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联盟】盘点那些年职业选手们说过的批话

乐乐生日快乐!!
部分来自原文修改,部分来自LOL选手批话,部分来自我胡诌



1L
RT,也欢迎各位补充各种骚话狠话
一楼叶神镇楼:打比赛嘛,没有任何人会有十足的把握,所以我一般就说九成,做人总得留点余地

2L
记者:您觉得兴欣与其他老牌战队相比,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叶修:最大的优势应该是兴欣的队长比别的老牌战队的队长厉害很多

3L
记者:叶修大神,你对黄金一代有什么看法?
叶修:都是被我虐大的

4L
叶修:啧啧,文州的确挺了不起的,只可惜是个手残
黄少天:他在我身后站着呢……
叶修:那就不是手残了?
我要是喻文州我当场就给叶修一刀子

5L
叶修针对喻文州次数还少吗?上次蓝雨和兴欣打比赛,赛前:
喻文州:加油吧
叶修:对付你还用加油?

6L
叶修:喻文州应该可以打很久,毕竟他的手速根本没有下降空间

7L
韩文清:退役前我想再拿一个冠军
叶修:有我在,你没戏
叶修回头看到张佳乐
叶修:你想五亚也没戏
张佳乐:wcnm!!!!!

8L
叶修:王杰希比起成名操作,果然还是大小眼更让人印象深刻

9L
还有第十赛季总决赛前的宣传片,兴欣对轮回
叶修:我认为孙翔选手比起荣耀更适合打超级玛丽或者小蜜蜂,如果他专精于这两款游戏,现在应该有更高的成就

10L
第十赛季总决赛宣传片真是太经典了,每一句话都直击我的灵魂,建议全文熟读背诵并默写

11L
第十赛季总决赛宣传片应该改名“老流氓教你说批话”,或者“反怼骚话一百七十八式”

12L
江波涛:轮回不会输给任何人,给我一个怕你的理由
叶修:这还需要理由?全荣耀没有人会不怕我,这是常识

13L
那个宣传片里魏琛骚话也是一套一套的
魏琛:我觉得轮回是非常厉害的队伍,他们拥有精妙的个人操作、丰富的战术储备,还有绝佳的团队配合,完全无愧于第十赛季亚军这一头衔

14L
方锐:我认为周泽楷最优秀的方面是他的外貌
方锐:不过周泽楷最遗憾的是即使是他最优秀的方面也不如我 

15L
那个宣传片最高潮的部分明明是周泽楷!他那个认真思考,疯狂地想说一些骚话威慑对方的表情真的太tm好笑了!

16L
周泽楷板着脸酝酿十秒后对着方锐憋出一句:我觉得我更好看!
不管方锐有没有当场笑死在拍摄场地,反正我第一次看的时候就笑死在了屏幕前

17L
怎么都是兴欣的?我孙哲平对着孙翔的那句“我是你爷爷”为什么没有姓名?

18L
还有第九赛季霸图对轮回总决赛宣传片
张副队:我研究了吴启的赛事数据,很平庸,算不上是顶尖的职业选手
我要是吴启听到这句话直接自闭好伐

19L
看透,原来轮回就是个弟弟战队,是个人都能对他们放批话

20L
蓝雨不也经常被放批话吗?尤其是天天被王杰希怼

21L
记者:您觉得微草今天发挥怎么样?
王杰希:不怎么样,主要是蓝雨打的太菜了,全靠同行衬托

22L
记者:你对喻文州有什么看法吗?
王杰希:我觉得喻文州比起索克萨尔操纵者,还是更适合当蓝雨战队队长
记者:嗯?可以解释一下吗?
王杰希:就是说他战术凑合,操作太菜

23L
王杰希:蓝雨战队没什么缺点,当然也没什么优点 

24L
王杰希:今天我个人也有些失误,操作喻化了,我会反思复盘回去好好训练的
王杰希这个人真的好烦,明明和蓝雨一点关系都没有非要cue一下喻文州

25L
叶修式批话:虽然你们打的好,但我打的更好
王杰希式批话:虽然我们打的不够好,但你们打的更菜

26L
王杰希式批话2.0:虽然你们打的更菜,但蓝雨打的最菜

27L
讲道理,明明黄少天是话多到让联盟修改规则的男人,为什么这个批话盘点帖子他却没有姓名?

28L
黄少天只是单纯的垃圾话而已,算不上骚话批话

29L
因为每次轮到黄少天说话我就快进了,所以不知道他说过什么

30L
因为每次轮到黄少天说话我就快进了,所以不知道他说过什么 

31L
因为每次轮到黄少天说话我就快进了,所以不知道他说过什么

32L
忽然想起当年的方士谦,也是骚话界一大奇人,就他一个批话对着自己人说

33L
方士谦:这把我队友操作还不够好,如果有我一半强的话,应该赢得更轻松

34L
方士谦:这把游戏最不满意的就是邓复升老挡在我前面影响我的输出,害我这赛季的平均伤害占比被拉低了

35L
方士谦:想赢这把游戏,最大的困难是王杰希,只要他肯回来接奶,我觉得没什么难的

36L
“教练:方士谦,你为什么不奶他!”
“方士谦:王杰希要我奶,我怎么奶啊,他一直到处乱飞?”

37L
“方士谦:就王杰希还魔术师,接奶都能接歪来”

38L
楼上两层毫无违和感,甚至以为方士谦真说过这话

39L
据说韩文清每次比赛前都会花半个小时专门编写一会要说的骚话,是真的吗?

40L
是真的,赛前采访让他对着对手放狠话,他就会从兜里掏出一个小本子,然后开始读

41L
十年下来,据说韩文清的骚话本子已经写到第四本了

42L
最骚的是韩文清每次想到新的骚话还会去翻之前的那几本,手动查重,保证每次赛前批话都是新鲜的批话

43L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韩队花了十年苦练骚话,在这个盘点贴里我却连一句韩队的经典骚话都回忆不起来?

44L
事实证明说骚话是需要天赋的

45L
韩队骚话都是那种:“虽然你很强,但是霸图会赢”
很一般,毫无亮点,还不如直接站着用脸恐吓对方

46L
然后为了防止和以前的重复,下一场比赛就换成:“即使你很强,霸图还是会赢”

47L
再下一场:“就算你很强,霸图依然会赢”

48L
再再下一场:“哪怕你很强,霸图仍然会赢”

49L
论中国语言的博大精深

50L
我来帮韩队想:“只要你够强,霸图自然会赢”,“因为你很强,所以霸图会赢”,“你不愿变强,于是让霸图赢”,“你害怕变强,决定让霸图赢”,“你与其变强,不如让霸图赢”

51L
666,@霸图电子竞技俱乐部  建议录取楼上做骚话顾问 

52L
@韩文清  进来学批话

53L
楚云秀评价对手系列其实也挺骚的
记者:您怎么看待张佳乐这名选手?
楚云秀: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比分一比五 

54L
记者:您怎么看待喻文州这名选手?
楚云秀:既生喻,何生修,手速极端喻文州 

55L
记者:您怎么看待黄少天这名选手?
楚云秀:满堂话烦三千客,一剑霜寒十四州

56L
记者:您怎么看待叶修这名选手?
楚云秀:本是联盟大明星,为老不尊最致命

57L
记者:您怎么看待周泽楷这名选手?
楚云秀:主角光环身上带,操作牛逼还可爱

58L
成了,念诗王者楚云秀

59L
所以为什么只有周泽楷是纯夸?
 
60L
对着周泽楷那张脸,除了兴欣那个全都不当人的战队,谁又舍得对他大放骚话呢?

61L
楚云秀最帅的还是那次,有个性别歧视的记者问她:这次烟雨惨败轮回,您觉得是不是因为轮回都是男性队员?您觉不觉得男性天生就比女性要优秀呢?
楚云秀:我认为这次烟雨输了比赛,决不是因为烟雨有女性选手,得承认轮回非常优秀,你也不能否认烟雨今天表现不佳,有很大的原因是本身战术制定不够完善,并不是选手操作出现非常大的失误
当时听到这个ZZ问题我也很生气,但是听到楚队的回答就觉得楚队真的太秀了
还不明白吗?把楚队的回答首字连起来读一遍

62L
卧槽,给楚队跪了,我宣布楚队是联盟狠话第一人

63L
卧槽,给楚队跪了,我宣布楼上的宣布有效

64L
卧槽,给楚队跪了,我宣布楼上宣布的宣布有效

65L
联盟各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这里的

评论(297)
热度(18201)
  1. 共5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