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式神】青行灯的SSR观察报告


——————圣诞快乐——————
微酒茨

【荒川之主】
称号:咸鱼翻身
镇守一方河川
和石距关系要好,因为在水下的生活过于寂寞,经常和石距两个人打麻将,石距出三条触手代表三个人
麻将老是输,用了大概十年才想明白为什么
之后就放弃了打麻将,和石距跑到人世间化作荒川9来为难各种阴阳师
曾经被誉为SSR三废,但经过3技能的改动终于在斗技场上有了不错的表现
因为可以吞酒吞的球球,所以茨木不喜欢他
本质上是个老实人

【两面佛】
称号:五百御札
看上去很凶,其实感情脆弱
元老SSR,也是存在感最低的SSR,不管什么版本的SSR三废都没有把他计算在内
出场率一直很低,直到出了神龛,在神龛有不错的表现
每次把他送去神龛,他都要嚎啕大哭,然后晴明会哄他,没事没事过几个星期再把你接回来不要哭了乖
接回来后转手又送去神龛
呵,阴阳师
最后晴明放弃了斗技,把最后一只两面佛留了下来,当萌宠养着,神乐表示不懂晴明对萌宠的定义并抱紧了小白
暗自嫉妒酒吞,明明都是SSR,为什么他能在剧情里出现这么多次,自己却只能打个酱油

【大天狗】
称号:一米九八
最开始是平安京最厉害的式神,打遍天下无敌手,直到有人发现了地藏的妙用
但依旧是阴阳师的梦中情SSR前三,因为强不强是版本的事,帅不帅是一辈子的事
后来随着版本更新加强被动,又变成了所有地方都有不错的表现的万能式神
年轻人啊,你猜我的这只大天狗,带的是针女,还是魅妖,还是日女?
现在大天狗急需加强的地方可能是身高吧
为了不让人再说他身高,即使睡觉也要一边飞一边睡
有点中二,还有点掉毛
我的愿望是,大义降临

【妖刀姬】
称号:就爱站着
因为SSR男站女坐的亘古不变的世界规律而被质疑过性别
因为新皮刚出时胯下谜之凸起被质疑过性别
觉醒后黑丝眼影唇彩高跟靴,十分社会
除元老SSR外第一个踏进平安京的式神
自认为是不祥之兆,会伤害别人,但第一次跟晴明见面的场景让她质疑起了自己的人物设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抽到妖刀姬了我真他妈牛逼哈哈哈别拦我我没疯放开我老子就是欧皇附体我要去跟我村东头的翠花的二舅姥爷炫耀哈哈哈妖刀姬哈哈哈妖刀妖刀我爱死你了哈哈哈”
一般这种情况,要质疑的应该是晴明的人物设定呢,傻刀
但不论怎样,本质是个非常温柔的女孩子

【阎魔】
称号:女王大人
执掌冥府的女王,能躺就不坐,能坐就不站
有两件衣服,每一件都美的羡煞旁人
想和判官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可是判官是个纯情小男生,所以到现在都没谈成,只能每天调戏
在最开始时因为跑的飞快出没于斗技场,后来渐渐消失,随着加强又有了些重出江湖的意思
但依旧觉得打架不如判官好玩
同为冥界人,和彼岸花关系还不错,经常一起讨论口红色号,还有怎么躺着比较舒服
不知道为什么,总能得知道很多八卦

【小鹿男】
称号:断非神器
江湖上一直有一个传说,只要你已经299/399/499抽没有SSR了,那么小鹿就会来到你的寮前给你送圣诞礼物
觉醒后脸很好看,但架不住当年实在太废,以及各位阴阳师被断非的怨气,也是神龛的常客
技能重做过两次,第一次依然没什么卵用,第二次后在斗技上也有不错的表现了
每一次被反魂后都会很委屈,决定要更努力的修炼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强,直到能够帮助到各位阴阳师
不知怎么就修炼成了小鹿皮肤本,变成吊打了各位阴阳师
鹿屁股撸起来的感觉特别好

【茨木童子】
称号:第一酒吹
这个世界上除了吹酒吞就没有什么有意义的事情了
酒吞!酒吞!酒吞!为你痴为你狂为你duangduang撞大墙!你是电你是光你是一枪开在了我的心尖上!
山童:你是GAY你是GAY!
茨木:为了酒吞GAY又何妨!
针女没落后最厉害的输出,无数人哭着求一爆伤茨木,当年的周五万人围殴八岐大蛇的盛世景象历历在目,可惜出了业原火
再后来大舅的回归让茨木地位又落了些,不过茨木并不在乎
茨木:哼,只要我酒吞后援会会长的地位没变就行了
茨球的形象太萌了,让他依然是许多神乐眼中的小宝贝

【酒吞童子】
称号:以为自己是直男的GAY
地藏崛起时代的代表输出,一直到有人发现雨女的作用
双拉双推时代的代表输出,一直到网易爸爸削了雪女
世界BOSS的代表输出,目前还没有没落,虽然他沉迷和镜姬桃花相视一笑同归于尽
看到这个酒气了吗?丢掉也不叠
看到那个茨木了吗?求你把他带走
不,我不是GAY,我不是,我真的不是
我和茨木没有关系,真的没有,不我不是渣攻
我真的没有和他上过床,他说过什么我不知道
我们是很纯洁的哥们儿,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要说那种GAY里GAY气的话
网易,本大爷什么时候加强?嗯?不加强?我一个电话就有两百个茨木童子在你家楼下地狱之手
不,不是的,没有,我真的没有虐待茨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茨木的电话……

【花鸟卷】
称号:坐姿矜持
世界第一好人妻,基本负责了寮内所有家务
刚来到平安京时不太强,但改动后成了版本之女,没一个花鸟你都不要意思打斗技
但是胸遭到了史诗级削弱
善良温柔,拥有一种母性的光辉,耐心好,能听茨木连着吹十八个小时的酒吞,虽然之后我们一至觉得她应该已经睡着了
以前寮里的输出都有点看不起她,他们比较喜欢和萤草或者镜姬桃花那种输出奶玩,然后花鸟微笑着三个平A干死了荒川
输出:失敬失敬女侠请上座
果然,学医救不了平安京

【荒】
称号:妇女之友
出现在各种奇怪的女性传记/番外故事里
不是说是个高冷切黑的人设吗?为什么这么喜欢和小姐姐在一起!
神之子,地位很高,被人称为“那位大人”
“那位大人今天又去妇联啦!”
……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对于那些依赖信任自己的人总是硬不下心,一边说着垃圾一边还是暗自保护他们
不仅拥有大天狗等级的脸,拥有着大天狗羡慕的身高
耗火大户,晴明曾认真的思考过要不要给他带招财,反正带针女针女也不触发
但是荒冷冷一瞥晴明就啥都不敢说了

【一目连】
称号:风神之佑
一个让人舍不得黑的人,你看他的称号就明白了
真真正正的好人、好神、好妖,却让人感叹温柔本是无用之物
但他不在意,也不后悔
大概是最开心能来到晴明阴阳寮的SSR,因为能保护更多的他想保护的人
出了一个年轻的皮肤,经常被误认为是小鹿的哥哥
很多阴阳师把他当做心尖的宝,愿意为他赴汤蹈火四处撕逼,对于这种情况其实他也有些头疼,毕竟他只希望所有人都能好好的生活
原来我这一生,不过是这样一个简单的故事
希望我也能用这一生,陪你写完剩下的故事
听说他的龙在和晴明的龙拍拖

【彼岸花】
称号:再动试试?
终结了一个时代,当年的BUG一般的式神,也导致了很多阴阳师的离开,拥有很多难听的外号
对于这个情况其实她也很茫然,承受了很多辱骂之声,但是并没有把茫然表现出来
都杀了就好了
好在有她的阴阳师都对她不错,没让她黑化到底
直到犬神加强,才算终结了彼岸花的时代
结界一霸,让很多会长副会长暴跳如雷
尽管现在反枕也削弱了,但还是长期驻守结界突破
和荒骷髅有些交易,不知道具体内容是什么,还把自己的花海特效借给了他
出场时没睡醒揉眼睛一样的动作特别可爱

【辉夜姬】
称号:打火公主
一个很强,但是强的大家都没意见的式神
觉醒前觉醒后声音不一样,但都特别好听
其实很喜欢穿很多漂漂亮亮的衣服,所以这次阿爸阿妈们帮她赢来了第二套衣服,很开心也很感动,悄悄地做了感谢贺卡
出场率最高的式神,除了魂十外大家都很开心能见到她
为了养活各种耗火大户兢兢业业,但荒杀兴奋起来就没个数,经常把辉夜续幻境的火也扔没了
但是因为认错很没面子,于是荒只好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在辉夜平A时偷偷扔几个协战帮忙表示歉意
辉夜也从没怪过他们
拥有御魂最多的式神之一,招财、火灵、蚌精、薙魂,简直和酒吞有的一拼
晴明每天都在喊:辉夜!就算你开的是假幻境根本不给火,我也爱你!

【玉藻前】
称号:女装大佬
唯一一个在传记中明确了有老婆的式神,可惜……节哀
年龄大,其实有点老年人思维,爱看新闻联播之类的节目,认为对一个人最高的嘉奖是“永垂不朽”
还有一些恶趣味
阎魔呱因为平衡不好老是摔下独轮车,哭着求他能不能和彼岸花呱互换,玉藻前狠心地不为所动
小鹿呱因为觉得脸上的符纸不友善央求他换一张,玉藻前笑着拒绝
最近在研究雪童子呱和御馔津呱
想去替老友看看晴明,可是晴明总是抽不到他,苦恼
到底是看透世间沧桑的人,身上有一种淡然的气质

【雪童子】
称号:八个黑蛋
不是太好用,但因为可爱还有全图鉴,所有阴阳师争着想要他的碎片
然而解锁要八个黑蛋,实在太贵
打椒图奇效,和雪童子一起斗技总让我想起当年晴明和朋友比谁家妖狐突的多的日子
“儿子!冻他!啊啊啊冻到了!不!别解开!求你!别解开!再冻三个!干得好!”
然后魅妖,冻了自家六个人
因为怕自己的小雪球化掉,所以喜欢悄悄的坐在雪女边上
唯一一个真的一直相信茨木和酒吞只是普通挚友情的人
很乖巧的小男孩
没什么幽默细胞

【青行灯】
称号:长腿姐姐
本书作者,记录万千世事
从三废到横扫斗技再到三废,已然看透这人世无常
比起能不能打,更关心阎魔和判官到底什么时候在一起
什么?你问酒吞和茨木?
他们两个肯定已经在一起了,不接受反驳和抗议
感情细腻,记述玉藻前的故事时,黯然了好几天,但是没有表现出来
偶尔会思考自己的未来,不过看看身边嬉笑打闹的那群人,觉得现在这样也不错
除了经常在魂十挨打外,暂时对这个平安京没什么意见

【御馔津】
称号:你抽不到
暂缺行踪资料

评论(57)
热度(241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