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叶蓝叶 • 坑爹十八题


1 来个自我介绍吧

“ 你好,认识一下,我是蓝溪阁工会的蓝河,大号蓝桥春雪。”
“哟小蓝你好我是你十年后的对象。”叶修顺手再发了个叼烟酷酷的表情。
“你妹剧本不是这样的!”蓝河把《全职高手》一书摔在了电脑屏幕上。

2 初见印象及改变

是个很自信的人。叶修这么想。
是个不要脸的人。蓝河这么想。
...
诶,比想象中的要有趣嘛。叶修叼了根烟笑了。
靠,比想象中的更不要脸。蓝河摊在桌上想着。

3 觉得最适合对方的职业是什么

头号保姆的称呼果然贴切。
叶修看着洗碗扫地擦桌晾衣的蓝河深感欣慰。
然后看见自家小男友从冰箱里吊灯上床底下马桶水箱中翻出了所有他私藏的烟,扭头对他回眸一笑,毫不犹豫地把他们扔进了垃圾桶。

叶修觉得好累。


4 对方做什么事会感动的痛哭流涕

“荣耀陪伴我从少年走到青年,而我,现在找到了愿意陪伴我从青年到老年的人。”
叶修对着众多媒体的镜头和闪光灯,淡淡地说道。眼眸深处却是温柔。
蓝河知道,那样的眼神是他的专属。

5 关系是公开的还是秘密的

“小蓝啊去杭州你一定要小心千万别被那个什么什么叶什么什么不羞欺负了他就是个不要脸的对他不用客气要是他对你不好你就回来啊蓝雨一定挺你啊我说不下去了好像有种嫁女儿的感觉好心酸。”黄少天拉着蓝河的手,一脸沉痛哀怨。
蓝河在被偶像拉了手的激动中硬生生抽了一部分脑细胞开始思索他和叶修明明是秘密恋爱为什么却到了如今从蓝雨扫地大妈到职业大神都知道的地步。

5 对玛丽苏的看法

“叶修,你还有未婚妻?”
“咳,小蓝我不是把她休了吗。”
“人家多漂亮十六岁就职业圈大神了多好啊干嘛休了。”
“小蓝...”,叶修苦着脸,“作者自行私设如山这玩意我也没办法呀。虽然我是帅了点弄的那些妹子一个个都吵着要嫁给我...”
“呵!呵!”

7 是否发现有两个第五题而没有第六题

蓝河:“作者你也太无聊了吧...”
叶修:“呵。”

8 对反攻的看法

“诶小蓝轻点我好歹也是身价千万的人。”
“...”
“蓝啊差不多就行了别磨磨唧唧的。”
“...”
“小蓝你不行啊,要不还是换哥来吧。”
“...”
蓝河猛地一挺身,感觉到身下人不自觉的颤抖,狠狠地吻上了对方的唇。

叶修深切地明白了什么叫不作死就不会死,他觉得这种情趣以后还是少点为好。

9 对老牛吃嫩草的看法

老板娘老是嘲笑叶修老牛吃嫩草,祸害蓝河这么一年轻的小伙子。
叶修不明意味地笑了声而后表示隔壁古董店的吴老板男友的年龄是他三倍。

10 如果有天回家发现对方只穿着围裙满面娇羞地跪在家门前说"欢迎回来"会怎么办

“...”
蓝河从公会下班回家看到叶修做出了如题的动作,还有那因抽烟而略显低沉的嗓音透着懒散的“欢迎回来”,他觉得一定是他打开家门的方式不对。

这实在是太可怕了。

蓝河从梦中惊醒,捂着脸在床上打了几个滚。那画面太美他不敢想。

11 如果发现对方是500年前来到地球的来自M78星云的某教授会怎么做

蓝河身上满满的都是叶修爱的痕迹,身心俱疲的他忽然觉得要是叶修和那某某韩剧的男主一样亲一下就晕该多好。

这样就可以趁叶修晕的时候带领蓝溪阁多抢几个BOSS了。

后来蓝河从苏沐橙那里知道其实叶修也get了这个技能,只不过触发条件是喝酒。
再后来蓝河泪流满面的从实践经验中知道沐橙女神的资料库太久没更新了,因为她竟然不知道叶修又get了一个名为酒后乱性的技能。

12 请问还记得大明湖畔的蝴蝶蓝吗

“知道,那个让我媳妇三百三十一章不出现的人。”叶修叼了根烟阴森地说。
【叶修】对【蝴蝶蓝】使用【叫你不让我媳妇出来有种你试试过三百三十一天明明有媳妇却只能自己撸管的日子啊看我怎么用千机伞玩死你玩死你玩死你】,【蝴蝶蓝】损失生命1728点。
“是让我和叶修有机会认识的人。”蓝河笑笑。
【蓝河】对【蝴蝶蓝】使用【来自天堂那边保姆小天使的微笑】,【蝴蝶蓝】生命回复1728点。
【叶修】狂性大发,对【蝴蝶蓝】使用【你竟然敢对哥媳妇犯花痴看哥怎么打死你打死你打死你】,【蝴蝶蓝】损失生命3456点。
玩家【蝴蝶蓝】死亡。

13 可以接受对方把你画成天线宝宝和伊丽莎白的集合体吗

“叶修你画风不对...”蓝河默默地看着眼前这张诡异的画——而且叶修说他画的还是他。
“哪有呀讨厌啦蓝大大你怎么可以这样对人家。你是说人家画风不对还是人家画的画画风不对?”叶修用他水灵灵的大眼睛无辜地看着蓝河。
“全——都——不——对——!!!!!”蓝河咆哮。

14 如果穿越到了对方小时候会做什么事

“小蓝老师,这题哥不会做。”小学一年级的叶小修拿着数学作业吧唧吧唧地跑到自家班主任面前戳了戳他。
“叶修同学,和你说了不要自称哥,太流氓了,”蓝河无奈的看着这就到他腰的小男孩,蹲下身接过作业本,“哪道不会,我看看。”
叶小修侧过头看着班主任白净的侧脸,眨了眨眼就亲了上去。
“...叶叶叶叶修你干嘛?”
“小蓝老师不要怕,被我亲了就是我的人了,我会负责的,”叶小修镇定地说,“呃以后一定会娶你的。”
“...”
“叶修你这些奇怪的对话是哪里学来的我要找你家长谈一谈!!”
“小蓝老师你认错人了,其实我是叶秋。”

15 ML时对方喊了别人的名字会怎么做

君莫笑轻轻咬了咬蓝桥春雪的耳垂,手却不老实地伸进了小剑客的衣襟,在他胸抚摸。
“嗯...你...别...”,蓝桥春雪脸瞬间通红,有些视线慌乱地到处乱跑,却撞进了君莫笑墨黑的瞳孔,里面汹涌着不言而喻的情[自带和谐器,不谢。]欲。
“绝色...”他听见君莫笑这样说,声音低沉沙哑,而后听见自己心跳停了。你果然...还是忘不了他,你还是只记得那个绝色...
君莫笑看着蓝桥突然凝滞的表情,就知道他又在想些什么。再次凑到他的耳畔对他暧昧地说,
“我是说你现在的样子,”
“人间绝色。”


16 要是对方哭着闹着撒泼打滚一定要改名叫真•逗逼•节操丧尽•思密达•这里的山路十八弯会怎么做

“...”
蓝河从公会下班回家看到叶修哭着闹着在地上撒泼打滚,一定要改名叫题目里那个扭曲逗比到作者都不好意思再打一次的名字,他觉得一定是他打开家门的方式不对。

这实在是太可怕了。

蓝河从梦中惊醒,再次捂着脸在床上打了几个滚。那画面太美他不敢想。

他想起几天前做的那个痛苦的梦,开始认真思考他的人生到底哪里出了问题为什么总是对自己如此狠心。


17 最不敢相信对方做什么事

那两个癫狂的梦还不够吗。
蓝河用脑袋撞着墙强制驱赶那些可怕画面。然后,他接到了叶修的电话。
“小蓝啊,哥最近姨妈三个月没来,去医院查了查,真的怀上了。”叶修熟悉的声音传来,震塌了蓝河的三观。
“...”

这个充满恶意的世界原来依然没有放过他,还好之前第十题时他没说要是还有更毁下限的叶修他就去吃键盘,不然他又得吃一对了。

这个作者的脑洞太可怕了。

这是蓝河虚弱地给自己买了块墓地时唯一的感受。

18 最后想说什么

叶修睁开眼,清晨的阳光撒在他的白发上。身边的人却不似以往那样在厨房做早餐,而是静静地躺在他的身边,静静地。
叶修就这样看着蓝河的侧脸。过了好一会,他才伸手去探蓝河的鼻息。

没有呼吸。

叶修沉默了一会,伸手揉了揉蓝河的头发。
“小蓝,早安。”





蓝河:“哈哈哈怎么样叶修你是不是被吓死了我憋气是不是超厉害?”
叶修:“…………………………”

皮这一下十分开心【被打死。

评论(87)
热度(6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