对了!"的欢呼此起彼伏。

...

一道题不能说明什么!对了,我这是为了捍卫黄少的尊严才答错的!一定是这样!没关系的蓝河,你还有机会!

"呵呵,大家别太高兴了啊,那么下一题。"

然后,蓝河看见电脑屏幕上换了一道题。

微草的职业选手率领八百中草堂的玩家和一千四百霸气雄图的玩家打仗,场面飞沙走石,杀声震天,处处伏尸,血流成河,打了整整三天三夜才停止,请问,

王杰希有几只眼睛?

这什么鬼啊!!!王杰希当然有两只眼睛了!!这不是废话吗!!

"这题有点难啊,给大家一个小时的时间。"叶修懒懒散散的声音传来。

难?难道说因为杰希大神大小眼所以小的那个不算眼睛?这是什么鬼逻辑啊!不,再联想一下之前的情景,难道说,微草和霸图打仗时杰希大神受伤了一只眼睛被戳瞎了?根据题目完全得不出这个推论好吗!
不过仔细再看一遍题目,中草堂人数远远少于霸气雄图,不过他们有职业选手助阵,是说职业选手冲锋在前鼓舞士气的可能性很大吗?
不,再等等...对啊,中草堂和霸气雄图不是工会吗?!在荣耀里打仗为什么操纵者的眼睛会瞎啊!那么果然还是二吗?
嗯?仔细的看一遍题目,连续打了三天三夜?难道说是因为对着电脑屏幕太久所以瞎了?那么答案是零?似乎也有可能,啊啊啊啊不管了这什么破题啦真的好难!!

"时间到了,那么公布答案。"

"答案是两只眼睛。"

两只眼睛你问个屁啊这有什么难的!!!蓝河看着改来改去最后写了零的答卷表示他只想抬起电脑砸到叶修的头上。

"好了,那么下一题。"
叶修敲了敲桌子,电脑屏幕上就出现了一张画。画里是一个口吐鲜血气息奄奄的少年躺在地上,一手拿着一张照片,似乎在对另一个趴在他边上痛哭的少年说着什么,脸上带着解脱般的微笑。
"看图写话,大家只要写这两个人间的对话就行了,这题考大家的想象力和表达能力。再给个小提示,画里那个快死了的男的手里拿着的照片是王杰希的。"

卧槽叶修你是和杰希大神杠上了吗?!不过不管怎么说到现在为止总算有了道靠谱点的题目。那么运用我这二十年来所有听过的看过的小说电影电视剧,还有前几题总结出来的兴欣出题的尿性,这个场景应该是...

"一...一帆,对不...起,我,我,咳,我撑不住了。这个人...你,你要记住,等战争结束...结束后,你一定...咳,咳咳,咳!"高英杰突然开始剧烈的咳嗽,声声带血。
"不,英杰,你别说了!你都吐血了!我不要你死!不要!"乔一帆痛苦地摇头,泪水顺着脸庞滑下,在阳光的照射下,分外晶莹。
好不容易,高英杰的咳嗽止住了。
"不,你,你听我说...你,你一定要,要找到他,他...他叫王...王杰希,是我们的...我们的亲生,亲生父亲!"
"不!我不要什么父亲!他都不要我们了!我只要你!英杰,我只要你!你答应过我,会陪我去夕阳下奔跑,度过那无悔的青春的,英杰,我要你,我只要你..."乔一帆趴在高英杰的身上泣不成声。
然而,高英杰并没有回答,他也不可能再回答了...

蓝河写完后又读了两遍,觉得满意的不能再满意了,比他高考作文写的都好。

"好,时间到。那么公布答案。"
"你看,王杰希是大小眼哦!"
"哈哈哈哈,真的是诶!"

...
...
...
叶修我¥?#%*€^\|.!!!!这是什么鬼答案啊!!!!!

"呜呜呜,虽然你的答案错了但是真的好感人啊!"坐在蓝河边上的考生看完了蓝河的答案泪眼婆娑,哽咽着说。
我谢谢你啊乱看别人答卷很不礼貌的好吗!!!!

"那么最后一题,请用伊莱克棰丝体语阐述一下迫切的想加入兴欣的理由。"

这是什么鬼语言啦...
完蛋了我连吐槽的力气都没有了...
啊...算了,反正已经完蛋了,随便写点什么吧...
蓝河趴在桌上,一幅灵魂出窍的样子,双手无意识的在键盘上乱敲了半天。

"好,时间到。啧,只有一个人答对啊,让哥来看看啊。"
"18号考生绝色。"

诶,啥?!我?!?!

"我是蓝溪阁的蓝河,我想加入兴欣工会的原因是我喜欢叶修,想和他能有更进一步的接触,每次见到他我的心就会像小鹿乱撞一样,我想当他的男朋友,和他相亲相爱到永远..."
叶修对着那一排和乱码没有什么区别的文字一本正经一字一顿的念着。

...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春我错了兴欣好可怕我要回蓝溪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END

那啥,感谢所有fo我,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的大家。这么扭曲的脑洞大家还愿意看真是太委屈了...还有评论的妹子们,也非常感谢,我收到每一条评论时都很开心,但不逐一回复不是因为我高贵,只是...连着十条都是"哈哈哈哈哈""2333333""hhhhhhhh"原谅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OTL。然后,百粉点文。自带梗。蓝叶蓝不拆,别的...我会写的CP也就那么几个,反正看我平时打的TAG大概也猜得出来吧OTL。

评论(47)
热度(11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